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最新一期的VOCE,每月一回的長時間印刷日又到來,為了避免跟印務同事在電話中雞同鴨講的情況,我都一定會一同到廠內,這時足以排遣噪音及油墨臭味導致情緒不佳的東西就是“美食”。也不是說有多“美”啦!但是不管吃什麼都可以很療癒心靈。

 

這個便當經常出現在我的工作手記中,就是土城這邊很有名的“溪仔邊”,我已經吃了N年了呦,有機會點這款便當的人,也請將飯改成炒麵,因為搭配的炒麵特好吃,但有人老是點飯之後,又說“妳們的麵看起來好好吃”,因為她每一次總是不記得,她就是廣告業績女王─老劉。我的這款便當是蝦卷飯,但炒麵跟配菜都比這蝦卷好吃。

 

另一位廣告業績女王─彌子,她就聰明了,點了雞腿便當。

 

因為今天的總印刷時數高達20小時,所以有幸繼續享用晚餐,今天是第一次吃這家熱炒,怎麼覺得菜的顏色都一個樣。老劉說可能是“運送”過程導致,奧大我說、在現場吃應該也是這樣……………。總之快吃吧!

 

炸蚵還附有古早味蝦片7片…………。

 

因為梨花的臉出了點問題…!?原本凌晨兩點就可以回家的奧大跟阮大,硬生生的弄到四點才散人,但是終於將大家得花錢才看得到的精彩刊物,給漂漂亮亮的弄好了。請大家支持以Beauty隊長─梨花所擔任封面的VOCE 9月號吧!

 

回到家、這時…天…也漸漸的亮了。

 

【番外】

 

我剛剛用完一支原子筆!?你們知道這種感覺有多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