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了,很多人白天在保養的最後步驟時,都會跳過乳液或乳霜,因為臉已經爆會出油的了,能不用就不用,但是你有想過嗎?肌膚的防護力跟保護力會不會減弱,保水度會不會不夠?而且誰說乳液或乳霜中的滋潤修護成分就一定要做成“乳霜”狀?它也可以是很清爽、很適合亞洲人肌膚的Gel cream呀(凝膠狀乳霜)。

 

而且你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只要是熬夜、沒卸妝不小心睡著、沒保養就睡覺,隔天起床後的肌膚糟到一個不行,整個摸起來是粗粗的,但是白天、上妝、白天沒用保養品就出門之類的卻也沒那麼糟,這代表什麼?這代表“夜晚”很重要,這個時段對肌膚有一定的修護功能,所以當你沒將肌膚狀況弄好,錯過這黃金時間,隔天起床的肌膚會加倍的糟,所以奧大才會一直強調晚上的保養跟白天不同,而且晚上用的保養品要很強(很強不一定很貴,但要用對東西跟成分)。

 

其實啊∼睡美容覺這件事情我們就不要再去想了,因為如果做不到的話只會越想越煩,就會疑神疑鬼晚睡的我們會變醜女!哈哈!而且誰會真的在晚上10點到2點之間“熟睡”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呀!但難道我們真的要因為這樣就變醜嗎?當然不行,所以才會有“夜間修護”這個保養觀念產生。

 

白天的肌膚會受到紫外線、壓力、冷氣、灰塵跟髒東西的侵害,回到家後的肌膚已經很累很累,“全天修護”就是要幫你白天出門的肌膚有絕對保護,肌膚趁睡眠的時候也能恢復正常,甚至要比平常更好,讓夜間的修護更有成就感,趁晚上的時間加強肌膚的保養效果,那∼早晚都能修護肌膚的保養品需要哪些功能?

 

●白天紫外線對肌膚刺激過多,所以需要抗氧修護

●白天可能不小心曬黑,所以需要退黑

●很多修護工作都需要大量的水分,萬一又在冷氣房睡覺,會更需要保濕

●臉上因為一些表情或其他原因產生的細紋,需要撫紋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Beauty Power的氨基酸洗顏產品(淨膚完美潔膚霜),我發現很多網友都有在特殊通路購買,大家的使用心得也跟奧大我說的一樣好,所以剛好搭上日夜修護的話題,Beauty Power推出了修護專用的“藍金瞬效修護水凝膜”,而且是我最愛的“萬用”凝膠保養品,它的成分搭配、也剛好符合我認為修護一定要具備的幾種功能。

再生及修護力蜂王乳萃取精華

抗氧╱苦薄荷

退黑╱有墨角藻及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中的主力成分也有這個)

保濕、彈力╱有藍藻、玻尿酸跟鎖水磁石

撫紋╱有南極海醣蛋白

※紅色字為三大主力成分

  

而且這款保養品的包裝設計跟藍色,很具舒緩的感覺,它連香氛都做到前、中、後味喔!讓晚上睡眠的時間也能同步來個香味療癒。它的前味是佛手柑、中味是櫻花、玫瑰、紫蘿蘭,後味是持續最久的清新海洋花香調。對使用保養品一定要有香氛的奧大來說,是個大加分!

 

 

 

說真的!因為現在是夏天,修護保養品大多是乳霜狀,奧大的肌膚又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雖然“修護”有做到啦!但起床後是滿臉油光,總覺得我的毛孔又變大了,(因為我睡覺不開冷氣,怕皮膚會變很糟)如果男友在的話我就更不敢用,因為不想讓先醒來的對方看到我臉油油的樣子!哈哈哈∼你們一定也會擔心吧!

 

 

 

另外∼我為何說這款產品是萬用品,雖然它被設定在夜晚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其實它就是個一整天都能用的產品,因為抗氧、保濕等等都是24小時需要的成分,只是晚上加強使用會讓肌膚效果更加分,來聽聽奧大我都是怎麼用的喔!

