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吸「睛」 秀髮吸金

 

海倫仙度絲歷來代言人如王菲、陳慧琳、王力宏、梁朝偉等都是天王天后級人物,這一回,海倫仙度絲看上Jolin的無敵魅力,大動作邀來Jolin擔綱全新品牌代言人,讓天后榜中再添一名超強生力軍。Jolin表示:「海倫仙度絲的品牌形象其實與我個人的生活態度非常一致,因為我永遠要求凡事都要做到最好。」

 

為拍攝這次的海倫仙度絲代言廣告,Jolin還我本色,以浪漫黑色蓬鬆鬈髮展現小女人的魅力。而當被詢問到這次代言的感想,準新娘Jolin甜蜜地笑說:「選代言就跟挑對象一樣,一定要精挑細選,不要挑錯。推薦我的阿娜答海倫仙度絲,不但讓我完美無『屑』可擊外,還讓我頭髮長保『濕』意,令我驚喜連連,對我來說,真的好得不得了。更棒的是,它永遠不會背叛我。」

 

當幕後黑手 楚門秀轟動

 

而在這次正式記者會前,網路上喧騰一時的「班傑楚門秀-尋找蔡依林換了什麼牌子的洗髮精」活動,其實就是小天后豁出去了的想法,因被狗仔跟監久了,Jolin提出乾脆就假戲真做,滿足大家偷窺的慾望,所以有了這場真人實境秀。不但讓網友可小試身手,嘗嘗當狗仔的感覺,也跟著劇中男主角班傑一起地毯式搜索,要挖出Jolin藏在頭髮中的祕密。而劇中男主角班傑被巧妙設計,洗澡、上洗手間全都「錄」、全都「露」,除了讓觀眾享福利、心跳加速,著實也讓Jolin自己開心了好一陣子,感覺她好像是被狗仔跟監,但自己其實也扮演狗仔隊監視著男主角班傑。

 

代言記者會上,身著白紗、頭戴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皇冠的Jolin楚楚動人,是不是真正想婚了?Jolin回應說:「如果真的有對象,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去愛,盡量不讓對方曝光,但目前做不到吧!既然大家幫我找出洗髮精的祕密,要不要再來幫我找男友呢?」


 

海倫仙度絲史上最美麗誘人的代言人Jolin



Jolin
身穿白色婚紗正式下嫁海倫仙度絲



海倫仙度絲全新代言人JolinMr.海倫仙度絲真愛定情儀式



P&G
寶僑家品 市場運作總監 李紅小姐為海倫仙度絲全新代言人Jolin進行后冠加冕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