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4.JPG

LUNASOL 2016 AW主題是『羽薰淨化』,重點就是“羽”及“薰”,羽毛般輕柔,柔霧光美感,漸層微煙燻,悄然灑出深邃!等等看到眼影盤就可以完全明白“羽”及“薰”的道理!LUNASOL的國際彩妝大師─坂本老師這次也來到台灣跟大家分享『羽薰淨化』妝!

IMG_1420.jpg

這次的重點新品有:晶巧光燦眼盒(羽薰)、纖長飛翹睫毛膏、羽薰雙彩眼盒、晶巧指甲油N

IMG_1421.jpg

新品發表會的地點在大安路的Façön法熊法式餐廳。其實原本的自己不太會去發掘餐廳,所以總是只去固定的那幾家,因為記者會的關係反而都會發現新大陸。

IMG_1428.JPG

IMG_1428-1.JPG

IMG_1428-2.JPG

IMG_1428-3.JPG

產品類別有:晶巧光燦眼盒(羽薰)、纖長飛翹睫毛膏、羽薰雙采眼盒、絕色恆采口紅、羽霧唇膏、晶巧柔膚修容餅。最受矚目的當然是眼影盒囉!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每回看到LUNASOL的新眼影盒,就會想起已經當媽媽,目前定居在韓國的前VOCE日文編輯,她是LUNASOL眼影盒控,VOCE的編輯工作能讓她搶先知道最新的產品是很幸福的事。

 

●這邊可以看到所有的眼影盒喔!

http://www.lunasol-net.com/tw/product/pointmake/index.html

IMG_1433.jpg

晶巧光燦眼盒(羽薰)4種顏色,基本上都是大地色調,也就是LUNASOL的風格,但其中有帶暖色的咖啡01 Beige、純灰色02 Monotone、帶紅的咖啡03 Charcoal、帶紫的灰04 Violet。但下方兩個主色塊是漸層的,右邊為霧面,漸層到左邊為珠光,加上上方的兩個打亮色,其實算起來等於是有8種顏色,很有意思。

IMG_1434.jpg

這次的秋冬妝我也非常推晶巧指甲油N,四色都是霧面的喔!不知為何大家都比較喜歡甲面亮亮的,所以霧面指甲油不容易買到,這回一次推出四色很讓人感動呀!連瓶身都是霧面的。

IMG_1436.JPG

絕色恆采口紅推出了四個顏色,都是溫柔色。因為LUNASOL今年的秋冬妝就是要像羽毛一樣有柔霧感,所以純妝的顏色是柔美的。

IMG_1437.JPG

這次的腮紅跟修容類產品也特別多種,有當腮紅用的晶巧柔膚修容餅2色、打亮用的淨透亮采修容餅2色、修容用的晶巧陰影修容餅1色。

IMG_1442.JPG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IMG_1445.JPG

IMG_1446.JPG

其實我最常用的就是LUNASOL的雙色眼影盒,因為深淺兩色上妝很方便快速,這次的羽薰雙采眼盒顏色也很美,一邊是閃耀色,一邊是中間色,深色不會太深,所以眼神很溫和,再補上眼線就剛剛好了,很適合約會用。

IMG_1447.JPG

絕色恆采口紅因為已經被用過了,不然形狀不是這樣啦!但用過後看得出它的質地是“柔滑”的那種吧!因為柔軟所以很服貼,其實顏色就算柔和還是很顯色,個人非常推薦最鮮艷的40 Soft Red Rose,還有橘色的37 Fresh Coral

IMG_1451.JPG

IMG_1452.JPG

現場還請到美甲老師們幫大家上指甲油,使用晶巧指甲油N之後,還會畫上代表今天主題的羽毛圖案,小小的好可愛。(這是明潮小編的手)

IMG_1453.JPG

IMG_1454.JPG

IMG_1455.JPG

這是羽霧唇膏,推出2色,其實這種瘦瘦的唇膏好優雅,也因為它細細的,所以同時擁有唇線筆的功能。這兩款顏色比較深明度也較低,比起絕色恆采口紅的水潤感,羽霧唇膏的效果比較柔霧感。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IMG_1464.JPG

我自己畫晶巧指甲油N,它的四款顏色其實跟晶巧光燦眼盒(羽薰)有對應到喔!EX50Foggy Beige)呈現自然洗鍊的質感。

IMG_1468.JPG

EX49Foggy Gray)打造流行摩登的印象。

IMG_1469.JPG

EX48Foggy Khaki)演繹時尚知性的印象。

IMG_1470.JPG

EX51Foggy Mauve)醞釀俐落優雅的氛圍。

IMG_1471.JPG

右起:EX49Foggy Gray)最灰、EX48Foggy Khaki)綠灰、EX51Foggy Mauve)紫灰、EX50Foggy Beige)咖啡灰。

IMG_1471-1.JPG

小點心也很可愛喔!

