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美白保養品已經全數登場,

我到目前也已經試用一個多月了,

從開架到專櫃品牌大家都卯足勁,

雖然美白的基本概念都是差不多的,

但在成分上都做了更有效的提升,

其實也不能說基本概念都沒變化啦,

今年反而是回到了肌膚保養的“源頭”,

因為沒有健康肌膚就無法進行好的代謝,

那麼肌膚的“黑”則無法好好去除,

而這個健康的肌膚就是“夠水潤”的肌膚。

 

 

KOSE潤肌精推出了美白保養系列後,

整個產品線就已經達到最完整了,

而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卡也很好玩喔!

我一開始以為玻璃瓶中裝的是試用品,

結果這張卡片是無字天書,得滴點水,

然後就像這樣子處理一下,字會浮現,

一方面也是想表達“水”的重要性啦!

但基本上我還是看得很吃力哈哈哈!

 

 

KOSE植淬白潤肌精的新品發表會,

在寒舍艾美的三樓翡翠廳舉行。

 

 

入口處的地方已經佈置全系列產品,

包裝除了全白的設計外加上紅色字體,

還有銀色的燙銀部分感覺很有質感,

而且一看就知道“水”也是今天的重點,

而這個“水”的理念也非常有道理喔!

 

 

張鈞甯除了是之前的緊緻抗老系列代言人外,

也為植淬白拍攝了全新平面、電視廣告,

今天也會來到現場喔!所以攝影大哥擠滿。

 

 

KOSE也總是很用心的準備小點心,

還記得上次緊緻抗老活動送的巧克力吧!

是印有潤、肌、精字樣的巧克力禮盒。

 

 

知道嗎?整組四瓶才NT1410!?

這個價格應該買不到專櫃的一瓶…很誇張,

因為化妝水跟乳液分清爽跟潤澤兩劑,

所以台面上總共有六瓶。

 

 

今天的活動是由海裕芬主持的喔!

她應該訪問張鈞甯不下N次了吧?

右邊為高絲董事長─仁尾智行先生。

 

 

接著由KOSE研究所所長─星野拓先生

跟大家說明植淬白潤肌精的研發理念,

其實概念很簡單,但、是經常被忽略的理念,

就是「先水潤、再美白、先水潤、再美白…」

這張圖說明使用化妝水與明亮肌的關係,

化妝水使用得越少、肌膚越無法達到明亮,

而且我知道很多人只用乳液或乳霜……

對我來說…化妝水是保養中我最重視的部分,

所以在台下拼命的點頭呀!

化妝水只要用得好、保養可事半功倍。

 

 

星野拓先生還說、

平常已經非常努力使用美白保養及防曬的話,

黑斑其實不太容易再任性的產生,

但麻煩的是那些已經存在的部分怎辦?

所以必需讓它們能夠自然的代謝掉,

(肌膚代謝力最完美時是在15歲前哈哈哈…)

可是不健康的肌膚代謝力就差,例如很乾燥……

而決定肌膚明亮及代謝的關鍵就是在保濕,

所以:

●傳明酸→防止

●虎耳草淬取液→阻止

●問荊淬取液→排出

●路依保斯葉淬取液→提升透白度

 

 

使用保養品品數居然也跟亮白有關係!?

我本來就不認同“一瓶搞定”的保養法,

果然沒有那麼簡單的事啦!

我之前也問過專家,保養品得用一系列嗎?

雖然不能嚴格規定一定要一整套使用,

但一整套讓成分相輔相成當然是更加分。

 

 

另外什麼都不做的肌膚通常曬了大太陽後,

第六天才會開始真正的感覺到變黑,

但就算你第三天才開始亮白也來不及了,

所以亮白保養應該不是曬後補救的保養,

但我也不覺得亮白保養在日曬前即可啦!

意思應該是無時無刻全年無休才對!

 

 

接著活動中帶來一段很優美的水舞秀……

想必是蘊釀張鈞甯出場的美感氛圍哈哈。

 

 

張鈞甯在一陣白色煙霧中亮白登場,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植淬白心得,

她開心的說:「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有些美白產品對我而言會比較容易感到刺激,

因為先前使用的幾個產品經驗,老實說,

保養效果不但令人放心而且還有明顯效果!

所以一拿到這套新產品時立馬就用了起來!」

 

 

她還說:「美白關鍵就是每天要做好基礎保濕,

讓肌膚喝飽水、不缺水,肌膚代謝正常情況下,

不僅能將表面的老廢角質、黑色素細胞通通代謝掉,

再搭配有效的美白成份保養,

肌膚就會越來越有透明感,越水就越白喔!」

 

 

張鈞甯也有自己的一套急救美白私房術。

「這種私房小保養問我就對了!

像我前陣子很常連拍好幾天的戲,

我都會在睡前把我的新秘密武器─

植淬白潤肌精水凝霜拿來厚厚地敷在臉上,

裡面大量的保濕成分和滿滿的美白能量,

隔天起床,真的會發現肌膚變得很有光澤喔!

