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再之前!

m.a.c公關就已經跟我預告說有強品,

因為是我一定會愛上的新唇膏,

本來就很愛用m.a.c家的唇膏,

但聽說這次的新品會更加厲害。

 

 

唇膏新品叫做─親吻潤唇膏,

另外還要推出光感裸妝系列,

一月份可是同時推出兩大系列新品喔!

連發表會也一起舉辦,所以一集寫不完!

但感覺今天的活動比較著重光感裸妝,

也不是啦!因為要發表TVC上妝法,

但是我的心思都在那唇膏上……

(我還是有很認真聽課啦!不然會抽問!)

 

 

但是我還是想先分享親吻潤唇膏,

因為最近有點塗得不亦樂乎啦!

而且除了使用感優秀外、

連橘紅色也好可愛好優秀喔!

 

 

每次一到m.a.c場子…

都一定會先拍一下JoJo的彩妝,

她是“m.a.c秀場”的靈魂人物傳媒經理,

總是會先示範並使用最新的唇色,

有種…有時候我不愛的色被她一用,

我就也會想要試試看的魔力啦!

這次她用的是深冷梅子色…

JoJo每次用紫色調都很不錯看真的。

(不然我這輩子是不會碰紫色滴)

 

 

哇!共12款新色就擺在我眼前,

我跟VOCE小編米尼馬上黏上去,

擠來擠去的想搶拍跟“觸摸”這些可愛小東西,

這時候就會好希望有三張嘴可以塗上它們!

雖然這12色當中也有很多淺裸色,

但這次的質地很特別,淺色也很美好,

原本熱愛裸色的朋友們會更加迷戀!

 

 

12色的由來也很有意思喔!

自從m.a.c的唇膏跟韓風有點連結後,

特別從韓國市調出12款最受歡迎顏色,

然後由m.a.c團隊針對消費者對唇膏的須求,

不斷的測試後、誕生了親吻潤唇膏!

 

 

我們邊上TVC的課我邊玩唇膏()

塗在手背上的感覺很是奇妙喔,

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口紅膠吧!

這款唇膏塗起來有一點膠感,很妙,

這是用別的唇膏從沒有過的感覺,

這膠感附著力很強感覺能幫助持久度,

也能更加顯色、而且亮亮的很滋潤,

感覺是非常棒的全新唇膏質地!

(試用的是左:深冷莓子色、右:冷珊瑚色、

橘紅色、左:柔和暖玫瑰色、右:淺桃紅色)

 

 

親吻潤唇膏部分今天是自由活動,

所以介紹完TVC裸妝後我們就到處玩,

先是請活動彩妝師Justin幫我們上色!

我跟VOCE米尼小編都選了冷珊瑚色,

Justin直接用刮杓再用唇刷幫我們上色,

所以上得又飽和又鮮豔漂亮!

後面的Chco總編也在上唇膏,

大家用過後的氣色整個都變明亮,

唇部也飽飽嘟嘟的很是性感ㄋㄟ!

沒上亮色唇膏的人今天都不能回家喔!

 

 

你們看!冷珊瑚色是不是超可愛滴!

冷珊瑚色一點都不冷呀挺暖的,

話說珊瑚色從唇膏到腮紅等等,

已經是大家人見人愛的顏色囉!

 

 

感覺到了嗎!親吻潤唇膏的飽和感,

不可以再說唇膏是老人在用的啦!

而且當天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用唇蜜?

可見它多滋潤我的雙唇呀呵呵!

 

 

我當天入手了CHERRY GLAZE

也就是我最近猛塗的橘紅色哈哈!

不是紅!是橘紅色喔!超可愛!

但是對其他的顏色也久久無法忘懷,

就跟公關商借了四款顏色來“玩”,

就算要去櫃上試色也要等一月,

我可是等不急了呦呦呦!

 

 

剛剛不是有說到它的質地嗎?

抹在手背跟唇部時都有一種膠感嗎?

那是一種韓國的全新獨家配方,

叫做『膠原凝膠質地』,像唇膜一樣,

它可以讓唇膏緊緊附著在雙唇,

並增加唇膏顏色的持久度,

而且很多消費者不用唇膏也是怕太乾,

所以這款唇膏結合唇膏跟潤唇膏效果,

其實唇膏結合滋潤度的產品也很多,

但同時還能像唇膜附著雙唇的產品,

可是全新的使用體驗喔!

 

 

我“看上”的顏色其實很多款,

但親吻潤唇膏真的太熱門了啦!

都在第一時間被媒體商借光光了,

只剩下幾色可以商借給我(哭哭……)

分別是(左起)深冷莓子色、冷珊瑚色、

柔和暖玫瑰色、橘紅色!

 

 

【試色時間】

 

先給大家看我沒上色的裸唇!

 

 

【柔和暖玫瑰色】

先來試用OUT FOR PASSION

大家都適合的柔和暖玫瑰色,

玫瑰色有一度也相當受歡迎,

因為任何膚色都可以擁有戀愛唇色!

這款顏色也可以當做你的唇膏入門款,

因為是絕不會失敗的勝選色!

 

 

約會的時候、總是只能用淺色,

因為男生總是很不愛顯色唇色,

所以都要捨棄最愛的唇膏啦……

但這款可以在約會時使用喔!

會讓人想親吻又能具有時尚感!

 

 

【冷珊瑚色】

如果想要試試看正統韓風的話,

橘色的效果可以立馬達成喔!

也就是我在新品發表會中用的顏色,

使用後膚色會顯白的FASHION FORCE

冷珊瑚色!也是入手絕不會失敗的色選!

 

 

如果約會的對象也喜歡變化,

偶爾也可以塗上可愛橘色去約會,

因為氣色變好,人就顯得可愛喔!

 

 

【橘紅色】

然後這款是我最近出門的必塗款,

深紅色我除了試妝,平常不會使用,

但這款CHERRY GLAZE卻不一樣,

它除了是亮紅外還帶點橘色,

居然也能讓臉部肌膚亮起來喔!

而且冬天我喜歡穿亮色的大羊毛外套,

所以包得緊緊的、唯一露出的臉部,

選用讓人看了能有活力的橘紅,

會增加冬天沉悶氣氛的好感度喔!

 

 

剛剛好的亮澤感適度的反光,

會讓人覺得在講話的雙唇很可愛!

而且紅唇總讓人有點距離感,

這款橘紅色很可愛完全無距離。

 

 

【深冷梅子色】

再來是COMMOTION

這款除了m.a.cJoJo用了好看外,

沒想到我一試用也愛上它了啦!

晚上到m.a.c西門旗艦店派對時就用它,

一塗上它就很想直接這樣出門。

 

它絕對不是以前印象中的那種紫色喔!

它是時尚的紫色!用它就可以很時尚!

 

 

因為拍照多多少少有點色差,

所以這也給大家看看正確的顏色囉!

 

 

另外還有TOUCHE淺膚色,

FERSH & FRISKY柔和淺桃色,

LOVE BEAM淡暖粉紅色、

WHAT A FEELING淺冷粉紅色。

 

 

FEELING AMOROUS淺桃紅色、

RED NECESSITY深暖酒紅色、

RICH MARRON淺裸色、

RUSTY深赭色。

 

 

很難選吧!想要的顏色很難決定,

等上市的時候再到櫃上去試試看吧!

就會知道我說的感覺了啦!

唇膏的未來還會有怎樣的演變呢?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很滿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