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配合小編的需求,

幫忙體驗瘦身或保養品之類,

基本上外出體驗比較無法因為太忙,

但這次應Choc米卡小編的拜託,

我幫她出公差體驗了“瘦腰”SPA

體驗的地點安排在『自然美』101旗艦店,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自然美』!

 

體驗完的瘦腰成果請大家看雜誌,

Choc 6月號有驚人的數字公佈,

但除了驚人數字外、這邊處處是驚喜,

所以除了數字、我想先分享這邊的陳設!

這邊的設備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就像來到了真正的峇里島一般!

 

生活館101旗艦店在莊敬路8號!

1/4樓都是『自然美』的SPA館。 (我來的時候是白天!離開時已經晚上了!)

 

 

一樓是產品Show Room

 

 

然後我們先來到諮詢辦公室,

因為要做身體療程之前…

要先照虹膜照片,就是照瞳孔,

這時會先準備一杯Q10給你,

喝起來像現搾的柳橙一樣很好喝。

(杯內有桃心的形狀喔真是可愛!)

 

 

隱形眼鏡跟假睫毛都要拿掉,

然後諮詢師會從瞳孔看出身體狀況,

就跟腳底也會反應身體各器官一樣,

瞳孔的各部位也可以反應身體狀況,

包括壓力指數都可以一清二楚。

 

但一般眼睛都會像右邊一樣很清晰,

我的卻是糊糊的好令人擔心呀!

(細節就不說了反正身體不好哈哈)

 

 

(這邊的環境很重氣氛不好拍,

所以有些照片調過色會有點怪!)

 

來到了二樓等待區、換拖鞋!

這邊就超像來到了峇里島,

而且很多裝飾品都是從峇里島運來的,

所以氣氛真的是做到一等一!

好喜歡入口處的可愛芭蕉葉啊!

這邊還設有諮詢區!

 

 

如果是做身體療程要先沖澡,

沖澡間的走廊上有好美的貝殼燈!

 

 

淋浴間也是超大間超漂亮的,

裝飾品、角落櫃子等等都很道地。

如果想要蒸氣也可以開蒸氣。

 

 

這邊連洗手間都佈置得超美的!

 

 

淋浴後、應該要先到休息區做腳部SPA

因為當天要先拍照、所以沒體驗這部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然後一轉身來到全白的走廊,

這邊也設有諮詢區!

 

 

這邊的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名字!

我們今天要在“秘密”做體驗,

這是可以跟好姊妹一起來的雙人房,

也因為可以跟姊妹分享秘密,

所以取了這可愛的房名!

 

 

然後這間房間叫做“重生”!

因為這間是特別用來做全身去角質,

去完角質的肌膚就像重生一樣好有趣,

再加上身體去角質後不方便出去沖澡,

所以房間有淋浴設備好貼心!

 

 

我今天雖然主要是體驗瘦腰,

但公關幫我安排了全身的體驗,

自然美的手技主要是日式加法式,

但使用的精油有中藥的成分及香味。

 

全身按得很細,除了正面跟背面外,

連臀部都會幫你做拉提按摩,

肩頸手跟頭皮等全都會幫你按透透,

而且是整整一小時的時間但感覺更久,

另外還有兩小時的全身按摩,

會更針對淋巴、再加上筋骨伸展之類!

但其實只要按這一小時就很足夠!

 

體驗完了以後會再去沖個澡,

然後到剛剛泡腳的休息室補妝吃點心,

 

 

這間休息室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邊是櫃台,然後有好幾個梳妝台,

梳妝台上已經幫我準備好點心囉!

這時候會好想吃點甜的點心。

旁邊也附了一杯Q10

(冬天時會泡養氣茶熱飲)

 

 

這個休息室完全是挑高的空間,

非常華麗,心情會超舒暢。

 

 

而且還有這樣的躺椅在這邊,

不想馬上離開也可以在這休息喔!

 

 

然後聽說三樓跟四樓還有秘密空間,

就請公關帶我上去看一下,

像夫妻、求婚、名人都會訂三樓或四樓。

(二樓這邊可是男賓止步的啦!)

 

坐上秘密電梯先到三樓去看看!

從電梯走出來的景色可是相當迷人,

我就一直“哇!哇!”的一直驚呼!

 

 

這邊的空間全都是獨立的,

費用會比二樓的貴一點點,

但只有貴一點點而已可以考慮喔!

例如跟媽媽一起來過母親節也很不錯!

 

 

然後到四樓更是讓我大傻眼,

這邊根本就是飯店中的總統套房嘛!

空間很大、公關就說有人會在這邊求婚!

 

 

空間除了超大、居然還有泡澡池喔!

跟另一半在這邊泡澡還真浪漫ㄌㄟ!

白天的話可以有自然的採光,

晚上就比較暗不好拍照,

而且這邊很強調氣氛的營造,

所以不會有很亮的燈光之類的,

但大家光看這樣就知道厲害了吧!

 

 

原來自然美的生活館是如此的五星級,

之前都沒機會來體驗真的很可惜,

體驗後我還傳LINE跟米卡小編說謝謝,

謝謝她給身體超差的我如此好的機會,

哈哈哈!因為我大開了眼界,

也希望能將我的體驗介紹給大家,

因為沒來果真的不知道這邊如此完美,

原來除了保養品外!SPA更是厲害喔!

蔡老師可是花大本在規劃ㄌㄟ!

 

因為SPA館有服務到身體方面,

所以也有規劃健康輔助食品。

公關特別針對我的需求準備了三樣產品。

這個就是體驗中會準備給客人的Q10

產品名稱叫Q10甦活維他鈣補沖劑,

一次沖泡一杯每天喝一包就可以囉!

 

 

另外還有這個美人養氣湯,

以四物為主還有添加草本植物,

適合在生理期前後身體滋養、

熬夜加班也可以補充體力。

喝起來比起一般中藥飲還甜,

有點像加了枸杞一樣的那種甜,

所以聞起來雖然有中藥味,

但喝起來的口感比聞還要好喝,

因為我平常就喜歡這類的飲品,

所以不會怕中藥的感覺!

 

 

另外還有85高纖精力湯,

因為我早上都喝紅蘿蔔蘋果汁,

公關建議我有時候可以喝精力湯,

怕萬一果汁太清涼會影響體力,

所以可以跟精力湯輪流一下,

或是肚子餓的時候也都可以喝!

(這個我還沒體驗所以沒照片!)

 

自然美除了101旗艦店生活館外、

各地也都有mini-spa、健康館等等,

但建議可以來101旗艦店體驗體驗,

你會發現很不一樣的“自然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