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了!所以我想要寫一下最新的『冠軍燒肉』。因為這次又有新發現。

 

從來沒有搭配過這個─白蘿蔔泥。今天偶然的加入醬料中後發現驚為天人,白蘿蔔泥是甜的,是入口即化的,是解膩的,爽口的,冰涼的。一口肉一口白蘿蔔泥是王道。

 

一直到此刻才發現真的好可惜。所以我要整罐吃掉再補一罐。  

大蛤蜊終於回來了!等好久的美味海鮮終於再度登場。

 

後來發現它是活的………

 

單點蔬菜時,可以請老闆幫你像這樣湊一盤綜合的。

 

今天的牛舌不知為何好吃得要命,口感Q又脆。

 

老闆今天大窩心,居然招待我跟E先生一盤我最愛吃的魯肥腸。本來想單點說。

 

負責烤海鮮的E先生。

 

今天又是套餐加單點一整個大滿足。今天的感覺最棒,份量最剛好。

 

巧遇老闆曬在對面屋簷下的一夜干,整個覺得這邊的場景好像澎湖。下次來吃它們吧!

 

我好餓,好想吃燒肉。半夜看文章的人抱歉了。我就是想要害大家跟我一起痛苦,哈哈!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