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我怎麼可能會在公開的網誌上PO素顏照片(羞)?整個豁出去了我!但重點是我用願意PO出我的素顏照,來表達對肌膚狀態的滿意度,我想這樣最貼切了吧!之前大家應該知道奧麗薇正在試用“資生堂淨白保養系列”跟“驅黑淨白露2,也有很多網友說之前用資生堂的新肌密保濕系列效果就很不錯,所以很期待我用淨白系列會有怎樣的效果?我一開始也相當期待,一直到12天效果就明顯出現了喔!



使用保養品效果到底好不好,早晨起床後洗臉會最清楚,肌膚的光滑度跟健康的角質,用手就可以感覺到膚況好不好,除了這一點之外,我在第12天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突然覺得蘋果光這種東西,是一種刻意映照在臉上的光源,但可以自然透出明亮感的肌膚就像是攝影師特別打光一樣,會讓我一直盯著鏡子看,資生堂的公關說效果大約兩週就會出現,我比計劃中更快一些,而且這段時間也因為趕稿的關係,並沒有好好的睡美容覺,我的淨白計劃一樣很有效,而緊膚的部份,我本來就很重視緊膚的保養,所以讓肌膚可以保持在UPUP跟彈性狀態下就很完美了!以下是奧麗薇在使用當中出現的一些狀況跟小秘方,也可以藉此跟大家聊聊保養的觀念。

奧麗薇的膚質為混合肌,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兩頰又很乾,所以保養起來其實有點麻煩,常會過與不及,所以跟我一樣肌膚狀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保養步驟喔!正確的使用保養品,可以讓產品的效果更佳明顯(奧麗薇沒有眉毛,所以先畫了眉毛再拍照,大家不要笑我喔!):

一、為了要讓保養品好好的吸收並發揮效果,每周的去角質一定要進行,因為我的肌膚不會很脆弱,所以可以用有顆粒的產品去角質,夏天時我會一周去兩次,天氣冷的時候我會一周去一次,但最近的天氣跟夏天沒兩樣,所以乖乖的一周去兩次,我都會特定在星期六跟星期三,總覺得比較好記。



二、我很喜歡之前新肌密的保濕面膜,所以有去角質的時候,我會先拍上淨白CE化妝水幫肌膚“開胃”,然後敷上這款面膜,這款面膜的面積對我來說其實滿大片的,但下端的地方還可以摺進下巴,這一點我很喜歡,可以敷到下巴的肌膚。資料中說敷10分鐘,我是都敷到20分鐘啦!拿掉後再將面膜中的精華液拍一拍,然後耐心的等它吸收。

插播:我在使用第三天的時候,人中的地方冒出一顆痘痘,隔兩天又冒出一顆痘痘,因為奧麗薇T字部位較油,因為冬天的關係,我又選用“濕潤型”的系列使用,所以有這樣的狀況很正常,但常看到網友或讀者只要發生這類的狀況就很緊張或否定產品,這樣是不對的,奧麗薇以前就是因為這樣,才讓自己的肌膚該得到滋潤的地方被忽略了,而且每次用新的保養品,肌膚都需要有適應它的時間,如果只是冒出一兩顆痘痘不需要緊張,可以改變產品的使用方法,讓肌膚再慢慢的接受它,我一冒出痘痘後,人中的地方就暫時先不要用到乳液,等好了再少量的使用。



三、之前有說過,化妝水我都會用兩次,一次少量並輕輕的擦拭肌膚,第二次用量就可以多一點,再用輕拍的方式邊看電視邊拍化妝水。慢慢的拍慢慢的拍,讓化妝水可以完全進到肌膚裡。



四、因為我的兩頰乾,T字油,所以使用精華液及乳液時的用量也會不一樣,所以我會先將精華液或乳液倒在手掌中搓開,先在最乾的兩頰部位推開。



接著是下巴的地方,用將肌膚拉提的方向往上抹開!



然後是常常出油的額頭,也是用往上提拉的動作推開,這時手上的保養品已經剩沒多少了!



接下來是仍很會出油的鼻子部位。



最後是之前容易長出痘痘的人中部位。



頸部的地方也要記得用剩餘的保養品抹一下,順便拉提一下頸部的肌膚,因為這款保養品也有緊膚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用到頸部喔!



然後用雙手的溫度熱敷一下,可以幫助保養品快快的吸收完全。


我改變了這樣的使用方法後,肌膚也漸漸的適應這款保養品了,如果用量稍為分部位調整一下,就沒有再長出痘痘了!我的混合肌也可以照顧到每一個部位,必竟T字部位改用清爽型,兩頰又用溼潤型是很麻煩的事情。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去買這樣的面膜毛巾,我是在像台隆手創館那樣的地方買的,如果肌膚特別乾的時候,或保養品特別不易吸收的人,可以在用完乳液之後敷上一層保鮮膜,然後將這樣的毛巾加水用微波爐加熱敷臉,或用熱水也可以(小心燙喔!),就像剛剛奧麗薇最後一定會用手熱敷一樣,可以幫助毛孔打開,讓保養品可以完全透進去,效果會很不錯喔!



好的保養品還是要有好的使用用法,才能將效果發揮到最好,這是奧麗薇可以在第12天就出現淨白效果的原因喔!除了要花一點點時間外,也要努力的持續使用才會有幫助,肌膚如何維持在最吸收保養品的狀態,要靠自己給肌膚一點特殊保養,依膚質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做法喔!

奧麗薇現在上妝很簡單,在T字部位及眼下使用兩用粉餅之外,兩頰的地方幾乎不需要使用粉底液或粉餅,就簡單的用剩餘的量推開就可以了!我今天還忘記上粉底就開始畫眼妝,整個以為粉底已經上好了!雖然有點誇張,但這是真的!

如果對淨白保養有問題的話,都歡迎大家留言給奧麗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