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真心的喜歡口紅,也不曉得現在的自己怎會這樣的喜歡口紅,所以未來可能會有很多只寫口紅的分享吧!哈哈哈!雖然講起來很好笑,總覺得好像出現“老人心態”般那種“沒畫口紅就像沒化妝”的心態,但好像真的是這樣,只表現出透明度的唇蜜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妝感,也可能我的唇型是可以使用高顯色度口紅的。

 

之前從沒用過SKINFOOD的口紅,看我部落格時間較久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以前比較常用的是SKINFOOD的指甲油,但這次推出的口紅很可愛,是真正含有阿拉比卡咖啡精華的咖啡香唇膏,咖啡香跟咖啡成分的產品倒是沒用過,這純咖啡色的包裝也蠻可愛的。

 

包裝的中間,還印有SKINFOOD的字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已經很久沒畫煙燻妝了,其實不是不喜歡或不流行了,是因為最近愛上口紅跟好氣色,如果夏天如果想要以口紅及腮紅為主角的話,眼部的妝效要盡量低調,但眼神的框框還是不能讓它平掉。

 

歌劇魅影夏季的妝效很性感,其實從春妝開始、歌劇魅影的妝效就已經變得很不那麼戲劇化了,應該是說、每一個妝效都變成大家可以實際參考的畫法,而以前的妝效會比較著重在“表演”。這張主視覺的圖很“晨曦”,總監─Dominic Cruz想要表現出的就是日出的光,而且為了表現出這種很乾淨的日出光線,光粉質中容易造成髒髒的冷光及低彩色調拿掉,完全只保留了很乾淨的色彩。

 

歌劇魅影的夏妝中有幾樣重點商品,一個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再來是晨曦晶礦修容盤及晨曦晶礦眼彩霜,但因為晨曦晶礦修容盤這款產品擁有“修容、腮紅、眼彩”等多種功能,我決定只入手這款產品來完妝。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植村秀潔顏油,印象中應該是“可依肌膚屬性去選擇”,或“很大一瓶”,而且還帶動卸妝油“乳化”技巧,奧大以前採訪過無數次植村秀講師,也操作過好多次潔顏油使用法,這一代一代的演進過程,就好像一段美妙的潔顏油人生……。而且shu uemura潔顏油從一開始到現在已經 40餘年,潔顏油之父絕對功不可沒。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些老圖片,都是難得一見的資料喔!要謝謝植村秀公關經理─Rick的提供囉!

 

它誕生的原因是這樣的。在60年代初期,當時仍在好萊塢片廠工作的植村秀先生發現,好萊塢明星們雖然每天上妝卸妝數次,但肌膚卻還能保持柔嫩細緻的原因、就在於卸妝方式,因為她們會先用一種特殊的“油”溶解臉上的濃厚彩妝,再直接用水沖洗,就是這麼簡單,竟然可以將彩妝及髒污都乳化洗淨,這產品的暱稱叫「好萊塢神奇之油」,於是植村秀先生將這瓶於好萊塢化妝室洗手台發現、但尚未達到完美境界的神奇之油帶回日本,並加以改良後,就成為了UNMASK也就是日後大受歡迎的shu uemura潔顏油前身。  

沒錯!潔顏油始祖─植村秀先生開發的第一瓶潔顏油就叫做UNMASK,但在1966年的當時,如何推行用“油”來洗臉的新概念呢?因為當時的卸妝產品必須要分段進行才夠乾淨,所以這款標榜藉用「油」來深入肌膚後、再將油溶性彩妝及汙垢包覆浮出膚表的技術,讓大家嚇了一跳,而且這時就已經有“遇水乳化”的概念,連水溶性汙垢也可以一併洗去,特別快、特別乾淨的卸妝產品引起注目,這種大改革也讓植村秀先生登上「潔顏油之父」的寶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奧麗薇我不愛運動,但如果用“我們散步去吃什麼”為動力,我就願意到哪去走走,例如去哪邊吃完鹹粥再回家,或是走路去哪吃挫冰之類的,因為西門町周邊真的很妙,往寶慶路那邊去、或武昌街之類的,那一頭就有很多“巷啊內”的老店,如果往昆明街那邊走到龍山寺,沿路也有很多妙地方,上周日因為天氣不錯,就跟男友來去固定的路線散步一下。

 

我們先沿著昆明街往廣州街的方向走去,今天其實是想去看看剝皮寮,一直走一直走就會在某一個路口處看到永富冰淇淋店。就在貴陽街二段68號那邊的轉角口,假日人很多!

