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LON魅世精靈訂製妝 稍縱即逝限量版


訂製誘人精靈妝感 打造光影流動美學



全亞洲 41 同步放電發行



 



 



光的甜度─晶亮亮糖光唇粉


精靈初吻,甜蜜晶光四射


n          REVLON獨家推出,靈感來自「揉合砂糖與冰糖的夢幻光效」, 呈現如水晶切面般的光效效果。


n          特殊的「純淨珍珠粉末配方」,讓雙唇炫現多折射夢幻光芒,伴隨著糖果般的色澤與芬芳,輕鬆打造璀璨誘人的嬌唇! 


       


#02 銀舞雪花  #06 魅光紫彩 容量: 1.35g 價格: NT$ 495


 


光的輕盈─鑽石淚滴


精靈淚珠,為睫毛戴上珠寶


n          「時尚首飾配件」作為靈感讓雙睫也戴上美麗的珠寶!


n          將細緻、耀眼的「鑽石光澤」點綴在睫毛末稍,成為精緻又美麗的珠寶,猶如精靈晶瑩閃爍的淚珠,營造立體炫目的眼妝!


 


容量: 1.6m l 價格:NT$ 545


 



光的善變─晶鑽星光閃眼影


精靈媚眼,永遠不失效的眼神


n        靈感來自「揉碎星光、鑽光、水晶光的多層次絢爛光芒」,猶如妳的眼眸中跳動的火光。


n        眼影中含有獨特的「超細珍珠微粒」,精緻柔美,使你的眼神釋放千變萬化的迷人神彩。


 


#01 耀白星鑽  #02 香檳柔鑽  #05 柔紫星鑽 容量:1.5g 價格:NT$ 395


 



光的流動─琉光四射粉底乳


  精靈光暈,總是柔光四射的臉龐


n          猶如「燭光掩映肌膚的搖曳光澤」的創作靈感,隱隱閃耀著自然又華麗的光澤,營造出時尚輕透裸膚質感。


n          「獨特粉底揉合極精細珍珠粉末的細緻珠光科技」,塑造整體妝感的精緻完美基調,展現肌膚由內透外的柔光,及自然美麗的光澤!


 


容量:22ml 價格:NT$ 595


 



光的彩度─水漾紅唇露


精靈的慾望燃點


n          挑逗靈感來自「猶如輕酌紅酒以及淺嚐野莓後留在唇上的不經意嫣紅,抿嘴時滿溢的無邪」,誘人心動。


n          特殊「如水般流動的液狀口紅」設計,可口的顏色伴隨著歡愉的香氛,         不可思議地吻上精靈之吻,一吮而盡的誘惑滋味。


 


#02 甜蜜莓紅  #08 激情嫣紅 容量:2.9ml 價格:NT$ 395


 



光的飛舞─輕抹透嫩指甲彩


 閃亮指甲的慾望精靈


n          靈感來自「帶有珍珠細微光粒的唇彩所呈現的炫耀光澤」,使嬌唇與纖纖十指相互輝映。


n          擁有獨特的「高分子珍珠光粒」,呈現如雙唇綻放珍珠細緻光彩,透嫩的春 夏絕美色彩融入在高濃度萃取的珍珠粉質地中輕輕勻覆上十無暇完美地展現妳柔美動人的十指纖手


                     


#03 時尚裸色  #04 誘惑粉紅  #05 微燻淡紫 容量:9.44ml 價格:NT$ 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