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抱怨一下,為何早上的新聞跟昨晚一模一樣,晚上的新聞跟早上一模一樣,一則新聞都要看好多遍!?看卡通頻道好了。

 

回題。 用JO MALONE的香水,從選購開始就是一種享受。

 

前陣子到微風去看了JO MALONE,當時口好渴,還灌了好幾杯櫃姐泡的冰茶。想去JO MALONE看看是因為被它的官網燒到。

 

20種香味,柑橘、水果、淡花、花本、香料木本一字排開。

 

我愛水果系中的杏桃花蜂蜜。想要淡花系的白茉莉與薄荷。想要香料系中的肉豆蔻與薑、香草與茴香。木本系的甜青檸與堅果。

 

然後互相都可以噴在一起,例如一下杏桃花蜂蜜、兩下玫瑰,或兩下白茉莉與薄荷加一下香草與茴香。我選了很有趣的互搭款,杏桃花蜂蜜+香草與茴香。

 

購物提袋讓妳很優越。

 

抽開蝴蝶結瞬間讓妳覺得好值得。

 

小心的鋪滿防震的紙張。

 

每一瓶香水還有這樣的包裝。

 

紙盒有華美的質感。

 

打開、我的香草與茴香在裡頭。 雖然大ml較划算,但我愛用的香水很多樣,所以選擇單價低的容量還可以買兩款香味。

 

香草與茴香:我冬天才用香料系香水,因為味道很濃郁暖和,但這款因為添加茴香,雖然依然很香料,但猛一噴有沙士的味道耶真的,而且如果噴一下,另外杏桃花蜂蜜噴兩下,就會變成高級甜點,很有趣!不知道為何,香草系香味可以讓我心情好好,小時候最喜歡買甜點味的香氛用品,因為聞了會很安心。

 

杏桃花蜂蜜(這一款沒拍照片,因為缺貨後面才宅配給我)這一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為杏桃是每個女生都會迷上的香味!櫃姐也說這一款很暢銷,很多人會跟玫瑰一起搭配著使用,也可以搭配香草與茴香。而我不是第一次接觸杏桃花,也不是第一次用蜂蜜香水,但兩種混在一起可是第一次。

 

我如果穿得比較女人味一點時,就會用這一款,想有點變化時就加一滴滴香草與茴香,穿比較個性風就會選用香草與茴香。

上面還提到了三款沒入手的香味,再慢慢的收集囉!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最即時新聞粉絲募集中!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95384166#!/pages/%E5%A5%A7%E9%BA%97%E8%96%87%E7%BE%8E%E5%A6%9D%E8%A9%A6%E7%94%A8%E5%A4%A7%E7%8E%8B/27797568554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