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的商品量真的太多了,每個月都會推出好多品項,而且除了女性保養品外,還有男性保養品、嬰兒專用、牙齒保健、美甲及塑腿襪等等,還有我最愛的營養輔助食品等等。但從認識DHC到現在,雖然商品量很多,但有我一直都很熱愛的系列,就是那種只要一推出就會密切關注的那種,像白金系列跟Q10,白金是只有DHC才有的保養品,而Q10更是由DHC先行推出,所以這兩項都很明星!

 

這是白金N次方恆采化�水,其實白金與白銀的雙重微粒子,就跟奈米科技一樣,主要是標榜它擁有很細的分子,可以滲到肌膚裡層,並幫助肌膚留住不能流失的東西,像水分!

 

我其實不愛用噴式的產品,因為會害怕,每一次要噴之前都會很痛苦,神經質,哈哈哈!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就是一直不敢按下去,也不知道它幾時會噴出來,很緊張!但白金N次方恆采化�水不會,因為它噴出來的化�水超綿細,霧霧的,不會很突然,也不會忽大忽小,所以完全不害怕。

 

成分中添加了滲透性優異且具高保濕力的水解玻尿酸,能水嫩粗糙膚況的水解膠原蛋白、能舒緩嬌弱膚況的橄欖葉精華與紫蘇精華,還有能亮白肌膚的桑白皮,加上市白金與白銀的功效,讓成分可以很快的被吸收。我通常吸收後還會再噴一次,輕輕拍打肌膚,尤其如果是趕時間的時候,快速噴一噴,拍一拍真的很方便!

其實噴式化妝水很多,但噴灑的質感跟成分真的很重要!也因為噴灑時的粒子很細很細,所以噴在上妝的肌膚上也不會脫妝,擺在辦公室也很幫便使用於補妝前,噴一噴、用面紙按一按再補妝,效果讚!  

接著是我很愛的蜂王乳,總之我就是愛蜂王乳,只要有添加的產品我都愛,用的吃的等等,因為蜂王乳真的很強,它的營養成分高達40種以上,營養價值是一般蜂蜜所無法比擬的。而且小時候就常看阿姨、姑媽之類的託國外的親戚幫忙帶蜂王乳,冰在冰箱每天吃一滴之類的,聽說很苦,哈哈哈! 用吃的很快,也不苦,一天只要三顆,可以幫助容易疲勞的人、體力衰退的人、飲食不均衡的人、想要常保年輕活力的人,啊不就是我嗎?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另外是這一款─Q10晶妍緊緻面膜。這一款主要是乳液狀的面膜,很濃郁!

 

背後有很多的使用說明書,感覺很有梗,例如它有一些雙層的設計,還有應該從哪邊拉開等等,感覺是一款很不一樣的面膜。

 

Q10晶妍緊緻系列都是黃黃的,連面膜也是黃色的。左右兩邊有兩個耳朵喔!等一下要從這邊拉開!有一個切口的是左邊!

 

耳朵拉開了以後,居然真的是一對耳朵!

 

往下折之後,針對眼尾細紋等部位可以擁有雙重的加強喔!  

另外眼下的部份,也同樣可以擁有雙重加強,讓眼下肌膚可以更緊緻。

 

另外很多品牌都會在邊邊做切割,讓大臉小臉的人都可以調整,這款面膜是在下巴跟人中的地方設計裁切線,撕開後就可以調整鬆緊度。

 

因為它是乳液狀的面膜,所以可以敷個20分鐘。成分中除了添加甘草誘導體、還有輔酶Q10及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就像是濃郁的奢華精華液。它屬於一週兩次即可的面膜,尤其是緊急時刻使用可以有明顯的效果,肌膚會像海綿一樣,從原本乾乾的、瞬間吸飽水一樣,肌膚變得很膨嫩!將面膜取下後、一定要搭配按摩讓乳液完整吸收,不需要再使用別的保養品就很足夠!

 

它整個面膜是這樣的形狀,像不像蠟筆小新最愛吃的那個小熊餅乾的無尾熊,哈哈! 而且材質纖維有彈性,可以吸飽很多的乳液。

 

等一下要再來敷一下,因為最近工作壓力讓肌膚有點不健康,氣溫又低又乾,明天又是公司的尾牙宴,這時候最適合來一片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G粉絲團募集中!明天的尾牙希望不要吃太多,最近有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