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習慣跟大家報告我的星期天了耶!因為還滿有趣的,每個星期天都有妙事發生!

 

今天起床就開始趁化妝時間幫大家拍一些春妝的妝效,底妝都還沒上完接到好友Mina的電話,問我要不要老婆婆喜餅,就是有一個老婆婆LOGO~最近滿多人用來當結婚喜餅的品牌,我當然要囉!因為之前有跟大家說過奧麗薇喜歡吃喜餅!又過一下!好友林芳美說正要從竹南家回台北,已經幫我打包好她媽媽包的元宵,等等就會拿給我!我大聲的說好!嘿嘿嘿!今天收到不少食物的心情還真令人開心呀!我喜歡收到食物,尤其是來自朋友家人的禮物,像端午節我都會主動問朋友說:「喂~妳媽媽有包粽子嗎?送我」這樣,或聽說誰媽媽要來,或誰回老家去之類的,我都會問說:「有沒有帶食物回來!送我」,不知道耶!我很愛人家老家的食物,就誰媽媽包的糯米腸?誰家媽媽魯的肉?誰家爸爸種的菜或誰家媽媽寄來的名產等等我都要分!

 

Mina媽媽包的粽子是天下極品,芳美爸爸種很多蔬果,今天可以吃到她媽媽包的元宵真開心!還有蘇菲亞媽媽帶來的台南名產,或她前幾天幫我帶來的龍山寺水“姦”包,以前男友的媽媽也會灌糯米腸,包壽司,魯牛腱跟燻雞腿、等等!

103_3797.jpg 

 

你們看!這就是林芳美媽媽包的客家口味元宵,整個大顆到不行,再大一點就變成客家菜包了啦!還很貼心的將配菜也幫我包好囉!哇!還有伯父家的椪柑跟醃漬的仙楂,我怎麼這樣幸福呀我!

103_3770.jpg 

 

然後過一下林芳美傳簡訊給我說今天是冬至!怎麼“又”冬至啦?(她叫我勇妹是因為我剛剛下樓跟她拿湯圓是穿著背心,在家也這樣穿!)

103_3771.jpg 

 

然後我就回了簡訊給她,表達我的感謝啦!我覺得簡訊是個很棒又會讓人不囉嗦的好東西!

103_3774.jpg 

 

過一下下奧麗薇媽媽從台中打電話給我!提醒我今天要吃湯圓,我問我媽說一年到底有幾個冬至啊!怎麼一直有很多冬至!我媽說我應該是將元宵跟進補的冬致混在一起了啦!是喔!總覺得好像一年不止三次要吃湯圓呀!唉呀~不管了!反正我喜歡吃湯圓,天天冬至也可以!哈!

103_3775.jpg 

 

過一下林芳美也回了簡訊說明冬至的差別!嗯嗯!原來是這樣喔!這樣我懂了~哈!因為一個人在外面連今天幾號都不知道!怎會知道冬至是哪一天!都是看新聞才知道的!但林芳美說奧麗薇我以後每一年都可以吃到她媽媽包的元宵跟來自於她的祝福!(天呀~一定要這樣感性嗎?我聽了有窩心啦!呵呵呵呵)好吧!以後我也要將冬至這一天給記起來!

103_3799.jpg 

 

然後中午就邊吃午餐邊看電視!因為已經準備好~所以晚餐再吃元宵囉!我很喜歡看黃金傳說大吃的單元,尤其這一位辣妹曾根吃東西的猛勁,會讓我嘴巴也跟著她不自覺的一起嚼動!怪怪!就算我的午餐很普通!都可以邊吃我的邊配電視裡的!就覺得一樣飽到不行!這一次辣妹曾根吃了41根燒烤!好‧幸‧福!

103_3800.jpg 

 

然後接著又衝去吃洋蔥拉麵!今天的主題是吃遍休息站的美食!日本的休息站美食都棒到不行!台灣的怎麼都????這一碗充滿洋蔥的拉麵正翻天!而且跟大家說!一定要跟奧麗薇一樣超愛吃洋蔥,我才能在這樣的天氣裡!只穿背心就衝下樓跟林芳美拿元宵喔!

