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奧大我從小看到大的女孩,歷經結婚、生baby、並成功的開創了內衣品牌,而且現在除了ON STREET之外,最近還多了更可愛的Q momo,目前通路雖然只限網路,但也是賣得嚇嚇叫吧!因為麻豆們跟內衣的款式都好可愛。

 

奧大我也入手了幾款比較適合我穿的,也是可以微露一點罩杯的款式,而且這款是最近在主打中的奢華蕾絲─甜美粉。

 

它的罩杯充滿了緞面的縐折設計,黑色的蕾絲上還有可愛的水鑽。

 

肩帶也跟一般內一的款不同,前面看起來會是兩條。

 

側面是像這樣的布料。

 

而且肩帶還可以像這樣交叉穿搭,讓受夠肩帶一直滑落的人再也不困擾。

 

很多人都很在意罩杯中間的設計風格,這一款也是使用了蕾絲跟水鑽。

 

另外我要誇獎的是小底褲,大多人都會覺得這種可外穿的內衣,搭的內褲都很難穿,不喔!至少這一款搭配的內褲,合我的size,而且也有蕾絲跟水鑽。

 

另外如果喜歡這一款的話,魅黑這一款也可以入手。

 

雖然是一樣的縐折跟水鑽,但全黑款式的氣氛就是很不一樣。

 

Q momo這系列的內衣有一個大優點,因為對我來說,我並不喜歡規定一穿得爆乳的款式,因為爆不爆乳並不是常常都需要,有時因為場合或服裝,會需要不同的效果,這系列就可以讓妳自由掌控。

 

要用、不用都可以自由選擇。

 

而且它的“水餃”不是一般的材質,它叫做溫感太空零壓記憶墊,是一種會順應各種胸型的軟墊,讓妳不會有“硬擠”的感覺。

 

另外這一款也很特別,罩杯是簡單的款式,重點是後面的蝴蝶結裝飾,好適合搭配露背的禮服。

 

底褲也是一樣的風格,還有桃心水鑽裝飾。

 

近看是像這樣的感覺。

 

而內衣背面的綁帶也是一樣的桃心水鑽。就像扣皮帶一樣的方法固定,但這只是裝飾,不用擔心鬆掉,另外有固定的釦子。

 

另外這一套很可愛,奧大我本人不是相當適合,這種半罩的設計很可愛,也很適合需要爆乳的女生,整套都是珠光白的感覺。不論是白肌、古銅肌女生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而且它的釦環是金色的設計,很是特別喔!Q momo還有更多其他的可愛內衣及睡衣,只要上網搜一下就可以看到喔!奧大很推睡衣系列喔!睡眠中也請穿得可愛一點,就會做甜美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