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E中文版從四年前創刊開始、

只要有髮品或是有機單元、

就一定會有「john masters organics」,

當時消費者對有機保養品還在熟悉,

更不用說有機的髮品好不好用?

但編輯部對這出現率極高的品牌印象深刻!

而且好多名人及達人們都相當推薦!

是相當風靡日本的有機髮品。

而且還創下天然類髮品銷售第一!

※但是單元中只能標示日幣,因為台灣沒賣!

 

 

後來「john masters organics」終於登台了啦!

(品牌則是1991年就開始登場!)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

複合式專櫃都可以買到囉!

而且除了john masters organics」、

還有有機香水及融合巴赫花精的保養系列!

 

因為我本身的頭皮不是很健康,

常看我Blog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對清潔類髮品的選擇很嚴格,

其實、以前也不是沒用過有機洗髮精,

但使用後的經驗不是很理想,

因為當時的技術能做到頭皮清潔沒錯,

但無法針對髮質的部分做到柔軟修護!

其實用有機髮品仍是我的期望!

 

因此、

我已經開始使用「john masters organics」囉!

左邊咖啡色的是月見草洗髮精、

右邊白色的是迷迭香薄荷潤髮乳(←極品)

它們使用了具芳療效果的有機植物精油、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

純淨的有機植物萃取、

完全不用擔心頭皮增加了負擔,

光是這一點就能讓我放心的洗頭啦!

 

 

月見草洗髮精是修護型洗髮精,

除了乾髮或染燙後受損髮質之外,

還能保濕跟滋養修護頭髮。

但我是完全不染頭髮的啦!

可是髮質較細跟易斷裂也適合用,

我就選個這款洗髮精囉!

 

月見草含有具滋潤效果的植物油脂,

所以雖然是天然有機洗髮精、

但洗後一點都不會乾澀!

另外小麥胺基酸可以讓頭髮很順、

玻尿酸可以幫助頭髮保濕,

天竺葵還可以強化髮根,

所以容易落髮也可以用這一款!

 

 

因為是月見草洗髮精、

所以香味偏天然植物的芳香,

比較聞不出是哪一種植物之類的,

但、是聞了很舒服的天然香味!

 

另外這款迷迭香薄荷潤髮乳我好愛!

一方面是我本身就熱愛著薄荷,

一方面不用擔心一堆規則、

例如頭皮不能碰啦!只能用髮尾啦!

這可是一款可按摩頭髮的潤髮乳喔!

 

 

迷迭香與薄荷成分本來就很舒壓,

最棒的是可以平衡頭皮出油,

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的、

而且偶爾會敏感、乾、發癢,

薄荷也是可以消炎的喔!

所以我都會選薄荷類的髮品!

 

 

洗完頭髮後、直接用它來按摩頭皮、

還有頭髮的表面也可以順一下,

在按摩的同時也會聞到味道,

涼涼的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

但是涼度剛剛好,冬天用也不會冷。

 

使用過後、我才會洗澡,

因為想讓它停留個大約5分鐘,

然後洗完澡後才會將潤髮乳沖掉,

馬上可以感覺到頭髮變得超柔軟的!

 

另外像小麥胺基酸跟椰子油、

都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大豆蛋白質也可以強化頭皮毛囊,

所以請一定要使用於頭皮按摩上喔!

 

另外一個更驚人的功能就是、

它也可以當免沖洗的護髮品使用,

當髮尾感到毛躁、可以抹一點在乾髮上,

而且薄荷味道真的很清爽、很香,

而且明明是潤髮乳、卻一點都不油不黏,

就算在手掌中推開也不會黏手!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另外2月還推出了100%摩洛哥有機榛果油,

是一款兼具美顏與美髮功效的黃金之液。

摩洛哥榛果油真的非常珍貴,

30公斤的果實才能萃取出1公升,

而且它除了可以食用、美顏、美髮、

還能護甲、按摩、護理燒燙傷等等。

 

 

針對頭髮護理的話、

它可以使用適量來按摩頭皮,

也可抹於髮絲髮尾加強保濕,

或混入潤髮、護髮乳中加強修護。

這款產品在VOCE日文版中也是常客!

 

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產品還有好多,

可以到台北的新光三越信義A4 1F

或新光三越天母店B1F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