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等八月的雜誌一出爐後,就會看到一連串秋妝的報導,我只能說今年的秋妝重點不是在"想表現出如何如何的秋天"妝容,而是以各種充滿創意及趣味的商品帶進秋妝中,另外也完全只著重在眼部,而是唇部或腮紅也都一級棒,而且整張臉的妝效重點從以前的"全在"眼部移到其他的部位了,但還是遵守著"上輕下重"或"上重下輕"的原則。

 

奧大秋妝的首波想要分享SOFINAAUBE,其實SOFINA的研究團隊是我很喜歡的,因為除了保養及底妝品之外,連彩妝品也都經過了實驗,新品發表會中的簡報也都很精彩,這次的新品發表茶會地點,就在以前從沒來過的餐廳─百花台咖啡廳,就在中山捷運站9號出口的地方。

 

一樓的座位採光很不錯,二樓的氣氛更溫馨,SOFINA AUBE的活動就在二樓喔!

 

二樓的另一個角落還有這樣的座位。好適合帶本書來這邊吃點心。

 

大家正認真的使用桌上的新品。

 

我們的桌上也擺著全新的五色眼影(星鑽美形晶耀眼彩)。

 

還有全新的8色唇膏(星鑽美形持色唇彩)。

 

全新的8色唇彩凍(星鑽美形唇彩凍)。

 

這不是那位……?相武紗季?因為她前陣子演出了"零秒出手"的壞女生,所以突然變身為AUBE代言人還真不習慣,去年也曾上過VOCE中文版的封面,所以印象很深刻。

 

接著是SOFINA AUBE的簡報時間,這次的星鑽美形晶耀眼彩跟以前一樣,以人的眼睛的位置來配置眼影,所以連第一次接觸眼妝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但新一代的產品多了個圓圓的眼影?另外連搭配使用的棉棒也變型了,變成像多啦A夢─丸狀手掌的設計?

 

眼彩產品的開發擔當─丸山明子小姐說,上一代的產品精神在"簡單",新一代的新品精神在強化,那多出來的圓型眼影就是要用來強化。另外還特別強調了設計刷頭的用意,其如何以網友的意見來引導商品開發。

 

丸山明子小姐所說的刷頭就是這個。開發中遇到最多困難的"魔法眼影棒",為了好沾色及好沾色,連棉棒的材質跟角度都很不一樣喔!

 

正面看真的很像多啦A夢─丸狀手掌的形狀吧!

 

另外在唇彩凍的部分。這款星鑽美形唇彩凍用了跟唇膏一樣的劑型,想將唇蜜與唇膏的優點共同結合。也因為好多女生不愛用唇膏的原因,都是嘴唇太乾或唇紋太深,如果只使用唇蜜,又無法達到唇膏完美的顯色度,因此以往都只使用"油"的唇蜜,也加入了口紅才會用的蠟質,而且選用軟性蠟質加油來搭配。

 

AUBE的星鑽美形唇彩凍還得到了日本@COSME網站─口紅部門連續三個月的排行第一名喔!另外也獲得日本VOCE雜誌─i-VoCE網站,12萬會員的熱愛,其實我在使用唇凍時、完全將它當成是某一種軟質唇膏來用,果然在12萬會員單元中,星鑽美形唇彩凍也是被排在口紅部門。

 

星鑽美形唇彩凍日本的開發擔當─楠見伸子小姐也有一些心得要分享,她在開發新色的過程當中,曾經一天試用200種以上顏色的口紅,真的很辛苦,也因為研發過程中也會參考網友跟消費者的建議,所以感覺就像跟他們一同開發出來的商品一樣。

 

接著還播放了相武紗季及菅野美穗的新廣告片給大家看。是一貫的SOFINA AUBE風格。

 

這是相武紗季及菅野美穗的日本平面廣告,雖然相武紗季飾演表面是乖乖女的壞壞女,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妝效,呵呵!

 

這次所添加的珠光為─紅色柔彩珍珠粉,不像傳統珠光會讓唇紋卡白色亮粉,也使用了可長效持久的「唇部記憶油」,讓唇彩跟唇凍都可以持久不易掉色,以奧大我的試用感來說,不管是唇彩或唇凍、不管是深色或淺色,都可以相當的"不沾杯",這一點很不錯。

 

久未現身參加新品發表會的奧大,遇到也同樣好久不見的姊妹滔─小粉紅,她是個對服裝風格品味很不錯的女生,重點不在錢,是在她挑選單品的款式及搭配的眼光,她幫我挑的服裝除了適合我外,還能穿很久。

 

SOFINA AUBE的(奧大試妝文)要看下一集喔!因為圖片有點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