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3.JPG 

肌膚之鑰的2018也很熱鬧,一次推出5個品項,有彩妝、保養、遮瑕等,而且整個產品氛圍感覺也變年輕囉!原來全球代言人也換成了,2018年起將由Felicity Jones擔任。

IMG_0800.jpg

IMG_0801.jpg

2018年起、肌膚之鑰品牌全球代言人將由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英國女演員─Felicity Jones擔任。肌膚之鑰全球品牌總監Yukari Suzuki說:「Felicity Jones擁有令人嚮往時時刻刻充滿能量的特質,且非常深入人心,她充分體現了品牌內涵:聰明、不輕易妥協且精緻質感。她的熱情、精益求精的精神讓她對世界和周圍的人產生影響。」

IMG_0802.jpg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菁萃春夏彩妝」新品上市記者會,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廳舉行。

IMG_0803.JPG

IMG_0900.JPG

現場的陳列有一種3D立體的感覺,因為要呼應保養品“塑妍逆引”的概念。

IMG_0901.JPG

而春夏彩妝則是如水晶寶石般純淨無瑕,所以陳列上都是各色晶瑩剔透的珠寶,不只這樣,活動現場還真的讓我們挑選喜歡的珠寶喔!

IMG_0902.JPG

IMG_0903.JPG

IMG_0913.JPG

IMG_0914.JPG

這漂亮的寶石項鍊有3種,白色、裸膚及桃紅,可以帶來好磁場,我選了很好配衣服的裸膚色。項鍊上還幫我們刻了名字喔!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再往前走,以為自己的眼睛錯亂了,眼前居然是顛倒屋本人,這成本也太粗了吧?有沒有上百萬。

IMG_0919.JPG

IMG_0920.JPG

這顛倒屋的顛倒梳妝台還陳列了今天的新品,真的好錯亂好有趣喔!

IMG_0921.JPG

你們看!拍起來像這樣喔!是不是很好玩,個子矮拍出來比較有效果,而且將照片反過來一看,才發現連窗外的景色也很到位喔!這顛倒屋聽說會跟隨肌膚之鑰的活動巡迴演出之類。

IMG_0922.JPG

當天這顛倒屋真的是大受歡迎!名辰老師手真長,然後站在詩敏旁邊好吃虧喔!哈哈!

IMG_0923.JPG

IMG_0929.JPG

記者會差不多要開始囉!Leslie老師今天也來參加活動喔!

IMG_0930.JPG

IMG_0930-1.JPG

會場兩旁也陳列了新品,有「奢華豔光唇晶蜜」8色,「光采絲緞無瑕膏」,「塑妍逆引菁萃」,這「奢華豔光唇晶蜜」的顏色看起來粉粉透透,自從唇膏流行後,唇蜜類型產品也都轉型成顯色度超高的唇釉類,感覺唇蜜消失好一段時間了,反而令人開始想用了。

IMG_0931.JPG

IMG_0934.JPG

IMG_0932.JPG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另外還設置了試妝區。

IMG_0937.JPG

IMG_0937-1.JPG

除了唇蜜,春夏妝還是不能沒有唇膏,所以這次「奢華豔光訂製唇膏」也推出了3款常態新色。

IMG_0938.jpg

最深的是#15甜蜜薔薇紅:明艷的深情薔薇紅,這款一定要入手,不會後悔,橘色是#13蜜桃寶石:活力四色的珊瑚蜜桃色,粉紅色是#14水晶之星:溫柔纖細的粉紅。顯色度高質地又柔滑,因為成分中添加了水分子複合物EX與摩洛哥堅果油。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IMG_0941.JPG

另外「光采絲緞無瑕膏」有6個顏色,還有PA25 +++,能精準修飾細紋、黑眼圈、黯沉、膚色不均,質地完美親膚,所以能與肌膚無痕融合自然遮瑕,運用不同顏色也可以達到眼下提亮、臉頰光影修容,打造立體無瑕底妝。

IMG_0941-1.jpg

IMG_0941-2.JPG

這「奢華豔光唇晶蜜」8色真的很美,像粉紅水晶一樣,感覺很能招桃花。它們的靈感來源自極度純粹、綻放真實光芒的“原石之美”,大自然所蘊藏的能量潛藏在天然的原石之內,蘊含著滿滿的內斂溫和能量,簡樸卻非凡,散發澄淨的魅力。

IMG_0941-3.jpg

IMG_0941-4.jpg

IMG_0942.JPG

「奢華豔光唇晶蜜」主體色澤偏珠光如珍稀寶石般瑩亮晶透,色號由左起為:#1 薔薇水晶、#2溫暖水晶、#3魅力裸粉、#4粉紅能量、#5夢幻寶石、#6玫瑰珍珠、#7星塵、#8烈焰紅寶石。(試色圖色號請由右至左)

 

IMG_0943.JPG

IMG_0943-1.JPG

圖為#8烈焰紅寶石,這款唇晶蜜還搭配獨家曲線刷頭,能百分百貼合唇形,輕鬆描繪出飽滿晶透雙唇,以畫8的方式塗抹時,雙面刷面上的曲線設計,可以更溫柔地與唇部的弧線服貼在一起,使用起來更輕鬆自在。

 IMG_0944.JPG

IMG_0947.JPG

IMG_0944-1.jpg

「塑妍逆引菁萃」是今天唯一的保養品。是專為抵抗地心引力而誕生的保養品,它的緊緻效果能超越3D達到4D感受,聽起來相當誘人。

IMG_0949.jpg

肌膚之鑰針對肌膚4D輪廓的科學研究發展,讓「塑妍逆引菁萃」使肌膚平滑、輪廓線條平順,並擁有年輕的樣貌,針對肌膚表層部分,能提升緊密的彈力,長期持續效果更為顯著,它還擁有清雅自然的玫瑰及稀有蘭花的香氣,使用時可針對在意鬆弛的「臉頰、法令紋、輪廓線」有效率的進行拉提。

IMG_0951.JPG

IMG_0953.JPG

另外這是超級夢幻逸品「光耀幻妍餅#17」,這款產品可是肌膚之鑰底妝的極致顛峰之作,只需於整個彩妝最後完妝前刷上,可當作蜜粉、修容、打亮,還能在下午黯沉脫妝時,迅速給予肌膚明亮奢華的優雅光采。

IMG_0954.jpg

春夏新色17號晶亮粉,於彩妝最後步驟塗抹,如打光師般,為肌膚揮灑無限光采。優雅高質感的光芒,柔和、多變的方向,照亮肌膚的晶透質感,清晰勾勒出每個女性特有的立體容顏,隨著表情的運動,綻放耀眼動人。

IMG_0955.JPG

IMG_0957.JPG

今天由中日文雙語主持人─劉佳怜Nina擔任活動主持。

IMG_0958.JPG

接著分別由肌膚之鑰彩妝老師及保養老師跟大家分享新品。老師也教大家在使用「塑妍逆引菁萃」時搭配的按摩手技。

IMG_0969.JPG

IMG_0970.JPG

IMG_0972.JPG

IMG_0973.JPG

麻豆的「奢華豔光唇晶蜜」使用色為#5夢幻寶石,是明亮華美的紅粉色調。然後這位麻豆的身材比例是我史上看過最誇張,她連坐著都比我高!

IMG_0978.JPG

IMG_0979.JPG  

●肌膚之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dePeauBeauteTW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