IMG_1471-2.JPG

活動要開始囉!這次一樣請到LUNASOL的國際彩妝大師─坂本老師來教大家使用這次的秋冬妝。

 IMG_1472.JPG

IMG_1473.JPG

一開始照慣例都會為大家帶來TOKYO FASHION WEEK的最新資訊,其實流行這種東西,沒有一定的道理,每一年都依各品牌想表達的風格為主,紅唇流行時,也有很多品牌只推裸色,流行珠光眼影時,也有品牌就是喜歡推霧面,我心目中的流行就是:“只要能讓自己跟上一季不一樣”就是有跟上流行,千篇一律不行。

IMG_1475.JPG

 IMG_1476.JPG

IMG_1477.JPG

IMG_1478.JPG

IMG_1479.JPG

IMG_1480.JPG

但顏色上比起春夏,明度似乎都降低了,好多顏色放在一起真的好美。秋冬的新衣服也可以參考上面的顏色喔!

IMG_1484.JPG

坂本老師上妝時,一定都會先用眼采底霜幫眼皮打亮,再使用旋轉式眼線筆上眼現,是的,坂本老師也會在上眼影前先上好眼線,不會讓眼線在最後有明顯的線條感。

IMG_1488.JPG

IMG_1489.JPG

IMG_1492.JPG

然後也一定會用旋轉式眼線筆畫在眼窩的上方,再用指腹抹開創造眼窩陰影,這招其實我不確定亞洲人適不適合,你們可以試試看。

IMG_1493.JPG

IMG_1495.JPG

坂本老師使用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02,灰色的那一組,先沾取大量的左上閃耀色於眼窩,再用筆刷的尖端往下帶刷到眼頭的位置,順便先將眼頭打亮。

IMG_1497.JPG

IMG_1503.JPG

接著使用左下角的羽毛陰影色畫於眼線處,再用右邊較淺的羽毛漸層色用於眼摺,將剛剛的深色一起暈開,畫出“漸層的微煙燻”效果。下眼線的部分也使用左下角的羽毛陰影深色。

IMG_1504.JPG

IMG_1508.JPG

IMG_1511.JPG

接著使用纖長飛翹睫毛膏EX01,看老師刷下睫毛的方法喔!其實我刷下睫毛的時候每一次都會沾到皮膚,這方法好方便。

IMG_1513.JPG

IMG_1516.JPG

使用換筆蕊式唇型筆先幫唇型描邊,但因為顏色很淺,不會有明顯的輪廓感,再使用羽霧唇膏EX01Soft Rose Pink),完成柔霧感雙唇。

IMG_1517.JPG

最後用淨透亮采修容餅02帶橘色的部分刷於眼下,可以修飾亞洲人的黑眼圈問題,接著就完妝囉!

IMG_1526.JPG 

IMG_1530.JPG

其實我覺得最明顯的變化是唇部,因為眼妝的顏色很低調,最棒的是它有很多個漸層色可以用,但唇部從亮面變成霧面時,秋冬感整個就出現了。包括指甲油的質地,秋冬是柔霧感的季節,太亮太跳的效果就不秋冬了,但其實也不一定啦!但LUNASOL的主張就是柔霧及漸層微煙燻眼妝。

IMG_1535.JPG

IMG_1539.JPG

有沒有發現,坂本老師幫Model畫的眼妝漸層感跟眼影盒一模一樣耶!

IMG_1541.JPG

在坂本老師教學後,好多還沒畫指甲彩繪的同學繼續完成,這位是Fashion Guide的小編米雪。

IMG_1542.JPG

IMG_1544.JPG

IMG_1545.JPG

然後LUNASOL的公關Nelly突然拿出一個神物,這是光透潤亮顏膏(當時為暫定名,現在不曉得有沒有改),在發表會中並沒有特別介紹,所以會後Nelly特別拿給大家試試!它是一款在定妝後用來局部創造光澤感的產品,也可以在飾底乳前使用,妙的是用在一邊臉頰,居然會往上提?!