 

●白天當保養最後步驟使用,可以讓後續的妝效更加服貼(不會脫屑更棒)。

●晚上,用完所有保養品後,最後用這款修護水凝膜,可以把前面的保養品給包起來,如果睡冷氣房的人更是需要。

●洗完臉、使用過化妝水之後,每周兩次可以將修護水凝膜當保濕修護面膜使用,只要稍微塗抹厚一點點,先不要推開,邊看電視邊敷個10分鐘,再用指腹邊按摩邊吸收,這樣就等同是敷了面膜跟按摩霜的感覺,而且效果更好。

●有時我可以改變用法,每周兩次我都會去角質,去完角質的肌膚毛孔超乾淨,這時再用這款修護水凝膜會超棒,程序是卸妝→洗臉→去角質→敷上修護水凝膜→洗澡(運用熱氣讓它吸收),走出浴室後過一下下,再按摩讓它吸收就好了!肌膚質感超好,隔天起床就知道。

●另外、因為它的吸收力比一般凝膠保養品要好,我的肌膚兩頰又較乾,我都會邊看電視邊使用在全臉,等吸收後會再抹一次於兩頰,有時會抹三次,尤其現在一天有10個小時都在冷氣房中,我的肌膚底子一定要充滿水分。  

 

●我還會用隱形眼鏡盒裝一點去公司(別笑!我太多這樣的盒子了,所以用這個裝就好了),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長時間待冷氣房,一到下午,眼角或眼下肌膚就會開始乾乾的,一笑會更明顯,所以都會這樣裝一點去公司用,隨時可以用指腹輕沾在過乾的部位,很快就吸收,更不會影響妝效,補妝時還可以先吸油,補一點修護水凝膜在乾燥部位,再刷上蜜粉。

 

 

我還做了一點實驗,因為手掌姆指與實指間的肌膚有很多細紋,可以試試撫紋跟保濕度的效果。這一張是還沒使用的照片。  

這張是使用過修護水凝膜的照片,肌膚的紋路馬上變淡。  

 

這張是未使用的手背肌膚。

 

 

這張是敷了修護水凝膜約一分鐘的照片,保水度也明顯的提升。

 

 

 

【以下是奧大使用修護水凝膜1個月的心得】

●肌膚柔滑度 去角質的次數可以從每周兩次變一次,甚至不用再去角質,皮膚都是滑滑細細的。         

●增加肌膚含水度 之前、有時上粉底液時,鼻頭會脫皮的問題都沒了。          

●肌膚彈性度 我的肌膚原本就很有彈性,但每天的維持很重要,尤其水分。           

●皮膚緊緻度 我的肌膚緊緻度也不錯,但最在意的是毛孔,如果可以靠“緊”來縮小毛孔就太棒了!效果有出來喔!毛孔部位明顯的陰影感覺變淡了。            

●改善膚色黯沉 我的致命傷,因為是熬夜慣犯,但前一天晚上加強使用修護水凝膜的話,就不用擔心隔天肌膚會黯掉,就像前一天用了美白面膜一樣的感覺。

 

 

 

很怕老的奧媽(是右邊那一位喔!)之前因為跟我一起體驗保養品,整個體驗到上癮了,因為她一天到晚被誇!哈哈!所以我也請她跟我一起用了修護水凝膜,但奧媽很懶,我想大家的媽媽都一樣,不想要記保養品怎樣怎樣用,或哪一個步驟才能用之類的,但這就很簡單,我請奧媽在最後一個程序用就對了。

 

【以下是奧媽使用修護水凝膜半個月的心得】

●肌膚柔滑度 初期使用最明顯,肌膚馬上就感覺軟軟滑滑的。

●肌膚彈性度 原本奧媽的肌膚彈力也不錯,但保水度增加後,有變緊緻的感覺。 

●改善膚色黯沉 原本就不黯沉,但隔天起床後的皮膚有更明顯的透亮感。

●淡化黑色素 因為平常很重視局部美白,所以顴骨的斑已經不明顯,但如果熬夜(看HBO)過後隔天會變深,睡前只要用修護水凝膜就不用擔心。

●明顯改善魚尾紋 原本會用眼霜,但修護水凝膜很方便,可以使用在眼部更不用擔心長東西,眼尾細紋部份一使用就有感覺。       

●有效改善法令紋 細紋會因為水分飽滿被撐平,希望再用個一段時間,肌膚的緊緻度也能讓法令紋跟著大改善。         

●消除改善皺紋  因為修護水凝膜的保水度超高,所以原本的皺紋就很難再生成了,水分真的是皺紋的剋星。

 

●因為上次太多人問奧大氨基酸洗顏哪裡買,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細的看這邊,要上網或打客服專線都可以,有時會在電視購物上推出專案,就請大家注意看囉!

Beauty Power0800-31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