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美情報誌』這期的封面是自出刊以來,我覺得最正點的一回,而且每一期∼每一期跟編輯群們一起工作的感覺是∼大家真的都不停的在進步中,連彩妝師好友-Kelly老師也加入編輯的陣容囉!可見大家的壓力都很大,雜誌市場的競爭更是非常嚴苛,奧大做編輯14年來,可是很懂出版界的辛酸呀∼所以面對這一期又再次大進步的『康是美情報誌』,一定要好好的幫忙宣傳一囉!

 

而且封面左上角那個“抖大”的標題,還真是令人很“挫”,應該不用承擔銷售數字吧!哈哈!

 

沒錯,這次奧大除了自己擔當的單元外,也協力了Kelly老師首次執行的BB霜單元∼∼最近跟BB霜整個就像連體嬰一樣的密不可分!

 

單元中很有趣,除了有我化妝包的內容物介紹外,奧大還以個人的經驗分享了BB霜的使用加分法,另外還測試了10BB霜及隔離霜,其實分享心得一點都不難,因為很多都是本來就熟悉的產品,像ORIKS啦、水之印啦、還有曼秀雷敦跟good skin等等,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去擁有這本力作喔!

 

◎提醒:售價太便宜,還附NT.999的好康,去翻翻看喔!除了小康有賣,很多通路也找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