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5.JPG

最近有一款唇膏很紅,因為它零色差,然後有24個顏色,其中還有深黑、深灰、深藍色,沒錯~是很奇怪的顏色,然後這24個顏色不管是怎樣的唇色全都零色差,這是真的!而且這24個顏色是請一位4D超異能者選的,她眼中的顏色世界是我們無法想像的,這樣的人可以看到比我們還要多100倍的顏色。最近看一部日劇叫“嗅覺搜查官”,他可以比一般人聞到800多種味道,這種人好特別。

IMG_7060.jpg

IMG_7061.jpg

發表會地點有點神祕叫透明公園,在民生東路四段,平常是藝術與娛樂活動空間。

IMG_7089.JPG

IMG_7090.JPG

一入口的地方有一面牆,零色差唇膏24色及色票全都在牆上,很有趣喔!唇膏顏色、色票的印刷色、畫在色票上的試色、畫在唇上的顏色都可以一模一樣非常厲害,通常唇膏在不同質感上一定會有點落差吧!(等一下再來玩)

IMG_7091.JPG

這邊是設計成有萬花筒效果的拍照背板。今天還有很多名人來試色!是一場時尚發表會來著!

IMG_7091-1.JPG

IMG_7091-2.JPG

IMG_7091-3.JPG

我從小就對彩色筆跟蠟筆這種東西很著迷,除了顏色很多以外,顏色還會依色系排列,所以我的彩色筆順序都不會亂,一定要整齊,我看到這一排零色差唇膏就好想幫它排一排,好像彩色筆呀!因為它連瓶身都是無色差,這成本也太高了吧!

IMG_7092.JPG

IMG_7097.JPG

IMG_7096.JPG

其實這些顏色最吸引我目光的反而是深黑、深灰、深藍及深咖啡,因為最近迷上調色。有一位彩妝老師…每一回見到她時,唇彩的顏色都超美,但是她都是自己調的所以買不到哈哈!

IMG_7099.JPG

IMG_7099-1.jpg

好多人都在零色差唇膏牆這邊試色,VOCEYulieJulie正認真玩色ing,可是我發現大家跟我一樣,都對“怪色”特別好奇。

IMG_7100.JPG

IMG_7101.JPG

深黑、深灰、深咖啡好有趣!如果覺得目前手邊的唇膏色都太跳,不適合冬天,就可以靠它們來調整唇膏的明度,降低明度後就會出現冬天的感覺囉!

IMG_7102.JPG

如果要選“立刻就想用”的顏色的話,我好喜歡這款有點暖暖的Eros暖粉紅。

IMG_7103.JPG

另外我還喜歡(照順序)Galaxy GreyMarsala(這是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酒紅)Lobster煙燻橘,橘色還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可以讓人很有活力感。

IMG_7104.JPG

IMG_7105.JPG

IMG_7106.JPG

m.a.cJoJo女王用了Galaxy Grey深灰來搭配她最近染淺的灰髮色,所以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好時尚喔!我用的是Eros暖粉紅喔!跟我的上衣很搭。

IMG_7107.JPG

IMG_7108.JPG 

零色差唇膏Galaxy Grey深灰

IMG_7108-1.jpg

零色差唇膏Eros暖粉紅

IMG_7108-2.jpg 

今天的馬卡龍也太可愛了啦!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想每個都吃吃看!

IMG_7108-4.JPG

等一下m.a.c資深後台彩妝師─Ivan會有底妝及彩妝示範,發表會中還有另一組新品─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

IMG_7109.JPG

IMG_7110.JPG

IMG_7112.JPG

每個人都選了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囉!不管是深紅或粉紅全都非常好看,因為這24色都很純粹,所以不管怎樣的膚色都很適合喔!

IMG_7127.JPG

每一個顏色都只有畫一下就立刻顯色,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有“膠”感,這種膠狀質地讓唇膏可以非常服貼。

IMG_7129.JPG

IMG_7131.JPG

IMG_7132.JPG

如果不說的話,你們會覺得這是唇膏嗎?

IMG_7134.JPG

活動開始囉!零色差唇膏1.輕盈膠狀質地配方空氣般輕盈!持妝8小時不掉色不暗沉!2.從白雪肌到黑人,都可以用同一款顏色。3.24款顏色是由4D視覺者從一億種色彩中精選而出,所以非常純粹乾淨。

IMG_7139.JPG

Maureen Seaberg是一位記者、作家,她擁有超乎常人的色彩感知力,在日常生活中,她所聽到的任何音樂、月份、字母、甚至聞到的味道,在她的腦中都代表一種特別的顏色,2013年,她進一步接受基因檢驗,證實她是特別的4D視覺者:因為基因變化而具有額外的視細胞類型,4D視覺者的眼中有四種「視錐」,而非一般的三種。這讓她們可以看到比一般人多出100倍的顏色種類,一般人只能看見100萬種顏色,Maureen卻能看見1億種顏色!熱愛彩妝的Maureen主動聯繫m.a.c,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共同創造出一款前所未見,色度完美飽和的終極唇膏,就是這次的零色差唇膏。

IMG_7140.jpg

什麼是特殊的聯覺(synesthete)?難怪VOGUE201412月號的一篇報導中稱她為「雙眸有如萬花筒般的女孩」。

IMG_7142.JPG

那什麼是4D視覺?這讓我想起昆蟲的複眼。我想他們眼中的黑色也都完全不一樣吧!

