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同學─“茉”聊了一下,她順便傳了她第30個包包作品給我看,編號0030,是客人特別訂做的,主題是“獨角獸與叢林”……0030這編號意謂著要做到幾千個就是了。

 

Bags Party這個品牌起緣於一點點的衝動,因為奧大是復興美工畢業的,從畢業的那一刻起…幾個好姊妹就一直聊夢想聊了20年,終於有一天就說“那做吧!”,於是規定大家哪一天要交品牌名字、哪一天要交logo,誰負責採買布料跟宣傳部落格誰要經營之類的,訂下時間表。Bags Partylogo是遠在香港的Beryl設計的,主策劃就是“茉”,總共有6位同學要一起弄,但不管怎樣奧大我是始終一個包包都沒生出個屁,但“茉”還是說很期望哪一天會看到我生出個鬼東西之類的,我很想…也擔心生出來的包包捨不得脫手。

 

目前最有成績的是“茉”,Beryl在香港、奧大我忙到翻天、JannieIvy@-fan的產量都不高,有的要帶小孩、有的忙出差,但就連一個月只能生出兩個包的“茉”都生出30個了,我說…成功就在前面了,我內心還是很想做出奧大風格的包包,總有一天會動工啦我!到時就拋售給大家。

 

以下是“茉”的作品,我挑了幾個我相當喜歡的風格圖案,最近還開發了小吊飾一同搭配在旁邊外。 加也接受大家製作名字包包,背面的皮標也有名字喔。也可以跟上面自行設定“獨角獸與叢林”主題的客人一樣,只要不要太誇張應該也可以發想。

 

“茉”曾經出過散文類的書輯,所以她也幫她的包包寫下了很貼切的短文,請大家欣賞一下囉!有興趣的話就到天空部落去找(Bags Party—限量手繪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