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收到好友送來的甜點,

Siblings House的新口味喔!

看到好友的品牌越來越紅就好開心,

因為一方面他實現了做甜點的願望,

一方面在工作中偶爾還是會碰面,

其實我還挺羨慕這位好朋友的,

雖然彩妝師跟甜點老闆的角色不太搭,

但想做的事情都能同時並進真的好棒,

也常在FB上看著他如何研發新口味,

等春天到了,應該會有好多鮮菓新品吧?

 

 

也因為Rico是位專業的彩妝師,

所以對甜點的包裝設計很堅持,

我很喜歡這黑白色的簡單顏色,

除了很有時尚感外也跟別人不同,

甜點不一定都要用可愛的顏色呀!

而且這樣更能突顯內容物的特色,

以彩妝上色概念來說就是不搶戲啦!

臉上只能有一個重點色彩,

內容物就是Siblings House的色彩。

 

 

而且當你收到這樣的包裝時……

心情會特別好吧!好像精品不像甜點,

對啦!Siblings House就像精品。

 

 

可愛的甜點們就排在“禮盒”中喔。

一盒可以裝6個,可以選口味,

這次入手了兩款新口味喔。

 

一小瓶一小瓶的很細膩精緻。

對了!它們都是美味的奶酪喔!

而且我還不知道這次的口味呢?

一收到就馬上想要品嚐它們了,

而且當天剛拿到我的5S新手機,

所以剛好可以試試看拍照效果,

我最喜歡拍甜點的照片了。

 

 

拿掉可愛的吊牌及瓶蓋的包裝紙,

打開瓶蓋的心情最棒了啦!

因為Siblings House會給你驚喜,

它是法式特濃巧克力奶酪喔!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巧克力類甜點,

只要有別的口味就不會點巧克力,

Siblings House的這道甜點得試試。

 

 

拿掉桃心型的小牌子看到巧克力,

巧克力感覺是加了牛奶的粉咖啡色,

將它擠成奶油花一般的形狀,

每次都要考慮一下才捨得開動。

 

 

擠入鮮奶油後狠狠的挖一大匙,

再狠狠的一大口送入嘴中…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溫潤,

原來是加了丹麥Danica植物鮮奶油,

所以巧克力變成順口的慕絲口感,

加上底層的滑嫩鮮奶酪中和了口感,

只有巧克力的香不會太過甜膩。

 

 

再吃一口,邊吃邊品嚐…

一下就吃光了,感覺好幸福喔!

 

 

另一款是什麼樣的口味呢?

因為是Rico幫我挑選的特別驚喜,

我連資料都沒看就是想猜猜看。

 

 

啊ㄌㄟ!?是黑色的!?

甜點中有哪些食材是黑色的呢?

我一想馬上就想到應該是芝麻,

如果是就太開心了!!

因為我真心的好愛吃芝麻耶!

白芝麻跟黑芝麻我都超喜歡的,

但很少吃到這樣的黑芝麻甜點,

尤其是跟奶酪一起還真沒試過。

 

 

大口吃下,果然是香濃的黑芝麻!

這是法式香純黑芝麻奶酪,

將中式的健康黑芝麻加上西式奶酪。

 

 

而且黑芝麻熬成醬後再加入鮮奶油,

這道甜點成功虜獲我的甜點心了。

 

 

很快的!新口味甜點吃完了,

陪我度過了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而且吃完後的容器都可以再利用喔!

可以試著自己做點小布丁之類的,

外盒的材質很牢,也可以做收納盒,

而且這麼時尚的外盒就用來收納彩妝吧!

 

 

另外Siblings House也有做外炊甜點,

這道巧克力聖誕夜好像瓶中城鎮喔!

 

 

這一道也是一樣,像瓶中草莓園,

應該是Rico的春季新口味吧!

 

 

這一款愛上藍莓花園也很誇張,

如果不先知道它其實是甜點的話,

我會以為是迷你盆栽造景那種,

這個我就真心的下不了手!

Rico,這是只能看看的藝術品吧?

哈哈哈!

 

 

順便曝光一下Rico本尊的照片,

沒想到吧!這些甜點都來自這位型男喔!

(Rico不好意思未經你的同意啦!)

大家一定要認識一下Rico啦!

 

 

●也歡迎加入Siblings House粉絲團喔!

Siblings House法式手工精品烘焙:

https://www.facebook.com/SiblingsHouse

 

●大家也想在家試做看看烤布蕾嗎?

型男主廚─RicoiBEAUTY report開課囉!

http://www.ibeautyreport.com/expert_index.php?c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