IMG_7143.JPG

IMG_7144.JPG

接著由m.a.c資深後台彩妝師─Ivan,教大家使用零色差唇膏創造充滿立體感、飽和鮮明的美唇秘技,在這之前當然也需要完美的底妝囉!

IMG_7150.JPG

先使用: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 PA++++,先用刷的、再用氣墊粉餅的粉撲輕拍,讓肌膚提亮又顯白。

IMG_7153.JPG

IMG_7154.JPG

IMG_7156.JPG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立即顯白、長效保濕、抗汗、不暗沉、超防曬!海洋亮白科技保養成份充飽肌膚水份提亮膚色,專利抗水配方讓底妝輕鬆為持維持清爽和完美抗汗不暗沉的妝感!

IMG_7157.jpg

接著使用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彈力氣墊蜜粉,拋光加柔焦。搭配的刷具是:專業彩妝刷#182,豐滿圓形毛束的山羊毛,有「氣墊拋光刷」的暱稱,是彈力氣墊蜜粉的最佳戰友!柔軟厚實的毛質不易卡粉,使用舒適不刺臉!

IMG_7158.JPG

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彈力氣墊蜜粉

超細微的鬆粉狀蜜粉如空氣一般輕盈,獨特的柔焦折射顏料可在上妝瞬間柔焦、隱形毛孔細紋,不會有白芝麻與乾裂紋,創造出輕盈、有如天鵝絨般的無瑕妝效。內含的碳酸鎂成分也可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無論上妝補妝都能輕鬆創造清爽的妝感。

 IMG_7159.jpg

接著用M.A.C妝前唇霜,這是一款唇部隔離霜,可以隱形唇紋,滋潤雙唇。

IMG_7167.JPG

M.A.C妝前唇霜

含有多重潤膚、柔滑濕潤因子,可幫助撫平唇部細紋,使唇彩上色均勻,不結塊,達到持久唇妝的效果。含維他命E及抗氧化因子,滋潤並保護雙唇。有淡淡的香草香甜味。

IMG_7167-1.jpg

接著這個部分很重要,喜歡用唇膏的人,唇周脫妝的話一定無法畫出漂亮的妝效,所以一定要用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完美潤澤修圖筆,擦去唇周的黯沉。唇膏控一定都要有這個。

IMG_7168.JPG

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完美潤澤修圖筆

轉動式的遮瑕筆,精準圓弧的免削筆頭進退自如,手感絕佳,膠狀質地,超易推勻、堆疊也不厚重,即使是眼下、嘴角等容易乾燥的部位都能輕鬆遮蓋瑕疵,創造出絲緞輕盈的妝效。

IMG_7169.jpg

唇膏的部分選了今年秋冬最時髦,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的零色差唇膏Marsala深桃紅。使用專業伸縮唇刷#318沾取零色差唇膏,描繪出圓潤的唇峰,下唇再由嘴角往下沿著唇邊微微內縮,畫出有如愛心般的飽滿唇型。你們看上色及還沒上色的差別,厲害吧!反正你拿什麼色,塗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IMG_7177.JPG

IMG_7179.JPG

IMG_7182.JPG

IMG_7185.JPG

零色差唇膏Marsala深桃紅

IMG_7186.jpg

然後為了證明這款唇膏的純粹色,連平常不敢用的顏色都沒問題,特別再請另一位古銅色肌膚的Model,直接問她平常會怕用哪一種顏色,她說她絕對不用帶螢光的粉紅,再流行她都不敢用。

IMG_7187.JPG

彩妝師─Ivan幫她選了Postmodern珊瑚粉紅,白色肌膚是一定沒問題,但古銅肌用這種顏色,皮膚都會變得有點髒髒的,但完全OK,很美!臉部肌膚感覺明亮!

IMG_7190.JPG

IMG_7191.JPG

零色差唇膏_Postmodern珊瑚粉紅

IMG_7192.jpg

【試色時間】 

這次我也入手了三款顏色,上起:Postmodern珊瑚粉紅、Habanero明亮橘色、Medium Rire乳霜柔粉。

IMG_8853.JPG

IMG_8854.JPG

IMG_8855.JPG

零色差唇膏Medium Rire乳霜柔粉

這款唇膏我比較不擅長,未來我打算用它來調色,調各種深紅色一定非常完美!但使用時感覺到的膠狀質地很特別,好像唇部會覆蓋一層膜一樣,而且很保濕,因為成分中含有乳木果油、洋甘菊花萃取、維他命A、維他命E等舒適的長效保濕複方。

IMG_8857.JPG

IMG_8858.JPG

IMG_8878.JPG

零色差唇膏Postmodern珊瑚粉紅

IMG_8882.JPG

IMG_8883.JPG

IMG_8884.JPG

零色差唇膏Habanero明亮橘色

IMG_8885.JPG

IMG_8887.JPG

IMG_8895.JPG

IMG_8899.JPG

一看用過的唇膏就知道質地是潤澤的,但妝感又帶有絲絨質地,剛好介於亮跟霧中間,進入冬天,總覺得霧面唇膏會太乾的人就可以用零色差唇膏。

IMG_8900.JPG

順便來玩調色看看,將Medium Rire乳霜柔粉重覆壓一層於Postmodern珊瑚粉紅及Habanero明亮橘色上,有一種亮緞面變毛衣的感覺!我喜歡!我要用Medium Rire乳霜柔粉來改變我所有夏天唇膏的顏色。

IMG_8901.JPG

IMG_8903.JPG  

m.a.c官網:

http://www.maccosmetics.com.tw/

 

m.a.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