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應該都有想實現的夢想?

只是不曉得幾歲時候的自己…

才會擁有馬上去做的衝動,

VOCE專欄作者齋藤薰常說…

想要做就是“馬上”啦!

 

在做編輯的這10幾年間…

接觸過非常多品牌的彩妝師,

從他們身上採訪到好多彩妝常識,

有的很嚴肅、有的很健談、親切,

有的也變成像好朋友一樣的關係,

這些都讓我很珍惜!

因為做得久…才有這樣的累積吧!

 

其中一位彩妝師好友RICO…

剛認識他就已經很像朋友的感覺了,

每次的專題採訪都非常的輕鬆,

因為毫無距離感、問錯問題也沒差,

追根究底也OK,不像在工作哈哈。

但他明明已經做到高階主管的位置了,

突然間他說他要去實現夢想…

當時還搞不清楚他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結果居然是純手工製作的法式甜點。

 

一邊關注著他FB上的準備過程,

一邊很期待何時可以嚐到它們?

從各種甜品的口味設計到製作…

到藝術家堅持的包裝等等都要很要心!

然後…它們終於來到我家囉!開心!

「Siblings House法式手工精品烘焙」

目前主要有三種奶酪及一種烤布蕾喔!

 

 

從事彩妝產業近20年的Rico,

對於產品包裝設計及賣相一定很嚴格,

我們都好喜歡這黑白相間的設計,

很適合用來包裝奶酪及烤布蕾,

也因為包裝非常精美,也適合送禮,

收到的好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

就跟我收到它們的感覺一樣!

 

 

一盒有6個喔!到底是什麼口味呢?

前幾天PO在FB上也很受歡迎!

 

 

漂亮的玻璃瓶身裝著美味點心,

它是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包裝真的好用心好可愛…

好像果醬的包裝一樣但更可愛!

 

 

這烤布蕾有個故事…

Rico的爸爸常在家用土雞蛋,

混合水跟糖在放入電鍋中蒸熟,

就變成他們家的飯後甜點─甜蒸蛋,

因為擁有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這款烤布蕾是店裡的最初商品。

(為了拍照…當然要出動米妮湯匙)

 

 

先取下包裝紙,要開動囉!

 

 

打開後居然還有“畫面”耶!

是Siblings House的LOGO牌,

整個超像藝術品的啦!

 

 

土雞蛋黃、純鮮奶、鮮奶油、

還有濃濃的香草豆莢…

才第一口就能感覺到幸福了,

濃濃的香醇但不是甜膩感,

很濃郁但其實也很清爽。

 

 

軟呼呼的一口一口吃進嘴裡…

吃到一半開始夾著焦糖香味,

感覺又是另一種味道!

吃完午餐後的大約三點鐘,

泡一杯熱呼呼的紅茶,

再享用冰涼的烤布蕾……

應該不需要出門曬太陽吧!

在家就可以擁有法式下午茶!

 

 

這是法式頂級藍莓鮮果酪!

上面有點藍藍的顏色讓我很在意,

因為跟白色奶酪形成漸層好漂亮,

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這道甜點做起來要10個小時,

因為一小杯就擁有四種質感。

 

 

要開動囉!

 

 

哇!好漂亮喔!像寶石一樣,

也有LOGO裝飾,

而且新鮮藍莓也太大顆了吧!

 

 

滴管中是白橙酒提味的藍莓汁,

可以直接淋在果凍上享用,

或吃到奶酪層的時候再滴進去。

 

 

側面看起來真的漂亮得不得了,

一層一層的真的很漂亮,

沒看過這樣的甜點耶!

最下面是奶酪、再往上是藍莓慕斯,

再往上透明的部分是清涼水果凍,

然後還可以吃到輕脆的藍莓果,

一次擁有四種不同的口感!

 

 

第一口我完全捨不得吃,

因為從沒一口吃下這麼多藍莓,

大口吃下後我絕定要愛上它了。

 

 

吃完水果凍層、還有慕斯層、

再加上一點QQ的奶酪超好吃!

酸酸的甜甜的、而且非常清爽喔!

這時非常慶興我還有兩杯這個,

明天還可以慢慢的吃、慢慢享用!

各位!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吃到它!

 

 

一次吃了兩種口味真的好奢侈,

又有種不想跟人家分享的私心!

以製造日期算起可存放7~10天喔!

我要慢慢的、一個人享用它們!

 

 

我最愛的法式頂級藍莓鮮果酪,

一盒6個是NT540。

 

擁有甜蒸蛋回憶的主攻甜品、

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一盒6個是NT390。

 

另外還有法式香草醇味鮮奶酪,

一盒6個是NT540。

 

還有法式香芒卡士達奶酪,

一盒6個是NT540。

 

●「Siblings House法式手工精品烘焙」

自取地點:台南市東區裕義路628號。

(非對外營業的店面喔)

訂購專線:0929725855

也可以加入FB鎖定任何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