最近都火力全開的寫新品,

但有好多庫存美食都沒分享,

以往只要精神不濟我就寫美食,

因為不需要用大腦閉眼都能寫,

但最近因為要趕工精神太好了啦!

話說今天是週五晚上…想吃東西,

雖然有吃一點晚餐但嘴好饞,

打開我的必寫文章文件夾中看到…

啊!『烤堂』!我現在好想吃它!!

原因‧如下!

(燈光黑黑的不太好拍照)

 

『烤堂』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4號 02‧2942-8051

其實我有點忘記吃哪一家店了,

也有可能是得和路17號

02‧8660-0699

因為『烤堂』有永和、中和店,

但我記得當天確定是去永和吧!?

反正永和的店就在兩旁邊之類的。

 

 

推薦這邊的朋友已經講很久,

所以這次“硬是”要約成不可,

對方說這邊是非常台的串燒店,

料理充滿霸氣又非常的好吃!

可以翹腳邊喝啤酒邊吃這樣!

來了之後果然如他所說,

但我並沒有翹腳就是了!

 

這邊的菜色跟串燒路邊攤很像,

雖然像、但處理的方式更上一層,

創意跟美味度也更上一層,

價格算是平價、CP值高,

如果它就在我家旁邊,

我應該每周五都會去吃吧!

但是它、對我來說好遠,

下次不曉得何時才會再去呀!

 

因為我們當天有四個人用餐,

所以以下的照片應該不止一份,

但價錢標示是一份喔!

店內算是有裝璜的啦!

(店景照取自『烤堂』官網)

 

 

黑豬肉金珍菇NT40

 

 

雞翅NT30

 

 

牛肉條NT25

 

 

甜不辣NT20

 

 

百頁豆腐NT20

我到哪都一定要吃百頁豆腐。

不管是火鍋或炸物或烤物,

我都一定要點百頁來吃!

麻糬燒NT20

雖然好像是加火鍋的食材,

可以烤過後超好吃的,

中間的麻糬口感更好!

 

 

豆皮NT20

推薦這邊的朋友力推這道!!

以我現在的食慾來說可以吃五串,

因為一方面沒吃過人家烤這個,

一方面較薄的部分烤過會變脆,

所以有脆的口感跟軟的口感相間,

雖然是簡單的食材但非常棒!

我現在最想吃的就是這個啦!

 

 

米腸NT25

這邊的米腸烤得很棒喔!

因為會將中間切開抹烤醬再烤,

所以切開部分的糯米也會烤到,

然後一口咬下連米都會脆脆的。

而且我熱愛胡椒鹽啦!

 

 

墨魚香腸NT50

我本來就很愛吃這個香腸,

沒想到來這邊也吃得到。

 

 

茭白筍NT25

我也很喜歡吃燒烤的蔬菜,

因為比起其他的料理方式,

用烤的通常才吃得出甜味!

 

 

洋蔥NT20

也請大家一定要點這一串,

除了處理方法很有創意外,

用大火將洋蔥烤成咖啡色後,

一入口根本甜得要命真的,

而且我就是很愛吃熟洋蔥呀!

現在給我五串我也吃得下!

 

 

這時候一定要來上一杯冰涼的,

但話說葡萄口味的台啤,

很像一般的葡萄汽水不好喝,

所以要一比一的調入一般啤酒才行。

 

 

銀絲卷NT30

這個應該是用炸的吧!

總之淋上煉乳真的好好吃,

每次去喝喜酒我都愛吃這個。

 

 

烤蝦NT120(3隻)

懶得剝蝦殼的人請放心點,

因為殼都會幫你剝掉喔!

 

 

烤大腸頭NT120

這個也好吃得不得了!

中間會有蔥,烤過後剪剪剪,

一看到這道、我又在流口水了真的!

 

 

青椒NT25

我最愛的青椒吃法就是“烤”!

 

 

雞皮NT25

是本人我的最愛!

但是要弄得好吃很不容易,

這邊的雞皮烤得剛剛好!

 

 

原味沙朗NT120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啦!

 

 

真的!

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啦!?!?

因為我剛剛看了菜單……

我還想吃岩螺、烤生蠔、羊小排、

鹹豬肉、炸雞軟骨、五味九孔、

魚下巴、雞屁骨、玉子燒、香魚、

下次帶家人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