 

我點了李梅、雞蛋跟桂圓口味,如果要用餅乾杯可是一定要先講ㄟ…!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Kevin老師的新書發表會,地點辦在君品酒店。公關阿草之前就有說,在記者會上、Kevin老師將有重大訊息發佈,搞得大家都很緊張,結果、果然活動到一半、Kevin老師竟然哽咽宣佈從此不再出彩妝書!事事都要求完美的老師覺得彩妝書這樣就「夠了!」「這是我最後一本彩妝書,基本的都教完了!而且我掏心掏肺的,再出就太過矯情!」

 

這次最新的“套書”有兩本,一本是完美彩妝全攻略』,主要的內容為針對不同眉型、各種眼部線條、睫毛、眼線、頰、唇、修容到色彩的變化等等,推出史上最詳盡最完整的教學步驟。

 

另一本是『彩妝魔法書』特別為10位不可思議的明星進行打造術(路嘉怡、劉乙瑮、劉喆瑩、蔡詩蕓、林若亞、Akemi、大牙、莎莎、許維恩、林立雯),還幫20素人完成令人驚嘆連連的大改造,將一次徹底終結出油脫妝、黑眼圈、大小眼、唇紋深、肌膚暗沉、毛孔粗大、肉肉臉等所有彩妝問題。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這一期VOCE的重點是“髮”,其實這是每一年6月固定的企劃,也因為一年只出現一兩回以“髮”為主的企劃,所以內容講得非常的詳細,也因此這幾天的編輯部中都在聊頭髮跟頭皮,像今天就聊到了頭髮稀疏的問題,剛剛米卡小編還問大家說:「啊妳們洗頭髮如果不包括潤髮,有洗到5分鐘嗎?」我們都只是心虛的傻笑,因為奧大我卸妝跟洗澡已經花很多時間了,洗到男友都睡著,洗頭髮還要不含潤絲5分鐘嗎?我還真的沒有很用心耶!糟了個糕  

說到頭髮跟頭皮,這一天因為TSUBAKI新品的上市,特別請編輯們到“斐瑟VISAVAS”體驗頭皮養護的療程,這種體驗我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斐瑟VISAVAS

●台北市仁愛路4345432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蠟菊”不用多說,這款抗老的成分已經是L’OCCITANE獨家的感覺了,然後還推出了蠟菊系列保養品,然後呢?女人當然不能只是抗老、更是要美白,所以六年前就開始加入了“煥白精萃植物複方”的美白保養品,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煥白潔面慕絲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止用完一罐。

 

“煥白精萃植物複方”就是除了蠟菊成分外,多加了其他的成分一起輔助完成大業,這次大家應該也看到了L’OCCITANE全新升級蠟菊煥白系列廣告。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好意思!昨天的文字好像讓大家嚇著了!只是奧大我窮緊張的個性發作罷了!沒事沒事、我整個開心得要命呢我!!那我們來聊一下彩妝ㄅㄟ!

 

今年的夏妝推出沒有往年多,很多品牌都將春夏妝一併在春天時推出了,而且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品牌,在人家春妝都還沒完全結束時,就以“想逼編輯發狂”的速度又推出了夏妝,對!就是smashbox,乖乖的依國外的步調推出一波又一波的新品,而且這次的新品中有一個我很愛、很力推的東西喔!

