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雖然我經常得試用非常多保養品,但私底下的保養習慣還是會用“同一個品牌”,也就是不會聯合國,因為這樣效果真的比較好,畢竟每個品牌的基礎保養都是有各自的邏輯,你把它給拆開了,或跟別的品牌混合了,效果當然就不會如預期,建議大家也不要聯合國喔!但特殊保養可以,例如面膜或去角質等等!

 

【東森自然美BIO UP科美研系列】

東森自然美BIO UP科美研系列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陸續登場的新品剛好湊成一整組了!現在還跨領域推出洗髮精,主要是核心成分太強。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jpg

好難得有這樣以彩妝保養工具為主題的文章,而且看完會有一種“天呀!好多好多粉撲喔”的感覺!其實我一直覺得上妝最好用的“工具”就是指腹,但今天要分享的海綿或粉撲等等,柔軟度及細緻度全都勝過指腹,對肌膚好溫和,那些無法融入毛孔的底妝也更平滑了!還有喜臉蒟蒻喔!

 

J-LIN蒟蒻QQ球】

這東西挺有趣的,不是一般的洗臉蒟蒻海綿喔!而且摸起來好舒服,這是「J-LIN」全新推出的洗顏蒟蒻海綿「蒟蒻QQ(NT199)」,除了保留蒟蒻原生孔洞,增加清潔力,還添加了純天然蒟蒻粉,我個人是覺得洗臉用手最剛好,但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下巴每天摸起來都是粗粗的,就可以用它來幫忙。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jpg

我算是很晚才開放自己外食的人,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現在,已經能更放心的在外用餐,這種自在感反而更加格外珍惜,因為同時也要把辛苦時刻記在心裡。今天分享的餐廳都是我的口袋名單,我就是很固定的人,而且不管有沒有新菜色,我還是很熱衷於享用每一道固定餐點!

 

【手工頂級柏迪耶Bordier奶油】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西蒙奶奶」店裡的明星商品,就是這個「手工頂級柏迪耶Bordier奶油(125g)」,總共有10種口味,但價格都不太一樣,因為添加的原料不同!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jpg

雖然夏天還沒真正來臨,但偶爾的30度高溫,已經體驗到夏天最討厭的大飆汗了,甚至還好想開冷氣!臉上的皮脂腺也開始蠢蠢欲動,油脂悶了一個冬天全都想出走,所以得趁早將適合夏天的清潔用品給準備好,不管是洗頭、洗臉、洗澡,這些都好好用喔!

 

suisai酵素粉】

說真的,這酵素洗顏粉好多人都喜歡,但也有很多人在好多年後~已成熟齡膚質(),所以坦白說~現在比較不會每天用,或一次只用半顆之類的,因為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及皮脂,我們這種年紀~油脂的保護很重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jpg

今天在捷運上,大約有1/5乘客已經拿下口罩,但你還沒拿下的原因是什麼呢?除了不安全感外,再來應該就是膚況不理想吧!臉上的粗糙顆粒已經不用像以前一樣,只能用物理性產品來搓洗,燕窩唾液酸、A醇、新生代謝素、水楊酸等成分,都能溫和做好代謝,回復肌膚的光滑喔!而且母親節各品牌都推出了最強折扣,不是買一送一,就是第二瓶5折,滿額禮更殺,還沒準備好禮物的人可以手刀下單囉!

 

【寶拉珍選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寶拉全新的15分鐘撫紋精萃 太厲害了啦!只要15分鐘,就能有感撫平動態紋!而說到寶拉的抗老,大家應該會立馬想到A醇,我可是從0.1%0.3%~進階到1% A醇囉,除了養出耐受性高又超健康的好膚質,混合全新的精華一起使用後,連我51歲熟齡肌都嚇了一跳,而且每天都覺得眼尾被拉很緊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終於來明川老師家開箱】

某天跟凱鈞老師結束工作後,一同驅車前往「川食堂」~明川老師家聚餐!我非常珍惜這個聚會,因為不曉得有沒有約了快一年?!從舊家等到新家,然後從去年底又再等到現在!抵達時,“阿川師”已經在一樓門口迎接,而且進門後還真有點感動!很不真實!因為平常都是看照片或影片!

1.jpg

人數到齊後,迎接我們的居然是明川老師的新歌發表會!沒錯,真的是新歌發表會!是幫最近演出的偶像劇親唱了一首歌,我的位置比搖滾區更近,聽完真的是雞皮疙瘩的感動,應該也已經對外發表囉!還拍了MV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jpg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的髮界、身體界甚至牙膏界,推出強品的速度也是很快的!而且有人也許臉部保養很簡單,但牙膏一定要用精品等級,擺在浴室裡還要好看,或每週一定要到沙龍護髮之類的,重視的部位人人不同!但今天分享的全都是好東西,除了效果顯著,價格也親民!

 

【牙膏界頂級精品─Rucipello

這款韓國「牙膏界頂級精品」Rucipello已經進來台灣一段時間,鐵粉們應該都追上了吧!話說只要讓這牙膏“站在”洗手台上,整個浴室的氛圍就會很不一樣,精品就是精品!而且在拍照片的當下,「秘境森林牙膏」早就被我用光,現在用的是「薄荷海鹽牙膏」!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jpg

平常出外用餐老是喜歡選一樣的地方,因為怕踩雷,但如果以探險的心情上街繞繞,尋找沒吃過的餐廳也很棒,如果遇到好吃的美食更棒,會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用餐地點又多了一家!另外好友分享的美食也很令人驚豔喔!真是超有口福!

