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光漾魔法棒,展現極魅未來光感肌!


容量:3g/售價NT480


07年秋冬,未來光感肌成為注目關鍵字!秋冬時尚秀場上的超模們,除了穿出各種性感、奢華、搞怪、清新、獨特、甜美的設計,連露出皙白肌膚的細節部份,也都妝點淡淡亮澤,散發著自然光感的魅力。要打造未來光感肌,只要在身體肌膚上,選擇具有金屬光澤的微細蜜粉輕拍在肌膚上,裸肌有如穿上細膩的金縷衣般,閃耀著低調的極魅光芒。


新上市的CĨNEORA紫醉睛迷瞬間光漾魔法棒,擁有兩種動人未來金屬光感:讓肌膚閃耀金質光澤的琉璃金,與含有微細銀光蜜粉粒子的魅惑銀,身體與臉部肌膚皆可使用。喜愛艷陽沙灘的活力女孩,可以使用CĨNEORA紫醉睛迷瞬間光漾魔法棒(琉璃金),馬上擁有黃金色澤的閃耀艷陽肌,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個性十足的摩登女孩,則適合銀、灰中間色彩,CĨNEORA紫醉睛迷瞬間光漾魔法棒(魅惑銀),微細銀光蜜粉,打造有如銀河般的迷人光澤。使用時,將魔法棒的蝴蝶結面朝外,用魔法棒粉撲內側,輕輕拍打在肌膚上,未來光感肌立現!


商品特點



夢幻魔法1


嚴選微細金質蜜粉粒子,營造質感極佳的琉璃金色。


夢幻魔法2


使用感輕盈柔軟,輕飄飄的感覺,讓身心馬上回復元氣!


夢幻魔法3


粉撲內含蜜粉的設計,能將蜜粉均勻打在肌膚上,閃耀夏日金質肌。


夢幻魔法4


可愛的長柄棒狀,輕鬆將蜜粉拍打在背部,展現夏日完美性感美背。


夢幻魔法5附有專屬蜜粉套,能輕鬆攜帶隨時補充魔法光粉,擁有全天候的光澤肌。



使用方法:


將魔法棒的蝴蝶結面朝外,使用魔法棒粉撲內側,輕輕拍打在額頭、手腕、胸口、腿部等地方,即可散發黃金般的光澤,臉部及身體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