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的時候,跟小布娃的真人版~資生堂公關經理Bouya一起開了會!是針對2008年資生堂美白新品推出的一連串宣傳專案!想邀請奧麗薇以親身體驗的經驗,在部落格及記者會上發表心得,也因為之前就很喜歡資生堂的新肌密保濕系列,所以一知道這款新品中除了針對美白外,還外加緊實肌膚的功能時就很期待的參與囉!另外更是為了最近廣告強打的“驅黑淨白2” 啦!其實在一月初的時候,奧麗薇就在部落格中發表了使用新肌密淨白系列的心得了,很多網友也在等待奧麗薇介紹產品的詳細資料,那這一篇文章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記者會當天的活動花絮吧!奧麗薇代表“人氣美妝Blog達人”喔!



●活動是在1/16號舉行,地點在晶宴會館,奧麗薇早上11點半就先到場準備囉!資生堂商品課的彩妝師~亞嬪,還幫奧麗薇補了妝跟加上假睫毛喔!



●等待中的我很認真的在背腳本!但因為講的都是親身的心得!所以準備起來還滿順的啦!




●活動開始之前,攝影師先幫大家拍了宣傳照,會用在平面廣告跟網路中(羞!不太像自己的宣傳照。哈~)。





●當天一起出席活動的達人有皮膚科專 家詹育彰 醫師、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大家都認識的 游絲琪 老師,奧麗薇可以跟大家同台整個感覺超榮幸的啦!(對!奧麗薇只有151.5公分 高!整個很矮。)





●奧麗薇最怕“高腳椅”,因為常常會爬不上去,活動開始之前公關公司還很親切的讓奧麗薇確認高度,但可能是搬到台上時又不小心拉動了!所以奧麗薇整場活動都站著!哇哈哈哈哈~~~。(爬不上~爬不上)我正在說明:「其實對於選購美白產品的標準,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會精打細算,也會在購買錢努力的做功課,除了會注意這個新品來自於哪個品牌之外,還會注意這些新的成分是不是衛生署核可的有效成分」




●「消費者也會參考網友留言跟好姊妹們的心得,當然也要參考像台上這幾位專業醫生的推薦囉!而且現在對美白產品的判斷,明星熱的部份好像已經退燒了!因為消費者本身都越來越專業,懂得自我判斷產品的好壞。」



●當天的活動主持是千霈,因為之前邀請過她幫我拍攝“美妝試用大王”雜誌封面,所以等於是在次合作,一直很想跟她說她短髮的造型超好看啦。





●吳珮瑄老師正在跟大家說明美白產品的成分,4MSK跟傳明酸對肌膚可產生的亮白功能。





● 詹育彰 醫師正在說明他並不建議用打美白針來讓肌膚變白這樣的方法!他本身什麼樣的療程都親身體驗!就是除了美白針。使用保養品持續進行才是和緩的方法。(奧麗薇左方是資生堂行銷課的總監~顧俊華總監)





● 游絲琪 老師因為常常會出外景曬太陽,所以肌膚會有黑斑產品,但她在試用這系列保養品之後,十天就開始出現斑點淡化的效果囉!


●「我本身並沒有黑斑的問題,但我會肌膚黯沉跟膚色不均,所以我在使用新肌密淨白系列、再搭配驅黑淨白2之後,很明顯的在第12天就有明顯的效果,就像是肌膚有打光一樣的感覺,還誇張到讓我一度忘記上粉底耶!我的印象相當的深刻。而且我一直很希望有一款可以美白又可以緊膚的產品誕生,終於被我給等到了。」(背面是奧麗薇公開的素顏照片,當天被完全的大“公開”了)



●「其實等這項產品推出後,一定又會掀起一窩風的討論,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多上網看看部落客們的試用心得,大家都相當用心的在試分享喔!尤其是資生堂的產品評論也都得到了網友們相當高的評價,這些都是消費者的真實聲音喔!」



*可看看發表會當天的動態畫面:http://smr2.shiseido.com.tw


 


*相關文章一:素顏照&淨白緊緻保養“兩週”成效大公開!!


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beautytest/article?mid=2174&prev=2181&next=2158&l=a&fid=5


 


相關文章二:(淨白四週後報告)最佳肌膚淨白好朋友,當然就是它們囉!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beautytest/article?mid=2297&prev=2325&next=2287&l=a&fid=5


 


這一次的活動經驗真的很有趣!很高興奧麗薇可以參與活動,資生堂的跟博思公關的朋友們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