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動感系列讓生命充滿能量


200781日限量上市/法星香水


爸爸及男友的禮物又有新選擇囉!


 


HUGO BOSS 推出今年的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這是BOSS動感系列的第四款限量版香水。全新限量版香水讓人聯想到激盪人心的能量,驅使感官展現真正迷人的特質。以一股清新的水漾調的開始,平順地轉化成清爽的芳香調,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是動感十足,同時又極為性感的香水。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的男人:


BOSS In Motion 動感的男人為追求完美而努力不懈。他是生活的贏家之一。帶著堅持的樂觀與自信,這個男人竭盡所能的專注於—籌備、執行、然後帶著迷人的男性魅力與飽滿的能量,慶祝成功。他是注重風格與設計的現代型男,並且欣賞四周人們與物品的肢體美、力量與能量。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的勝利之旅 — 產品歷史:


這段旅程始於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 (源自於2002年),為達成體能的成就;設定自己的循環節奏,進而鍛鍊身體贏得競賽。2004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的第一款限量版(水藍動感), 推動超越競賽的極限,2005BOSS動感系列的第二款限量版(綠光動感),帶領我們回到起跑點。這專注於賽跑前,腎上腺素的加速心跳、緊張、以及挑戰致勝關鍵的身心專注時刻。在2006年的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的第三款限量版(勁黑動感),帶我們跑到旅程的終點,強調贏得比賽的最後衝刺。今年的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第四款限量版(電光動感) ,將帶領我們到終點線贏得勝利,在最後衝刺時不可思議的能量爆發力。


 


BOSS In Motion動感系列限量版—香調: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以一股水漾調的清新開始,平順地轉化成清爽的中調,創造出完美的男性魅力、動感十足的性感香水。基調中結合了豐富木質調的力量,以增添幽微的對比與特徵,形成真正迷人的氣味。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主要是伯爵紅茶引導出來的水漾調,以終極衝刺的能量開啟感官的感受之旅。


 


中調是清爽芳香的小豆蔻與苦橙,混合出真正活力與性感的香味;緊接著是紫羅蘭葉的香味。


 


基調混合廣藿香與白雪松的香調,強調出男性化木質調的特質。檀香的溫暖讓氣味更醇厚,表現出堅決與自信的男性魅力。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 瓶身與包裝設計:


瓶身設計兼具雅致與現代的簡潔感—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的圓形瓶身結合鉻合金的顏色,反映出香水蘊含充滿能量的男性魅力。藍色線條反映從香水精髓中,所散發出來如同電力一般的強烈能量。外包裝設計是優雅的一體成型。印刷在金屬紙上的是極為特殊的銀藍色對比 — 呈現出真正男子氣概和流動的動態感。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 廣告概念:


故事敘說一個強壯又堅決的男人,受到強烈能量的驅策。在他的臉上以及強壯又性感的身體裡,所反映出來的專注與張力,傳遞出完美BOSS In Motion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的精神。這顯示出一個人在克服激烈的身心挑戰,以達成自我目標過程中的孤獨。


 


廣告模特兒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第四款限量版香水的廣告,Raoul Meier化身為BOSS  In Motion 動感男人。他活化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限量版(電光動感) 所要表達「堅決」的概念。年輕、充滿活力、不斷尋找刺激,他是堅決的男性,熱愛競賽的最後衝刺,以及所爆發的強烈能量。


 


 


廣告導演


出生於荷蘭的 Venlo,在從大學畢業取得語言與藝術學位之後,Tom Van Heel 剛開始是擔任影音藝術的老師及獨立的織品設計師。許多博物館與畫廊展出他的作品。包括阿姆斯特丹的 Rijks 博物館、阿姆斯特丹的Stedelijk博物館、鹿特丹的荷蘭攝影協會(Dutch Photo Institute)、紐約的Milk Studios,以及在巴黎與東京的聯展。 


 


Tom的編輯客戶包括US Vogue FlauntWest EastJalouseArena UKHarper’s Bazaar OysterSurface。他的廣告作品包括RedkenSamsung無線手機、 Michael VickNike廣告,當然還有HUGO BOSS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


 


BOSS In Motion 動感系列 2007 限量版(電光動感)全系列商品:


淡香水40ml                  NT$2,260


淡香水90ml                  NT$1,750


沐浴膠150ml                NT$710


體香膏 70g                    NT$710


法星香水:02‧8712‧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