 

這次的彩妝主題是─仙杜瑞拉,就是仙履奇緣中的那位灰姑娘,所以看這張形象圖就可以感覺得出來,背景不是太鮮亮,衣著也不是相當華麗閃亮,但她的五官已經呈現出了“就算我仙杜瑞拉,也一樣遮掩不了我的光采的感覺!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就想很久了”,從沒參觀過保養品研發中心的奧大我超興奮,因為每次都是聽品牌用陳述的方式說明研發過程,或者研發點在遙遠之處,但擁有自家研發中心的Neogence霓淨思首次為奧麗薇我開了大門喔!

 

Neogence起因為兩位好奇的生醫博士(左及右),對製作保養品產生興趣,除了自己使用外也分送給身邊的媽媽及女性朋友們,沒想到大獲好評,也因此在親友的催促下,Neogence誕生了……。

 

在跟公關─櫻桃聊天過程中,奧大我提出了從沒看過研發過程的話題,才知道Neogence擁有自家的研發中心!所以當天抱著雀躍心情前往採訪,先深入Neogence的會議。完全無視我的存在,當天正在針對新開發的凍膜討論成分,我可是豎起耳朵仔細的聽囉!但不公開啦!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奧麗薇收到一個包裹】

 

信中說:「妳可能會以為妳收到了一堆報紙……」沒錯!將裡面的好康拆一拆後,真的剩一大堆的紙張!這是一個很爆笑的網友從外地給奧大我寄來的“補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有幾個大品牌紛紛公佈的新的代言人,還有2010秋冬的紐約後台秀啦…,品牌加入飯店業啦等等,感覺每天都有新聞曝光,那就將這些新聞集合起來讓大家做一次了解一下這些動態吧!

 

NARS將紐約時尚秀妝容變成立即影音教學】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管哪一個節日我都是低調度過,最不喜歡那種會改變我平常生活步調的日子,但母親節好像不能太低調,想想奧媽20歲就生下了我,而且還一年一個的冒出了後面的幾個妹妹,奧媽說以前幫我們洗澡就像在“下水餃”啦!總之奧媽度過了很不可思議的人生

 

所以第一天我安排的行程很簡單,中午一起去西門町的美觀園用餐,然後就邊逛街邊等老三妹妹來會合,晚上再去吃門卡迪,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門卡迪有多棒,而且奧媽說這一ㄊㄨㄚ因為一些原因她要請客。放心啦!我們給奧媽的可是有很多ㄊㄨㄚ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到天亮的新刊誕生,但奧大我跟印務“阮秀秀”小姐看到最後16頁時,眼睛是花花花…………。天亮!溫度有點低!還遇到很爛很爛的司機!這樣有沒有更想要去買這一期的VOCE呀!來看看本期有哪些我很力推的單元吧!

 

Cover Beauty北川景子の幸福論

正因為覺得不足,才更有辦法感受到幸福要掌握住幸福的脈絡,是屬於北川景子自己的一套幸福論,而這般單純卻不隨便妥協的美麗哲學就在她身上閃現鋒芒。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朋友、也是資深的媒體人─Jade,為了實現身為熟女的願望,跟定居在香港的好友Ingrid Wang(英格麗也是資深的美容主編喔)合作,將她目前在香港所開的兩間美妝精品直營店「global essence」搬移到台灣的虛擬通路上─PC home販賣,上個月英格麗也特別回到台灣,跟Jade辦了一場溫馨的小茶敘,就跟同學會一樣的感覺,在職場上的好朋友也都到囉!

 

這是英格麗在香港的有機美妝精品專門店「global essence」,一間在中環、一間在淺水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印刷看到今天早上七點才回到家!原因說來話長、還差一點因為頭痛引起感冒,但昨天我就是帶著糖紗吻膚防曬粉餅“加班”,因為就算是在印刷廠我一樣會補妝,而且會一直持續加班到天亮的關係,帶在身邊的補妝粉餅、粉感一定要很自然!

 

PAUL & JOE 糖紗底妝系列因為成分升級,所以特別在台北中山北路上的光點辦了新品發表會,所使用來陳列的形象圖是春妝的照片。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