 

【姥姥酸菜魚】

大推「姥姥酸菜魚」!某個週日帶男友到北車二樓見見市面,發現花樣更多,還有好多好多新餐廳,但假日哪都人多,然後發現這間新開餐廳座位配置很優秀,有隔間,人也少,因為大家對酸菜魚這種料理可能不熟悉。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中西式料理都愛吃的我,因為家中老么的關係~最近愛上吃起司,雖然以前就很喜歡,但現在才知道起司的世界無限大!另外最近還有個專賣好東西的選物網站─「玩HAO物」,讓我吃到口感如同水果般清、脆、甜的人蔘等級蔬菜,到底有多好吃呢?超!好!吃!

 

【西蒙奶奶核桃醉香起司】

自從我們家老么去法式餐酒館工作後,我們就經常有機會吃到一些高級貨,例如沒吃過的糖果奶油,看都沒看過的起司等,但你們不要以為價格很貴,畢竟台中物價比較親民,只是法國會運來什麼樣的產品?來多少數量?可能連老闆娘自己都不知道,久了~鐵粉都知道看到什麼就得搶!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jpg

大部分時候都可以拿下口罩的現在,不曉得大家的化妝技巧是否退步了呢?或是否會有不安全?例如擔心自己的膚況不好之類的,其實今年的彩妝趨勢相對簡單,以輕點綴的角色存在,主要是不習慣上底妝的人,可利用潤色產品來提升好氣色,簡簡單單反而好,拿下口罩後一樣自然漂亮。

                                          

【伊麗莎白雅頓 無瑕亮采調色氣墊底霜】

最近終於有時間去Check一下公關品山,然後發現這款「伊麗莎白雅頓」的氣墊底霜很好用耶!之前收到時還覺得它好不雅頓喔!因為太可愛!但外盒設計是雅頓風格沒錯!它是「無瑕亮采調色氣墊底霜(NT1,50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jpg

前幾天突然高溫飆到31度,突然覺得使用的保養品有點厚重,但可千萬別讓這溫度給騙了!如果當天捨棄潤澤保養,晚上肌膚就會開始又乾又緊繃!而且夏天還沒真正來臨前的換季時分,才最適合趁晚上好好“養膚”,讓肌膚強壯起來,才能抵擋夏天的冷氣及紫外線!

 

ReVive賦活晚安眼膜】

被暱稱為“眼紋小熨斗”的「ReVive賦活晚安眼膜(30ml NT7,200)」推出“花開富貴迎福兔版”,就說嘛~亞洲的市場真的很大,大紅色包裝加燙金真的好美好貴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jpg

雖然這段時間總是抓緊各種機會外出吃美食,但~大部分時間還是會在家下廚,做些簡單的料理喔!也搭配了幾種厲害的調味料!也因為天冷特別愛煮湯,試過柿子雞湯嗎?芋頭排骨湯也很簡單喔!最後再帶大家到迪化街吃美食!

 

Whittaker's斐濟薑及凱里凱里柑橘口味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有加料的很少,因為我喜歡加一點果乾之類的口感(雖然現在已經懂得黑巧克力的美味),然後看到這個紐西蘭國寶級巧克力「Whittaker's」,雖然口味很多,但黑巧克力只有兩款。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jpg

把臉書文章集結起來後,發現過年前後可是吃了不少美食,而且是每天吃吃吃,不停的吃,過年前朋友約的那家餐廳也好想再去,關渡宮周圍的小吃也好美味,再加上好朋友們送的排隊伴手禮,臉書的美食文都快要比保養文多了啦!

 

【台南阿麗阿珍花生糖】

好朋友說:「我從台南帶了伴手禮回來給妳!」,我直接表示希望不要是吃的(台南伴手禮當然是吃的),尤其是糕餅類我真的已經無法再消化,只能心領!然後對方說:「媽呀是吃的,有名的阿麗阿珍花生糖!」我馬上說:「好!」我真的是很~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jpg

雪花秀精品白瓷潤燥好美,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純油的超級複方油,好適合美容油初學者,阿原肥皂減塑換裝,每年可減碳1,451公斤,粉紅色OGUMA水美媒噴霧好可愛,中職冠軍的超人氣啦啦隊也開始為保養品代言囉!寶拉珍選2022年度保養大賞獎落誰家?

                                                       

ARTISTRY STUDIO美力綻FUN系列】

這全新保養系列有一種啦啦隊的感覺,鮮豔配色及簡單保養流程,的確是為2030世代年輕人量身打造,這是Amway集團─ARTISTRY STUDIO「美力綻FUN系列」,全系列8品包含:從清潔開始調理痘痘肌的基礎保養3+1步驟,再搭配加強保濕力與眼周的重點品項,更是熬夜疲憊肌的快充神隊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jpg

因為季節的關係嗎?最近推出好多身體保養品包括髮品,但話說疫情期間加上冬天…護手霜本來就一定很夯,但今年身體乳類商品我已經用掉23瓶了,總覺得今年冬天還真有點冷,不止身體乳,身體油我也是狂用,再來夏天快到囉!能幫肌膚拋光的身體乳也要開始準備囉!

 

Farcent × My Melody

可愛!這是Farcent之前為了幫情人節營造甜美戀愛氛圍,所推出的「Farcent × My Melody」寵愛百分百香水奢養。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