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老師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喜歡這些內容的人,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Za潤色光感CC霜】

1.jpg

2.jpg

3.jpg

好好用( ´ ` )ノ!這是會變色的CC霜喔!會隨著你的膚色跟膚溫度自動校色,瞬間變成適合你的膚色。它是Za潤色光感CC^_^

4.jpg

我入手的是嫩綠色系,可以掩蓋泛紅肌膚,你在手背上是綠色的,一推開立刻變成膚色,就像使用粉底液一樣,更具有遮瑕的效果,只要用這個CC霜,就不需要再用粉底液。

5.jpg

6.jpg

另外還有修飾黯沉膚色專用的嫩紫色系。成分中還添加了「綠茶萃取精華」與「玻尿酸複合配方」,能幫肌膚做到保濕跟修護,最近很愛用它。SPF30 PA+++ 30g NT350

7.jpg

1028極濃爆黑眼線筆】 

(不好意思!這是晚上拍的可能妝都花了……)其實我很少畫眼線,因為原本是內雙,眼線都要話很粗才會看得到,現在雖然慢慢變雙眼皮也是很少畫,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畫一下吧!我喜歡用咖啡色,效果比較溫和( ´ ` )ノ。

8.jpg

很多人會問說、眼尾往上的角度到底要怎麼抓,其實很簡單喔,只要用筆量一下就好,以眼底線往上延伸的角度就對了,我不會在照片上畫線條,只好用巫婆的掃把標示給大家看哈哈!我用的是「1028極濃爆黑眼線筆」的深邃咖啡色。真的!有畫眼線的眼神真的比較美,以後常常來畫吧(^_−)−☆!

9.jpg

 

 

10.jpg

11.jpg

ReVive極緻除紋豐唇精華】

 

因為愛用唇膏,所以我的唇部保養比任何人都重視,話說ReVive除了眼部產品多,連唇部保養品也很多,有針對唇周的,針對保濕修護的,還有針對唇紋的。

12.jpg

13.jpg

14.jpg

這款極緻除紋豐唇精華有厲害,是針對唇紋的,它完完全全是唇部「保養品」,成分為馬齒莧精華及角鯊烷、去端肽膠原。因為抹在雙唇後會立刻被吸收,完全不會黏黏,隔天起床雙唇很飽滿也不乾,我最愛它的原因是、它吸收的很快,所以在唇膏前用也OK,不會影響唇膏質地。

15.jpg

以前怕影響妝效,不喜歡在唇膏前抹護唇膏,現在OK囉!每天用下來,不管怎樣的環境,嘴唇完全不再有乾皮冒出來,它解決的是內部問題,真的很棒!很多貴婦都在用,有它不用去豐唇真的!

16.jpg

THREE油膠囊】 

月初去參加THREE來台兩週年記者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東西,眼睛一亮(*☻-☻*)!立刻詢問品牌這個油膠囊什麼時候會進來台灣?!因為熱愛植物油保養的我,更想要吃油膠囊(不是魚油喔,這不一樣,這是吃美美的油)。

17.jpg

這膠囊主要添加了100%植物亞麻仁油,再搭配其他的植物油,像是玫瑰油之類,聽說現在正在跑流程,但食品進口流程很麻煩,我會耐心等待的( ´ ` )ノ!早知道記者會當天,就從桌面上先抓兩顆來吃吃看,過過癮嘛!

 

Boutique Spa身體按摩油】 

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會自己帶按摩油去做Spa,因為要確保用在自己肌膚上的油品質是好的~我特別推薦Boutique Spa這個居家芳療品牌的按摩油,在家用或帶去Spa用都很棒(*☻-☻*)!它使用的的基底油都是甜杏仁油、米胚芽油、荷荷芭油等等,左邊的是「曼谷草本按摩油」,添加了羅馬茴香跟羅勒精油,主要針對肌膚鬆垮跟毛孔粗大,還有皺紋跟橘皮組織^_^

18.jpg

右邊是我最愛的紅酒多酚按摩油,使用的基底油是葡萄籽油,可以抗氧化、緊實肌膚跟延緩老化,還有淡淡的紅酒發酵葡萄果香,已經都用掉半瓶了,這款按摩油共12種,可以到FB上搜尋「漂亮吧」( ´ ` )ノ!(右邊裝按摩油的小鉢也有賣噢)

 

Perfect洗顏專科身體精華】 

如果還不習慣用美容油保養身體的話,快去開架通路帶一瓶「Perfect洗顏專科身體精華」回家吧!超好用( ´ ` )ノ!用起來是乳液的質地,但成分中添加了富含維他命C又相當親膚的植物油,像是薔薇果油、橄欖油跟荷荷芭油,然後被微米化濃縮到精華乳中,所以等於也是在用美容油保養喔^_^

19.jpg

它有兩種,藍色是無香料,粉紅色是舒緩花香,我當然要用粉紅色囉!而且它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一開始是柑橘香、然後是花香,最後是木質調,不習慣用香水的人,也能把它當作香水身體乳。

20.jpg

皮膚非常乾的人,在選擇身體保養品時,一定要選含有豐富植物油成分的產品,才能真正解決肌膚角質層乾燥脫皮的問題喔( ^ω^ )

21.jpg

Voda Swim新品發表會花絮】 

前晚參加Voda Swim 2016春夏泳裝發表會的時候,刻意補捉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因為我發現大家穿的鞋型都是一模一樣的,包括活動主持人路小米!名模Akemi,人氣部落客莫莉、Angelina等,這4雙美腿就是她們四個人的喔!你們認得出誰是誰嗎?哈哈( ´ ` )ノ!

22.jpg

Sophie & Sam 

雖然現在是平底鞋掛,但個子太矮......所以開始進攻很少買的低跟鞋,而且看來看去還是基本款耐看(^ー^)ノ!但選亮色是重點。最近這兩雙鞋都是我的記者會定番!

23.jpg

【假日自炊時間】 

{觀玲超愛吃}熱呼呼又暖呼呼的咖喱好棒哦( ´ ` )ノ!日本咖喱塊不論是辛口或中辛都好吃!今天吃的是豬肉咖喱,記得一定要用一半豬里肌加一半豬五花才會又香又好吃喔!

24.jpg

25.jpg

豬五花先切塊下鍋煎到呈現金黃色,再將其他的肉及蔬菜切塊下鍋,馬鈴薯可以等開始慢燉之後再下鍋,避免它融化喔!開動(^_−)−☆!

26.jpg

【小野不由美的「鬼談百景」】 

喜歡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日劇的人....就來看小野不由美的「鬼談百景」吧!這本小說我晚上沒辦法看,每次翻開...看沒幾個字......就決定換另外一本書,那這本小說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呢?我決定找一天到熱鬧的咖啡廳繼續看吧(^_^;)

27.jpg  

這本小說有99篇恐怖的「事情」,不是「故事」,這是小野不由美嚴選20年來跟讀者募集的真實經驗......裡面都會寫A小姐或B先生之類的,場景也都是日常生活周圍......所以睡前真的不能看......(°_°)!跟我一樣喜歡小野不由美的人,來看吧!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