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FASIO的眼影盤也算是開架的狠角色,從上戶彩代言之後的眼影盤都不錯用,每一次推出的色系也都有四種到五種之多,該有的色系在每一季也都有新質感推出,外盒的設計感也不錯,這一次在VOCE的春妝中,也用了不少這次FASIO的春夏新品,尤其是BL-2極地夜藍這一組,但我更喜歡PK-5法國粉紅。圖片中的這一款正是主打色BL-2極地夜藍

 

這次的重點強調的是“光與影,質感也完全不同,每個外盒後面也都教了怎樣使用的方法。

 

【光感色(光感折射粒子)】

利用帶有明亮感且具動人光澤的晶亮粒子,打造出均勻的亮眼色澤。

A明亮色╱創造均勻的明亮感。

B光感色╱利用光感效果讓眼�折射晶瑩的閃耀感。

【深邃色(深邃濃色粒子)】

C深邃色╱呈現原始色彩,打造讓人印象深刻的美麗眼妝。

D深邃眼線色╱帶有亮感色彩線條讓眼神更俐落、具立體感,輪廓更分明。

 

這次光影戲法眼彩盒一共推出五款新色,分別為以下:

 

BR-1北非迷金 BL-2極地夜藍 BR-3紐約咖啡 GR-4熱帶雨林 PK-5法國粉紅

 

這次的外盒蓋設計很特別,眼影的分格也很像放射狀光線般的感覺。

 

盒蓋上也做了特別的切割效果,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出現有趣的折射。

 

這一款是我最愛的PK-5法國粉紅,因為它的粉紅不是桃紅的那一種,是有點像絲絨布料的那種緞面粉紅,所以我很喜歡。

 

這樣的眼妝看起來就很春天、也很“約會風”、或“假日風”。

 

咖啡色的部分我沒有畫太多,只讓它出現一點點在眼摺處而已,想要多一點粉紅的感覺。

 

“影”色的粉質都很柔細,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顯色喔!

 

矢野未希子PK-5法國粉紅中,做了很實尚的打扮,倒不是可愛風,但粉紅眼影緩和了大紅洋裝原本會帶來的冷豔。如果是輕熟女本來就不一定要太過可愛風。

PK-5法國粉紅的放大眼妝。

 

接著就試試主打色,BL-2極地夜藍吧!這次的系列反而沒做鐵灰或深黑,可能因為是春夏妝吧,但這款BL-2極地夜藍也蠻有鐵灰色系的感覺。

 

眼妝拍起來還挺像鐵灰色眼影,我最近很少畫鐵灰或黑色的眼影,因為怕會被覺得有點兇,但我最近發現臉部肌膚很白的人,突然畫這樣的顏色感覺挺酷的。

 

矢野未希子的服裝就以深藍及亮片裝來搭配BL-2極地夜藍,亮片就像是夜晚星河的感覺,感覺是個聰明的女生。

 

BL-2極地夜藍的放大眼妝。

 

接下來就試試BR-3紐約咖啡BR-3紐約咖啡BR-1北非迷金很像,但BR-3紐約咖啡的咖啡比較偏紅一點,它的最深色也比較深一點。

 

喜歡咖啡色眼影的人很多,但遇上這兩種咖啡色可能會很猶豫。

 

矢野未希子BR-3紐約咖啡就很復古風,有點像奧黛麗赫本的可愛感覺,正要去戶外咖啡廳喝咖啡的調調。

 

BR-3紐約咖啡的放大眼妝。

 

這是咖啡色較暖的BR-1北非迷金AB的顏色也比較淺。

 

其實仔細畫起來,跟BR-3紐約咖啡是有差別滴喔!

 

矢野未希子就以正要去參加異國風宴會的感覺來表現BR-1北非迷金

 

BR-1北非迷金的放大眼妝。

 

最後這一組是GR-4熱帶雨林,最近有個好友正熱愛著這樣的綠色眼影,我原本覺得這樣的綠色其實不好搭配,但看了矢野未希子的服裝後,突然覺得熱愛民俗風搭配的人會瘋狂愛上它。

 

它的綠色不是很鮮豔的那一種,所以如果服裝風格並非大地色,用起來不會太突兀,其實也可以將D只用在下眼影,讓上眼影只有ABC,這樣應該會更春天。

 

這就是我說的矢野未希子民俗風,搭配這樣的綠色眼影超好看的喔!

 

GR-4熱帶雨林的放大眼妝。

 

最後一張要讓各位看的是睫毛。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松本潤矢野未希子一起拍的可愛電視廣告吧!所以我也先試個那款睫毛膏,這張側面的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出“翹”感吧!下回再更清楚的分享給大家喔!

 

【後記】矢野未希子(MIKIKO YANO)是誰呢?

1986124出生

2001年於高中時期即出道,專為甜心辣妹系(EX:Teengirl)和時尚流行等類雜誌拍攝,極受日本高中女生喜愛,甜美的笑容、勻稱的身材比例以及自然的表演,在日本模特兒界人氣指數極高。2008年為日本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同時亦活躍steady」、「with」以及「ar」多本流行雜誌。

 

2010年春夏彩妝透過日本平面人氣名模∼矢野未希子的演出,表現出5款「光影戲法眼彩盒」的截然不同風格,不論是都會時尚的金棕、還是眩目搶眼的夜藍、細緻可愛的粉紅、靈活有神的咖啡、活力輕俏的薄荷綠……都能讓雙眸展現立體、有神,充滿自信的甜美神情∼

 

【閒聊】

信任,可以讓感情的壓力少一點。懷疑,累到的是妳跟他。但現在的感情如果過於信任、往往得到的會是很驚人的內幕,例如說、對方其實有個六歲的小孩、或他其實已經結婚,或對方居然大自己幾十歲,或跟他一起住的並不是“媽媽”喔!哈哈哈哈哈!自己想一想都覺得好笑,不停的說謊想要圖的究竟是什麼?感情這事有必要一直用說謊來維持嗎?是打算撐多久ㄌㄟ?當你已經愛上別人,為何還硬要留著原本的那一個然後不停說謊?其實我口中的信任也不一定是真的信任,是因為不想去發現什麼不好的東西,而強迫自己不要去懷疑吧,這也算是一種女人用來騙自己的行為。人啊!真該學會尊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啦!這樣騙來騙去的到底有什麼意思。(以上是昨天跟姊妹們聊天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