一早起來看到有光澤、軟軟Q的臉蛋,

也會讓心情變得好好喔~!」

 

 

當天還首播了張鈞甯的TVCF喔!

 

 

活動最後、

張鈞甯與台灣高絲董事長─仁尾智行先生(左)、

及KOSE研究所所長─星野拓先生(右)一同合照。

 

 

接著聯訪媒體馬上的一擁而上。

我可完全不想站在張鈞甯旁邊呀!

 

 

這次入手了整組的植淬白潤肌精,

記得喔!這樣整組也才NT1410,

而且開架通路不是偶爾都會辦特惠嗎?

所以可能用更低的預算就能入手囉!

而且使用一系列保養品效果會更加分,

何不就整組一起使用呢?哈哈!

 

 

再提醒一次大家主成分的分工合作喔!

1傳明酸(亮白)→防止

2虎耳草淬取液(亮白)→阻止

(以上兩種加起來組成:浸潤透白複合精華)

3問荊淬取液(潤澤)→排出

4路依保斯葉淬取液(保濕)→提升透白度

 

【植淬白潤肌精 洗顏霜】

除了有2、3、4等主要成分外、

還有能幫助微去角質的蘋果酸,

及幫助肌膚保濕的甘油成分。

在亮白保養中、不讓角質堆積很重要,

如果每天能透過洗臉去一下、去一下、

可以讓後續保養成分更加分囉!

而且在角質容易堆積的肌膚週期中,

(經期來臨的前兩週角質層會增厚…)

也較不易破壞了保養的成效。

 

 

其實用量要比照片中的更少一點,

泡泡的量剛剛好還滿細緻的,

香味聞起來是柔和的花香,

整個系列都是這樣的淡淡柔和花香。

 

 

不用特別搓洗、溫水只要潑幾下就乾淨了,

算是好沖度很高的質地、不滑膩!

因為它能夠微微幫助去除角質,

所以洗完澡後還是要在3分鐘內保養。

 

 

【植淬白潤肌精 化妝水(清爽型)】 

成分中有1、2、3、4及保濕甘油,

潤澤型的質地會較為柔滑稠潤,

我是建議一般肌或混合性都選潤澤型,

肌膚真的很油的人再選清爽型即可,

因為要盡可能的在保養第一關做好保濕,

我個人鐵定是挑選潤澤型的啦!

 

 

或者白天可使用清爽、晚上潤澤,

或是將清爽款用來當濕敷化妝水也OK!

 

 

【植淬白潤肌精 乳液(清爽型)】 

主成分跟化妝水是一樣的,

瓶口的設計很大、像廣口瓶一般,

是方便將乳液倒出的設計,

清爽型乳液的質地真的非常清爽,

但搭配化妝水一起使用還挺保濕的。

 

 

另外滋潤型乳液的質地就比較柔潤,

乾性肌或晚上保養時可用滋潤型,

(反正單價真的很親民可購入兩種劑型)

但如果白天用清爽型、晚上用乳霜也OK!

其實早晚保養使用的劑型本來就不一樣,

但夏天晚上會開冷氣睡覺的朋友們,

或白天也只會在冷氣房中進進出出的人,

請全部都帶潤澤型就對了好嗎?

 

【植淬白潤肌精 水凝霜】 

我個人非常非常推薦這一款,

如果只能選一款帶回家我一定會選它,

水凝霜就沒有再分清爽或潤澤款囉!

但它已經設計成水凝狀夠清爽了。

 

 

看光澤的感覺就知道它的質地了吧!

一看就覺得是油水兼具的質地,

我個人不會使用Gel狀的保養品,

保養品中還是要有滋潤成分比較好,

滋潤度才能幫你的肌膚增加保水度。

 

 

不要用指腹去沾、因為質地有點彈性,

所以一定要用挖勺才能足量沾取,

各位、晚上都要睡了請不要小氣,

白天用完乳液感覺足夠即可上妝前乳,

就算不使用水凝霜也沒有關係,

但晚上的最後一定要使用足量的霜,

好好的修護跟保養肌膚一整晚。

 

 

一張臉就是用這麼多就對了!

在肌膚推開時是水水、然後是滋潤,

但滋潤基本上跟油感是不一樣的喔!

所以對於不喜歡油感的人也一定OK!

在肌膚上吸收後、會覺得非常的舒服,

而且這款水凝霜也能完全被吸收,

一點點都不會黏膩、不會留在表面,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款水凝霜。

 

 

其實我一直都有持續的使用亮白保養,

所以在成分及使用感上會多做分享,

雖然這系列整套入手價格很驚人,

但同樣都是KOSE集團的研發團隊,

給它的成分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而且使用過潤肌精的消費者也都知道,

運用東方或西方植物淬取是它的特色,

很多人也是因為這樣喜歡潤肌精,

總是覺得它能帶給肌膚專櫃級的保養效果!

也體驗看看囉!盡量帶潤澤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