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花花世界珠寶盒/嫩芽(限量)


NT:1280 上市日:2007/02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Stila這以包裝取勝的產品!說她以包裝取勝很不好意思!因為在這邊想要聊的也包括東西有多好用的部份喔!


 Stila的熱情公關~達蓉小妞一開頭就考大家,請問這產品為何要叫珠寶盒ㄌㄟ,嗯嗯!原來將整個眼影拿起來就會是一個珠寶盒囉!而且緞面的設計不是很高級感嗎!?嗯嗯~的確!


 其實我本人想要試試靚藍色系,但彩妝講師Darren卻讓我對綠色系產生喜好感,我這單眼皮內霜妞居然也能運用到三色眼影,而且每一色都用到喔!先用最淺的綠將整個眼窩打底,再用中間色刷在整個眼球的位置,最後是最深的綠,雙眼皮妞只要刷在眼折處,我的話就要比眼折再多一些,刷出煙燻的效果,每一個顏色都帶有珠光,而且可以一層層的往上疊,最後一樣用最深的綠色畫下眼線,因為現在不流行直硬硬的一條眼線,所以大家的深色眼影要多準備幾個顏色喔!然後用細細的眼線刷來畫在約三分之二的位置就好。


 眼影的質感摸起來有一點點軟~跟濕,就是不會乾乾的那一種就對了,所以可以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顯色度也不錯,對我來說滿持久也不暈,因為我是眼妝可以持久型的,不太會因為出油就讓眼睛花掉,但如果夏天在外奔波外加汗流浹背會怎樣的話,我還沒試過啦!


 還有喔!包裝還設計有貼心小鏡子!外加圖片上看不到的賽露露片檔在鏡子跟粉中間,除了避免弄髒外,賽露露透明片上面還有小詩耶!”i well be the gladdest thing under the sun !i well touch a hundred flowers and not pick one.”-edna st. vincent millay 很可愛又自信的一段小文,滿適合用在綠色系眼影盒上面喔!


 多層次眼妝的重點是漸層,很多人都處理不好,單眼皮或內雙的妞更是無法,包括一開始的我自己,常被造型師朋友說:「我好想幫妳將眼影推開喔!」,所以怎樣將色跟色中間接得很漂亮而不要分成明顯的二塊需要計巧,好用的刷具也相當重要啦!總之!要多練習多練習。


 對了!我還搭配了眼線膠類的產品,眼睛會更完整些,因為必竟粉狀就算用黑色也沒眼線膠那樣黑,對吧!


※以上圖片為Stila提供 02‧2732‧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