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收到Za的活動通知就好High

因為是我最愛的唇部彩妝喔!

But不是所有唇彩我都會很High

因為這次的新品是「晶俏保濕蜜唇膏」,

「晶俏保濕蜜唇膏」!?蜜唇膏!?

到底是唇膏還是唇蜜!完全神秘!

只說是一款2 in 1的新品!

 

活動在『Artista Perfetto Café』舉行,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 號。

說真的!這餐廳原本長怎樣我不知道!

因為上次來是艾杜紗vs VOCE活動,

今天來是因為Za的活動所以都被改裝過!

但相信這是一家很可愛的餐廳吧?

 

 

謝謝兩位很甜美的讓我拍照!

(通常大家都會躲開很害羞!?)

 

 

阿ㄌㄟ!後面的背板可以拍照,

而且好像說衣服跟頭髮都可以換喔!

活動結束後再來玩!想先看新品呵呵!

 

 

座位都準備好了!原來是唇蜜型喔!

而且顏色全都好可愛喔擺在一起!

總共有8種顏色喔,包裝也好美。

(Za產品的包裝真的越來越專櫃了!)

 

 

舞台區的背板是Za全新代言人喔!

性感的Davika Hoorne及可愛裴蓓。

 

 

疑!除了「晶俏保濕蜜唇膏」外…

還有全新的魔幻普普風兩用粉盒,

這次的粉盒我很喜歡耶!好時尚!

(因為之前的插畫比較女孩風格啦!)

 

 

另外一區準備了好多的小點心,

有鮪魚三明治、起司蛋糕、

還有抹茶跟巧克力杏仁餅乾等等!

但我忘了當天為何都沒吃!?

我現在肚子餓吱吱了好後悔喔!

 

 

這次的這款粉盒也是用送的好粗本!

只要買裸妝心機兩用粉餅蕊,

或美白煥顏兩用粉餅蕊,

就可以將這個粉盒給帶回家喔!

 

 

好!回到「晶俏保濕蜜唇膏」啦!

其實這8色擺在一起我全都想要,

但其實心中已經鎖定了奧麗薇色!

 

 

總之最深的那三色就對了!

一畫在手上有一種“濃濃”感,

但“濃濃”感一點都不黏喔好妙,

通常“濃濃”的唇蜜都會有點黏!

另外還能感覺到有一種膠感跟模感!

我的感覺也太複雜了吧哈哈!

 

 

這位是今天來教我們畫唇妝的老師,

她的樣子好日本人喔!非常!

而且她的眼妝畫得非常的好!

眉毛的部分也是很讓我羨慕的眉型,

她一邊教我們畫唇!我一直研究她的妝,

而且我們用的是同一盒心機眼影喔!

 

 

我跟VOCE米尼小編都選了同一色,

就是大紅色RD411,好看得不得了!

RD411可是大家都搶著用真的,

老師也覺得我們非常適合用這款,

另外老師雖然教了我們使用的方法,

但是看以下這圖片會更清楚喔!

 

 

簡單來說、這唇彩有雙層鎖色技術,

有口紅層跟光澤層…

這兩層原本是混合在一起的,

但當你塗上了蜜唇膏後抿一下雙唇,

口紅層會停留並附在雙唇上,

光澤層就回浮上表面亮吱吱!

光澤層也會保護著口紅層的顏色,

喝水或其他的碰觸,都會先掉光澤層,

所以相對的、對持妝度也會很有幫助!

 

 

然後它的唇刷是弧型唇棒,

中間有個凹槽會儲存一次的用量,

然後弧型也能跟唇型相當的服貼,

只要抹一下就可以相當飽合,

而且唇刷上面的毛毛很舒服喔!

 

 

然後今天的花絮是這樣的,

大家全都要穿粉膚色的服裝登場!

艾杜紗及IPSA公關Mya的耳環我喜歡!

 

 

然後左邊是很正的NARS公關Scarlett,

也穿了全身粉膚色的洋裝,

聽說她衣櫥中很多粉膚色洋裝,

是公主就對了!(Mya表情僵硬…)

(Za公關Vucky居然沒入鏡!)

 

 

要離開之前當然要去玩拍照囉!

先將VOCE小編米尼“推”出去拍哈哈!

 

 

然後專科的公關史黛拉說…

好想找一個誰誰誰跟她一起拍喔!

所以我就下海了………!

以後那個小洞不要挖那麼高好嗎?

 

 

成品!

都看不出誰是誰啦史黛拉同學!

 

 

好啦!我入手了RD411及PK311!

回家後要來用給大家看看囉!

 

 

這次的包裝真的很時尚吼!

刷頭上的Za設計真的很俐落。

 

 

看得出來吧!弧型唇棒!

中間的凹槽中滿了蜜唇膏喔!

然後唇棒的表面有很長的纖毛,

所以可以將蜜唇膏抹得平平平!

 

 

是不是很豐唇、唇部相當的平滑?

因為它還有蜂蜜膠原複合成分,

一抹上雙唇!唇部的瑕疵都會不見,

有些唇蜜可能抹一下,吸收成分後,

唇部的肌膚才會變得柔嫩之類,

但這款只要一次喔!唇部馬上變光滑,

就算有脫皮或唇紋都沒問題,挺棒的!

 

 

看得到蜜唇膏中的珠光了吧!

這款RD411比我拍的要更好看!

顏色會更鮮豔更加可愛喔!

很通夠吧!我覺得這款應該會大賣。

 

 

另外這是PK331!粉紅色!

因為粉紅、凹槽可以看得更明顯!

 

 

這款雖然是粉紅、但唇紋更不明顯!

效果也很棒喔!是約會用蜜唇膏!

 

 

另外我還要推RD391有點粉橘!

 

 

這款是Za推薦色─PK341。

 

 

 

RS371則是模特兒的使用色喔!

 

 

這款「晶俏保濕蜜唇膏」真便宜,

定價真的是低低低啦!

所以可以多選幾款顏色互搭,

我推薦的三款色絕對要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