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歐舒丹護手霜的廣告登場,想說應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限定包裝。其實10月中就已經開賣,不曉得特別限量的非洲包裝版本還有沒有,應該有啦!哈哈!

 

其實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不用做太多介紹,尤其是護手霜這款產品,奧大公司好多同事的辦公桌邊、都會擺放大罐的這款護手霜!從去年開始、分別幫乳油木系列加入不同的限定香氛,讓喜歡香氣及滋潤度的消費者也愛上乳油木!

 

其實當初歐舒丹的創辦人就是在西非布吉納法索、發現乳油木果油,所以這像產品跟非洲有很深的淵源!因此今年的限定包裝就以傳統非洲波格隆的紡織品圖紋為靈感,完成非常多彩、熱鬧、快樂又開心的包裝!連這次推出的三款限定香也運用了非洲的植物!

 

奧大入手的是乳油木護手霜,而且是原味的限定包裝版本!

 

容量有150ml!如果是乳油木護手霜的粉絲的話,這一款一定要收藏!  

 

另外常態商品也一樣買得到,150ml30ml都有喔!     

 

在護手霜的部份,推出了沙漠玫瑰護手霜、芙蓉花護手霜、可可花護手霜。這三款限定版都只有推出30ml

 

沙漠玫瑰護手霜:來自摩洛哥的沙漠玫瑰以其開花時的盛放滿簇及繁茂聞名,同時帶有精緻的純厚花香。

 

芙蓉花(芙桑花)護手霜:在非洲埃及有為數眾多的芙蓉花品種,每一種皆有其獨特的色彩,從清新的白色到艷麗深紅,各有風情,並充滿異國情調的感性花香。

 

可可花護手霜:可可樹生長在西非的熱帶雨林,甜美可愛的香氣讓人活潑了起來。

 

接著常態商品依然有推出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

 

另外三款限定版身體霜為100ml!三款味道跟護手霜限定版一樣!

 

接著奧大有入手乳油木護唇膏10ml

 

瓶口是圓的。因為奧大喜歡用唇膏,所以睡前的護唇用品是一定要用的!它有淡淡的香味,幾乎沒有香味,因為是乳油木果成分,所以相當的滋潤。    

 

當然也有三款乳油木護唇膏限定版本囉!但包裝跟常態商品則不一樣!

 

其實大家都知道、歐舒丹很注重公平交易,所以有關乳油木果油的成分,一直都是跟西非布吉納法索的婦女們永續合作,而且還會事先支付80%的定金,避免對方有任何資金上短缺問題。目前已經有12,000名婦女加入四個合作團隊,固定的在供應乳油木果油。支持的人也等於出了一份心力喔!

 

唉呀奧大我只要忙截稿,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總是會無法PO文,之前還可以…但最近真的是忙到沒辦法哈哈哈!但FB還是會每天分享相關News四則以上啦!所以想不放過任何來自奧大的即時訊息,可以加入FB喔!

 

【碎唸】

我最愛看男女糾察隊─奇跡的一枚單元,完全不用修片、直接用造型及攝影技巧拍出奇跡的一枚照片!但有些那個差別之大…根本就是犯罪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