IMG_1546.JPG

它的質地為無珠光感的透明光澤,能展現肌膚水潤清透的光澤感,輕盈油分與亮澤油分,濕潤觸感與肌膚完美貼合,成分為乳木果油、橄欖油、酪梨油、保濕油,只要用在想要有光澤感的部位即可!通常妝後如果想要光澤感,我都會沾一點輕萃植物油啦!這也是一樣的效果喔!但使用起來更方便吧!而且居然說有拉提的感覺!

IMG_1565.JPG

【試妝時間】

我的LUNASOL新朋友們!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02Smoky Monotone),羽薰雙采眼盒02Neutral Beige)、纖長飛翹睫毛膏EX01Deep Black)、絕色恆采口紅37Fresh Coral)、羽霧唇膏EX02Soft Coral Beige)、晶巧柔膚修容餅06Natural Pink)、淨透亮采修容餅01Sheer Lavender Pink)、晶巧陰影修容餅、晶巧指甲油N EX50Foggy Beige)。

IMG_8203.JPG

IMG_8204.JPG

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02Smoky Monotone)

這眼影的漸層真的很美、很費工,因為它等於是6個顏色,感覺好像賺到了,設計靈感來自擁有美麗漸層質感與色調的羽毛,以這樣的靈感推出一系列煙燻深邃色系。應該看得出來吧,右下是霧面,慢慢到左下有帶珠光喔!

IMG_8206.JPG

IMG_8208.JPG

IMG_8209.JPG

先用左上的閃耀色打亮整個上眼皮。

IMG_8211.JPG

IMG_8211-1.JPG

IMG_8211-2.JPG

再用右下的羽毛漸層色(中間)畫眼窩。

IMG_8212.JPG

IMG_8212-1.JPG

IMG_8212-2.JPG

眼摺的部分,我用左邊的羽毛陰影色(右邊),因為不想讓眼妝太重,當然也可以用中間或左邊,或者可以跟坂本老師一樣先用深色畫眼線再暈開。

IMG_8213.JPG

IMG_8214.JPG

IMG_8215.JPG

接著我用右上的明亮色畫在下眼線部分,完成。

IMG_8216.JPG

IMG_8245.JPG

纖長飛翹睫毛膏EX01Deep Black

這款睫毛膏質地柔滑,具延展性,如羽毛般輕盈包覆每一根睫毛,使睫毛纖長、向上延展。

IMG_8247.JPG

細緻弧形刷頭,輕鬆梳理每一根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並從根部加強捲翹度。使用刷頭內側可充分沾附睫毛膏,使用外側可使睫毛從根部展現根根分明的效果。

IMG_8248.JPG

IMG_8249.JPG

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睫毛的毛流也是亂七八糟的,但刷完後,睫毛居然自動的往上飛翹囉!我最後會再畫眼線。

IMG_8255.JPG

羽薰雙采眼盒02Neutral Beige

煙燻色調,雙色疊擦,打造柔和深邃感,很實用,是我最常用的眼影類型,而且它左邊的中間色還可以當鼻影使用。

IMG_8257.JPG

IMG_8259.JPG

IMG_8260.JPG

絕色恆采口紅37Fresh Coral

添加淨透顏料,打造不混濁的純淨發色,所以不管哪一種膚色都可以安心抹上!而且37號是橘色,最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另外還添加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海洋性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

IMG_8261.JPG

IMG_8263.JPG

IMG_8266.JPG

羽霧唇膏EX02Soft Coral Beige

其實這兩款唇膏我都很喜歡,一款較潤滑、一款較粉霧(但完全不乾),這款也屬於橘色但明度比較低!羽霧唇膏的瓶身上還有個彩色環設計,與唇膏的顏色相同,所以不用打開就可以認出唇膏的顏色好方便。

IMG_8268.JPG

IMG_8269.JPG

IMG_8272.JPG

晶巧指甲油N EX50Foggy Beige

真的很喜歡霧面的指甲油,好像冬天的毛衣質地喔!

IMG_8272-1.JPG

IMG_8273.JPG

IMG_8276.JPG

晶巧柔膚修容餅06Natural Pink)、淨透亮采修容餅01Sheer Lavender Pink)、晶巧陰影修容餅一字排開,我常用的是腮紅跟打亮,修容比較不常使用(中間),這次的修容也只有一款顏色,如果當腮紅用則可以刷出健康妝感。

IMG_8279.JPG

IMG_8280.JPG  

完成囉!接下來要分享的會是LUNASOL耶誕彩妝!是的~時間就是非得過得這麼快不可!一直拖稿讓我好緊張呀哈哈!

 

LUNASOL官網:

http://www.lunasol-net.com/tw/index.html

 

LUNASO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nasol.jp/?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