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WOW WOW 那個靚女是誰??


哇!亮顏棒


讓妳成為令人眼神停留的” That Gal”


 




容量:11ml 售價:NT$1200


上市日期:20070803



 

 


 每次看雜誌照片時,總是羨慕那些名模們充滿光澤,透亮如絲緞般的好膚質嗎?其實,只要知道訣竅,你也可以擁有像名模一般的亮澤肌,讓每個看到你的人,都忍不住發出「哇!」的讚嘆聲!你也可以讓肌膚擁有如同超級名模般的透亮光澤。


 


 『哇!亮顏棒』,這瓶如絲緞般的粉嫩飾底“棒”,是Benefit在今年盛夏推出的重量級假裝系列產品,她就像是替肌膚套上一層粉嫩光澤,讓你擁有名模般閃閃光亮的膚質,自然的好氣色,完美呈現五官立體的效果,展現出封面女郎自信動人的氣質,可以用來單擦,或者可以搭配粉底液混合使用,上妝前後都適用,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平滑、甜美。


 


從植物中粹取出的天然成份,更貼近你的肌膚!


 


 覆盆子/甘橘,覆盆子粹取能讓肌膚瞬間緊緻,年輕光彩無法擋。還有提供鎮靜肌膚的效果,帶給你名模膚質般的透明光澤,一抹淡淡以覆盆子為基底的水果香味,就好像享受SPA一般,開始你一天愉悅的好心情。


 


 杏仁粒子/海藻,來自天然的保濕效果,帶給你絲絨般的觸感,『哇!亮顏棒』不論怎麼用,都可以帶給你無比透亮的肌膚及快樂自信的好氣色。


 


【使用小訣竅】


 可以用來單擦,或搭配粉底液混合使用,上妝前後都適用。加上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增加肌膚緊緻效果,瞬間年輕。搭配紅粉菲菲唇頰露,超好膚質呼之欲出。有時覺得妝容不均勻,還是PARTY一整晚,或徹夜加班後的早晨,不用再害怕暗沉無生氣的肌膚狀況出現。用“哇”!亮顏棒輕輕一抹,馬上假裝好充滿光澤與活力的好氣色!『哇!亮顏棒』,可以快速讓你的肌膚光澤又光滑!


奧麗薇心得:真高興可愛的benefit又推出新產品囉!每一次光看都看不出是什麼用途的有趣感又來了!? 臉部的亮感相當重要,我常因為臉部黯淡覺得自己不漂亮,而且還會常覺得為啥誰誰誰的臉總是亮亮的,包括巧克力肌的好友莎拉拉!早期推出很多珠光產品,而拿剛推出的產品跟現在所謂的”珠光下地”比較,妳會覺得如果用以前的產品打亮臉部,都會變成”歌仔戲”或十八銅人。而使用的部位也因為時間的變化,越來越知道這樣的東西該怎樣用或該抹在哪!!『哇!亮顏棒』就我的試用心得來說,是一種整臉使用也不奇怪的質感,因為它的珠光感不算是珠光感,這句話很繞舌,應該是說雖然在發表會的現場中很難辨別使用前後的差別有多少,但也可能因為光線的關係,我回到家後試用,我發現差別應該說是”水”亮感,而非珠光那一種東西的效果。


一、臉部用過化妝水後會水水的,或者洗完澡後身體會水水的,乾掉後會變成粉肌,但用過『哇!亮顏棒』後的肌膚就像保持住水感的樣子,而水感也會讓妳的肌膚發亮,這樣的形容不曉得有沒有懂。我個人覺得這跟所謂的珠光不一樣,珠光比較沒有親和力,使用上也要用點技巧,我是這樣形容滴。


二、肌膚狀況好的裸妝派,只要在防曬隔離霜後,將『哇!亮顏棒』用在會黯淡的地方就可以出門!


三、使用完粉底液之後再使用在臉部受光面的地方,最後輕刷蜜粉,而使用『哇!亮顏棒』的部位不用刷太多,免得水亮感不見。


四、 開口是這樣的,請用轉唇蜜的感覺轉動它,第一次我約轉了五十下,有越來越緊的感覺後就要慢慢轉。



五、有甜甜的甘橘香味,非常非常喜歡這味道。


六、很水,可用乾淨的benefit天生好手眼彩刷,將『哇!亮顏棒』刷在眼下部位,很水、好推、不乾,眼周肌膚很適合用它,我特別愛用在這邊。


七、方便帶著外出,下午臉變黯之後,將臉部的油吸一吸,再用『哇!亮顏棒』將該亮的地方補一補再撲撲粉。


八、臉一亮,自信就會來臨,方法簡單又順手,又有添加保養成分。


同時還推出一款也很有趣的商品,下回再跟大家聊聊試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