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 2007春妝創意舵手─服裝設計師arianne phillips


 在2006年秋妝與聖誕彩妝與Stila合作無間的美國新生服裝設計師arianne phillips,曾獲得87屆奧斯卡金像獎『為你鍾情』的“最佳服裝設計”提名,合作經驗還包括了主導歌壇大姐大瑪丹娜上一次全球演唱會的服裝造型,也是珍妮佛羅貝茲、與黛咪爾兒的造型好幫手喔!


 Stila 2007春妝再度與arianne phillips合作花花世界主題,她同樣以豐富創意給予理念。在這個春天,arianne以輕柔光滑的春裝靈感,用馥郁的光滑質地,包裹明亮花漾如色系,花蕾、海星、琥珀、銀河等色系,讓女人妝出亮麗、妝出甜美!

“千金幫”彩妝是近來很熱門的話題,stila了解女人心,認為每個女人都能化身為不同的貴婦與名媛,stila 2007春妝花花世界全系列,眼、頰、唇妝產品一應俱全,想展現2007年的春意風情,“妝”優雅,就從戀上stila的花花世界開始!


※以上圖片為Stil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