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正在播非凡美食新聞,真是要我的命呀!因為現在正感覺到∼肚•子•餓,昨晚吃了超豐富火鍋的關係,今天的餐點都以水果蔬菜、跟三明治為主,哈哈哈!好∼忍住

 

而且好久沒吃這道早餐了,那時候、其實是因為快要過年的關係,早餐的食材已經剩下薯餅跟荷包蛋,因為要空出冰箱冰年菜,但平常、如果我“點”的是全套早餐的話,還會有德國香腸加上蘿蔔糕,很想念我的早餐,而且薯餅邊邊都一定會再加上一大瓢的“地中海洋蔥香草番茄醬”,DHC正好推出這個新品,可以讓我們搭配早餐。

 

我們家的這罐番茄醬都已經快要吃完囉!

 

每一瓢都有豐富的洋蔥跟番茄,除了可以當沾醬,還可以拌義大利麵跟做燉飯。

 

這款番茄醬是Papayiannides公司所生產的,位於愛琴海東方的希臘Lesbos島,所以這番茄醬可是用了大量的希臘番茄喔(我家每日早餐的“廚師”剛好與正在希臘─雅典出差),這也是老板Mr. Nikos根據祖母的家傳食譜所調製而成的道地傳統風味。而且堅持不使用防腐劑、合成色素、香料及化學調味料,在家就可以吃到地中海風味的番茄醬。地中海洋蔥香草番茄醬除了大量洋蔥,還有白酒及香草。

 

另外還有地中海甜椒香醋蕃茄醬,加入了紅色及綠色甜椒,同時還搭配陳年紅酒醋及香草等一併熬煮。而且你們不覺得這包裝標籤好可愛嗎?

 

而且前陣子不知怎了,洗完臉後的兩頰乾到不行,而且緊緊∼緊緊的糾住我的臉頰,可能有點疏於更滋潤的保養,或這是去角質吧!總之我的肌膚需要被急救了!有個東西我不捨得每天喝,但都會冰在冰箱當急救品用。尤其是最近DHC推出的高效膠原美肌飲,感覺特別的“濃”,因為它的膠原蛋白更加倍。

 

一盒裡面有10瓶,單價稍高,但昨天公司的日文編輯─米小卡跟我說:「妳之前給我的那一瓶呀!很讚ㄋㄟ!」我就說:「對呀!很濃吧!我前幾天皮膚乾到一個不行,但睡前一喝,隔天起床就好多了說,用喝的果然快」,所以就是這樣囉!

 

這瓶很濃的高效膠原美肌飲7000,採用精萃自“魚類”的高濃度膠原蛋白胜�,不僅分子小、易吸收,更添加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的維他命C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這樣寶貴的東西喝完,一定要再加點開水沖一沖吧!一定要將瓶子裡的每一分膠原蛋白都喝得乾乾淨淨滴,因為濃稠的液體,一定會黏很多在瓶子裡,可是千萬別浪費了喔!

 

DHC最近推出的這兩款“食品”我都超喜歡滴,大家也試試吧!但我覺得等一下、我一定會去偷吃東西耶我!千萬不要呀∼∼∼∼∼。

 

喔!我完全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