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好可怕!?

差一點要忘記這地方,

都是因為FB太方便太即時,

加上回到家…已經沒體力了,

就不像以前一樣堅持得寫上一篇才睡!

 

 

「大匠食堂」是一家厲害的餐廳,

FB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看過我的分享,

尤其是那道明太子馬鈴薯!讚!

 

●「大匠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223 絡電話:02-25077748 營業時間:11:3022:00

 

其實我挺在意餐廳的空氣是否流通,

很怕吃完飯後身上會臭臭的,

「大匠食堂」的空間也會這樣,

但當天被安排坐在包廂所以還OK

我就是會很在意沒辦法,

很怕坐捷運時、身上有油炸味!

 

 

這邊最貴最貴的料理也才NT260

而且是鋪海鮮的滿滿蓋飯,

生魚片拼盤也頂多NT260好驚人,

其他的料理就更便宜啦!

 

 

這兩樣東西就自己裝盛,

是可以一直喝的湯及紅茶!

 

 

厚切玉子燒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吃起來甜甜的,

可是道地的就是會加糖,

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而已。

但我還是會享用它,有海苔喔!

 

 

 

炒烏龍麵本來就很簡單,

所以這道料理很難不好吃!

 

 

綜合生魚片真的很超值,

超值到比買「爭鮮」還要划算,

而且每一片都又大又厚,

大到不是很方便一口食用。

而且口感也很辛鮮甜美,

是會吃到怕的那種!

 

 

 

 

清炒水蓮菜也來一盤囉!

 

 

這條烤鯖魚也才NT180

可以很奢侈的一個人吃整條。

 

 

這是當天…我認為的主角級美食。

明太子烤馬鈴薯真的是人間美味,

而且它完全可被當成是主食,

只吃一片就很有飽足感!

 

 

 

 

 

然後吃日本料理就一定要有它!

最簡單的國民美食─炸豆腐!

 

 

這邊常會有學生來聚餐,

因為可以吃到挺高檔的料理,

又只要付出親切的費用,

所以囉!「大匠食堂」可是挺紅滴!

 

最近的心情呀…嗯…有好多疑問,

所以想要去算一下塔羅牌!

她是位很棒的老師喔!

 

最近幾天的晚上都很涼!

已經有秋天的感覺了!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