103_3801.jpg 

 

然後很愛吃蔥的我!今天的午餐也是加熱過的宜蘭蔥餅!我好不容易遇到沒排隊的宜蘭蔥餅攤子!所以就買了很多冰起來!開心!我愛蔥~~~!

103_3802.jpg 

 

然後我也很愛看改造居家的節目!尤其是挾小空間的大改造,看一看都會覺得我家好像有點大!!??

103_3789.jpg 

 

耶~來拍Mina送我的老婆婆喜餅吧!讓大家看一看什麼是老婆婆餅乾!我還問她說最近大家結婚怎都送一樣的餅呀!因為我知道她房間中也有一盒!這幾天又拿到一盒!真爽!

103_3790.jpg 

 

打開後~~怎麼有一張卡片!想說人家新郎新娘準備的貼心卡!她一起送給我囉!Mina那個大阿呆!

103_3791.jpg 

 

偷偷看一下卡片寫啥?「Dear奧大………」疑!不是我嗎?啊喜餅呢?我的老婆婆餅乾呢?我的食物呢?哇哈哈哈哈哈!Mina妳有夠厲害,這次真的要給她一百分了!這是她給我的耶誕禮物啦!我是全世界收禮最難搞的人!因為我只要“實用”的東西!而她是全世界最喜歡挑戰我的人!因為她會覺得如果我可以真心喜歡她送給我的東西時,她就會得到滿滿的成就感!甚至會開心的想跳舞!所以我越難搞她覺得越刺激!這是真的!因為我永遠記得在她面前開禮物時,她臉上的那種妙表情!

103_3792.jpg 

 

這是她送我的禮物,毛線的東西!

103_3793.jpg 

 

是一雙可以在家穿的毛毛襪,很像可愛的毛線靴!趕快穿穿看!

103_3794.jpg 

 

耶~真的超可愛的啦!我超喜歡的!(發自內心)

103_3795.jpg 

 

因為奧麗薇家很冷,所以有這個~再冷都會很暖和!我馬上打電話給正在看電影的Mina說:「妳這一招第一名了!」

103_3803.jpg 

 

然後晚餐的時間到囉!可以吃元宵了呦!因為林媽媽的“作品”很大一顆,就來個三顆就好!外加一個伯父的椪柑!這樣的一餐好棒喔!(湯頭要加白胡椒粉、一點醬油、高湯粉、油蔥酥、麻油)

103_3804.jpg

 

裡頭有包白蘿蔔絲耶!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讓我也想來自己包包看各種不同的口味!(謝謝~~好飽喔!)

103_3806.jpg 

 

搭配晚餐的是一部懷舊的電影!三朵花!歸亞蕾與岳陽主演。男主角是個醫生!

103_3808.jpg 

 

總之劇情就是三個女生都喜歡岳陽!岳陽只喜歡其中最大的姊姊,但姊姊得癌症後就一直要岳陽跟老二在一起!電影或瓊瑤都這樣演!但現實生活中別來這一套喔!最不喜歡那種:「你們開心我就開心」這種違心之論,或將一切最好的包括最愛的人,都讓給好姊妹或好兄弟之類的!這樣很瞎!希望只有電影會這樣演!雖然劇情很瞎~看到最後還是有一點點泛淚!怪怪!

103_3810.jpg 

 

然後星期天要換指甲油囉!我要力推媚比琳的卸甲油!因為連亮片指甲油都很好卸,還有杏仁的香味喔! 

103_3819.jpg

完成!我也要力推艾杜紗的指甲油!這一款粉紫色是秋冬推出的!色號為V12!我發現明年的春妝也很多這樣的粉紫色!會讓泛黃的手部肌膚變白喔!大家試試吧!今天就報告到這邊囉!大家也有吃很多湯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