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友Rico即將要開實體店,

感覺他自創的品牌成長的好快喔!

因為他在2013從彩妝總監變身為甜點大師,

他的甜點在網路上也非常受歡迎喔!

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真的是精品一般的甜點,高質感!

Rico居然也能將以往的工作與甜點結合,

設計出來的每一個甜點都好漂亮喔!

 

 

4月的時候推出法式手工餅乾,

我原本想說…我應該很快就可以享用,

沒想到一推出,訂單多達500筆呀!

於是我等呀等!等到5月底終於吃到它。

(其實也沒等很久,是我沒耐心啦……)

 

西菲斯的甜點每每都像個禮盒一般,

就算知道裡面裝的是哪一款甜點,

那個打開它的心情還是非常雀躍耶!

它比起一般甜點包裝更讓人興奮,

收到這分禮物的人也會非常開心喔!

 

 

疑!?蝴蝶結拆開後還有驚喜耶!

因為多了一層保護甜點的包裝,

而且今天收到的是法式手工餅乾喔!

所以得好好的包裝!

 

 

其實我不曉得會收到哪些口味的餅乾,

盒子裡裝了4種,整齊的排放在禮盒中。

包裝外還有一包,因為我想吃全口味,

一小包中都有5片法式手工餅乾,

所以一盒可以裝20片的餅乾喔!

另外提醒大家喔!西菲斯甜點保存期短,

(冷藏保存21天,室溫14天!)

因為成分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不能以為它跟市售餅乾一樣喔!

 

 

它們分別是:

◎法式杏仁酥脆片

◎法式貴族莓菓酥餅

◎法式特濃巧克脆餅

◎法式巴芮咖啡脆餅

◎法式焦糖牛奶脆餅

我要從我最愛的開始介紹喔!

 

 

 

我最喜歡法式焦糖牛奶脆餅,

而且它的單價也最低,20NT360

你真的要換算成單價的話不算便宜,

但是要跟市售的純手工餅乾比喔!

 

 

這其中的焦糖是用紅糖去熬煮的,

長時間慢火熬煮再加入餅乾中,

所以有種特別迷人的醇味香氣,

很少牛奶口味餅乾加焦糖而且是咖啡色,

但吃起來就像香醇奶香帶著濃郁焦糖味,

外面如果是牛奶餅乾就只是牛奶而已,

另外口感真的太特別,屬於硬脆口感,

也是我最喜歡的餅乾口感類型,

因為這類口感的餅乾很紮實也越咬越香。

我在拍照前就一直吃!吃掉兩片才拍照,

而且晚上如果肚子餓也會再吃一片,

所以這一款很快就被我給吃光了。

 

 

它的側面真的就像這樣厚實硬脆喔!

口感非常好!喀滋喀滋的咬! (Photo by Siblings house西菲斯)

 

 

第二喜歡的就是法式杏仁酥脆片,

它不像一般點心店做的傳統杏仁瓦片,

我咬下第一口的瞬間也嚇了一跳,

因為它不是輕脆,是厚實的硬脆,

也因為這口感加上杏仁薄片烤成金黃色,

邊邊最薄的地方微焦,杏仁味更香喔!

這款餅乾也是會讓你一片接一片,

說真的,買綜合的最好,

因為一種只有5片的話會更珍惜,

也因為只有5片感覺更好吃啦!哈哈!

 

 

Rico拍的法式杏仁酥脆片好漂亮! (Photo by Siblings house西菲斯)

 

 

第三款喜歡的就是法式貴族莓菓酥餅,

單價也是最高,20片是NT450

但是它完全是貴族一般的口感喔!

歐洲上流貴族人士就是喜歡者款手工餅乾,

製作時需先將蔓越莓、葡萄乾、覆盆子果肉,

用蘭姆酒醃漬48hr小時,去除掉酸味後,

更提升了果乾本身的甘甜及香氣,

(最愛加入蘭姆酒的大人口味了)

麵糊中再加入法國進口頂級巴芮脆片,

讓口感更多變,咬起來的層次感更特別。

 

 

 

有些人其實不喜歡吃太甜的甜食,

所以點心總是要一次結合甜,酸,香,

例如很甜的內餡會搭配香脆餅皮,

或是巧克力慕斯會加上檸檬之類,

多層次的口感自然會產生較多新鮮感,

然後就會不小心吃太多嗎?哈哈哈!

這款餅乾真的是貴族般的口味,好吃!

一樣是硬脆口感,咬到果乾又會換口感。

 

來囉!巧克力迷最愛的法式特濃巧克脆餅

以黑可可粉及紐西蘭奶油為主食材,

再加入了法國頂級芭芮脆片及杏仁片,

很妙吧!很少巧克力餅乾裡加入杏仁片,

濃郁的黑可可粉巧克力香味一點都不甜,

以外的是、這一款居然20NT380

我平常不喜歡任何的巧克力點心,

但這款餅乾因為芭芮脆片及杏仁片,

反而越咬越香,而且一點都不膩口喔!

 

(Photo by Siblings house西菲斯)

 

因為我也不喝咖啡,但這款我妹超愛,

這款是法式巴芮咖啡脆餅,非常的咖啡,

我也吃過很多咖啡口味的手工餅乾,

但沒吃過這種是真正咖啡的口味,

很多應該都是添加咖啡香料那種吧! 

因為是真咖啡,咖啡迷一定會深深愛上。.

 

 

這款餅乾嚴選上等巴西咖啡及鮮奶油,

加上頂級巴芮小脆片為主食材,

一樣是硬脆的口感,滿口都是咖啡香,

就像是喝了咖啡一樣的非常真實。

 

平常有客人來家裡下午茶時可以招待,

這樣擺成一盤真的很可愛吧!

形狀大小都一樣但顏色都不同喔!

再泡一壺好喝的紅茶一起搭配超幸福。

 

 

法式焦糖牛奶脆餅也好適合讓Baby當點心,

這樣拍的話,可以感覺到它的口感吧!

 

 

拍完照片後就馬上分享到粉絲團囉!

 

 

然後拍著…拍著…就剩這樣了!

 

 

這樣5種一起拍照也很漂亮喔!(Photo by Siblings house西菲斯)

 

 

當西菲斯甜點被打開的瞬間,

美味的手工甜點就像這樣整個湧出,

而且身邊隨時有法式的手工小餅乾,

健康的食材,紮實的口感,一片就飽,

可以讓肚子餓的時候吃得很安心耶!

唉…年紀越大,越挑食品的質感,

就跟用保養品一樣,也越來越愛天然有機,

總覺得用在肌膚及吃進肚子的東西要很好。 (Photo by Siblings house西菲斯)

 

 

歡迎加入RicoSiblings house西菲斯,

最近正夯的甜點是比手掌大的水果派喔!

而且被我喻為如同珠寶盒一般呀!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blings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