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截完稿後不是遇到有好幾場讀者座談會,就是公司的大型活動,所以好久沒舉辦截稿聚餐,哈哈哈!所以本月有同事特別提議要懷舊一下,所以在颱風天的這天晚上,從大家以往最愛的『春花』轉移到『小紅莓』,話說上次吃小紅莓石頭火鍋…都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當時呀、好流行自助火鍋店呀!

 

今天同事訂的『小紅莓』是寶清街的『小紅莓』,不是我小時候去吃的松江店,但隔了20年再吃『小紅莓』,感覺它更加厲害了,因為小時候還不懂吃。

 

大家馬上衝到後方的冰櫃………開始拿喜歡吃的食材……

 

拿、拿、拿、拿、拿…………

 

一轉眼這張桌子就慢慢的將要被堆滿,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快要不行了,餓呀!

 

『小紅莓』連香菇貢丸看起來都好好吃!其實我之前不是常跟大家分享西門町的石頭火鍋嗎?它的湯頭真正棒但食材很無趣,但『小紅莓』的食材就真的也是一級棒的!

 

重頭戲、吃石頭火鍋的樂趣、也是最懷舊的地方就是─阿姨爆香炒肉的橋段。這一段真的會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大人們一起吃火鍋的畫面。

 

同事特別特別的教了一招…就是一定要拿一盤乾魷魚請阿姨給它先爆香,瞬間那個香氣湧現真的會令人很興奮呀真的!

 

接著就是快炒這些食材囉!

 

再加上花枝之類的一同炒過後先起鍋。

 

這家『小紅莓』還有一個絕招就是─他們居然備有九層塔。我•超•熱•愛!

 

所有食材入鍋瞬間滿。

 

最後倒入的就是每一家石頭火鍋店的傳家寶─高湯!

 

現在的心情時…你快給我“滾”!!!

 

我親愛的同事們。右邊那一位同事算一算…幾乎每周都可以在『小紅莓』看到她!

 

相信我…剛剛那一鍋已經空到見底…這張照片是第二輪!我只能說…下個月的截稿聚餐應該還會是寶清路『小紅莓』吧!我想會是的!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