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防曬∼要防曬!這其實是不用再一直強調的事情,但是如果有用心研究美容保養文章的人都知道,防曬要補充,當時間到了或脫妝流汗後,防曬品是一定要補上才會有效,但是到底要怎麼補,有上妝的人又應該要怎樣補?所以奧大才常常提醒大家說∼補妝用品也需要有防曬係數,這樣不就好了嗎∼∼? 其實奧大我從LANEIGE(蘭芝)進到台灣到現在,都從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也不知為何好像就是很沒緣份,一直到一個很熟的公關女孩兒轉戰到LANEIGE後,奧大才開始使用這個韓國最猛的底妝品牌,也因為夏天的關係,先接觸到的是水感長效防曬乳

 

很妙,我還沒看資料就先拿來用了,因為它雖然是SPF50 PA+++卻很清爽,而且包裝太漂亮,漂亮到被我認定是臉部保養品,所以我就一直將它用在上妝前的臉上,感覺很好,但是那時就有想說“臉用的防曬品幹麻做這樣大罐”。

 

後來才發現這是身體及臉部共用的產品,這點讓我整個大改觀,因為奧大一直強調身體跟臉部用的防曬產品需要分開比較好,因為身體及臉用的成分會不太一樣,但我卻已經先拿它來當臉部防曬隔離乳,而且還完全就認定它是臉部專用的防曬保養品。

 

因為LANEIGE是法文“雪”的意思,所以夏天推出的產品一樣使用下雪圖案,反而有視覺上的“消暑感”,哈哈!

 

我也很喜歡外盒上的下雪點點設計,是燙金的設計,就跟產品的蓋子一樣是金色的。包括陸續推出的粉餅也都是一樣的包裝風格。

 

它有微微香香的感覺,使用感真的很好,以我這個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來說,第一時間就將它用在臉上,可見使用感是相當好的,使用起來就是一個“水”感,後來想說反正很大一罐,資料又說可以使用在臉及肩頸,我就連脖子跟手臂、肩膀都一起擦一擦了!其實你們也不需要了解太多複雜的原理,什麼二氧化鈦、氧化鋅、或物理化學什麼的,只要像奧大我一樣∼一拿用上癮就是王道。

 

另外還有SPF35水感沁涼防曬乳,蠻想用用看的,因為有我最愛的“沁涼”兩個字!而且孩子們也可以選用這一款。

 

SPF35的水感無油防曬乳,就很適合混合性(我)及油性肌膚使用,可以讓肌膚不易脫妝,基本上我也可以用這款,但是我更愛長效∼因為我住玻璃屋,辦公室也在窗邊,我整個就像坐在戶外一樣的需要長效防曬品!

 

還有SPF50+的好MAN清爽防曬乳,比較不同的是香氛調配(柑橘、草本及木質調),及鎮定刮鬍後發炎肌膚的成分,當然保溼也是一定要的!(為何在SPF50後面會多一個“+”呢?因為它其實多於50,但標示只能到50,所以多寫一個“+”)奧大身邊的男性朋友們都沒一個有擦防曬,有的每天在墾丁晃、不擦防曬還很愛曬,唉呀∼情人節快到了啦!幫愛曬的男友準備一罐很MAN的防曬品吧! 其實肌膚在外是一直在受損當中,這一點都不誇張,環境就是這樣,所以回到家總是一臉疲憊,雖然原因有很多,但在戶外整天會更加的“累”,整個臉都花了黯了。所以選用防曬品時可以多注意“保養成分”這件事,像水感長效水感沁涼就含有B-葡聚醣、酵母及龍膽草萃取,所以可以緩和肌膚的發炎狀態。水感無油更多了苦艾草跟丁香萃取等等,所以還可以收斂殺菌,這樣的成分也可以保護痘痘肌!所以∼痘痘肌不要再問奧大說“我可以用嗎”?痘痘肌更需要防曬,不然臉上的痘痘都會被紫外線曬成疤了啦! 啊∼多少錢嗎?以上都各NT.780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LANEIGE的可愛滑蓋粉餅!因為今天一下子寫太多了!擁有SPF2535之間的粉餅,就是我說的∼最棒的補妝防曬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