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別常分享資生堂國際櫃的時尚色繪品牌,可能被它的口紅給迷惑了吧?或是眼影的質地,而且沒想到時尚色繪為耶誕也推出了限定新品,叫「尚質爵色聖誕彩盤」,而且重點是、時尚色繪國際彩妝總監─Dick Page認為,流行軍裝風格的冬季,應該搭配出軍裝性感風或軍裝華麗風,而不是一如往常當個派對中的甜美女孩,所以從形象圖中應該看得出來,這模特兒所呈現出的感覺很個性風。

 

「尚質爵色聖誕彩盤」照慣例在右下角的地方有LOGO刻印,這是我相當喜歡的元素,因為很復古。

 

然後它的大小就像皮夾一般,說真的如果擁有這一盤,整個可以縮小你的化妝包容量,話說…如果要裝進晚宴包中…它最方便不過了!

 

裡面的"配備"我更喜歡,因為它包含唇彩、頰彩、眼線、眼影、修容,外加一款眼影打底膏,讓每一種膚色的人都可以先調整眼皮顏色再上妝,還可以讓眼影更持久顯色不脫妝,但說真的它眼影搭配的是大地色系,更是任何人都可以不挑色的色選。

 

不管是先淡妝再加強重點,這款眼影盤很容易運用,因為眼線可追加…眼影可追加…修容及唇彩也可以調整深淺,總之耶誕節當天或跨年帶這一款出門,想要怎麼改妝就怎麼改,而且我平常不太帶化妝包只帶口紅及粉餅,以後應該就可以帶「尚質爵色聖誕彩盤」,我更喜歡它的顏色搭配,全是實用色。

 

另外它的小工具當然也要便利,有腮紅刷、眼影棉棒、唇刷及眼線刷。

 

我非常喜歡盒中的兩色尚質煽色眼影,一款是珠光的深銀灰色,一款是霧彩的黃金棕色,我這次只使用黃金棕色就已經相當足夠。

 

如果晚上要約會或參加派對,只要再加強深紫色的眼線即可,我採用暈開的畫法,表現出一點小煙燻的感覺,你也可以畫出較銳利不暈開的效果。

 

接著我使用的唇膏也是頰彩膏,它使用了日本傳統唇膏顏料搭配紅花天然顏料,所以唇部及頰部都可以使用,我習慣用指腹來沾色。

 

這款唇色跟我上回力推的秋冬彩很像。我只是薄薄的壓上一層就很顯色,你也可以畫得再更飽和些。

 

最後再看一下品牌提供的圖片,還有兩色與尚質煽色眼影同樣平滑細膩的腮紅喔!鮮豔的金煌珊瑚色與迷人的亮粉紅色,可單獨也可混合使用,所以可以使用出三種不同的腮紅效果。

 

以往耶誕限定品都很耶誕,或顏色及包裝相當華麗閃亮,這款「尚質爵色聖誕彩盤」感覺很實用,為了耶誕入手但可以用整年,而且好像分別買了好幾種時尚色繪的商品一般划算,可以靠櫃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