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怎麼好像變成…

美食試吃大王了!?

總覺得進入秋天、要吃東西冬眠!

所以一直趕發美食分享文給大家,

哈哈哈!

 

 

這天剛好上完公司安排的課程!

話說也不知道該吃點什麼,

於是來到ATT 4 FUN5樓覓食,

從沒認真的逛過這邊,所以隨便看!

看到一家很漂亮人又少的店,

其實是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啦!

 

 

這家店叫: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這是我回到家才上網搜的資料,

原本有點搞不清楚這品牌的特色,

總覺得好像是以冰淇淋為主,

果然、是1972年的冰淇淋品牌!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5

02-27230103

 

 

我們挑了邊邊很漂亮的“包廂”,

肚子實沒有太餓,只想吃好玩的食物,

用手能抓的、能分食的,不太多的!

 

 

菜單中的每一道食物都很可愛!

我們選了特別齊特的口味,

像是比利時總匯“米”Pizza

還有蕃茄肉醬意大利面佐沙拉。

 

 

然後這一頁的冰淇淋好吸引人,

西洋梨雪酪跟香橙雪酪較特別!

 

 

店員很推薦這系列,我也覺得,

如果要跟別人比冰淇淋的話,

這邊可以吃到加酒的口味喔!

淋上比利時水果啤酒的雪酪,

還有淋上香甜白酒的雪酪!

 

 

但是大人要吃大人的口味囉!

因為除了一邊要淋上咖啡外、

還可以再淋上君度香橙酒、

貝禮詩奶酒跟咖啡香甜酒!

 

 

 

這是蕃茄肉醬意大利面佐沙拉,

肉醬跟麵分開,很方便分食,

但我以為沙拉上是洋芋泥,

但它居然是一球冰淇淋,

有點恐怖,吃起來也很奇怪!

我對新口味接受度算是很高!

但這個我實在無法嚐試!

最後有在意見欄上寫下意見!

害我都沒吃到蔬菜呀!

 

 

另外點了塊狀的炸薯條,

附了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

 

 

這是比利時總匯“米”Pizza

菜單上的圖片好看多了!

我是只形狀的掌控上好多了,

豐富度跟照片差不多啦!

只是形狀有點亂亂的!

 

 

 

但話說這個很好吃!底下的米像鍋巴,

蟹肉棒!花枝跟鮭魚等很不錯!

如果來用餐的話,這道可以試試!

 

 

我點了香橙咖啡融雪,

旁邊是熱熱的咖啡跟君度香橙酒,

我不喝咖啡、只淋上香橙酒,

訂價有點貴,因為如果不加咖啡的話,

我在家可以自己做好幾杯來吃!

 

 

 

這一組是巧克力冰淇淋組合,

淋上的是咖啡香甜酒!

所以家裡有貝禮詩奶酒、

或是有MB香甜酒的人…

都可以自己淋一點在冰淇淋上喔!

 

今天的晚餐分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