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氧氣面膜膠爆紅、紅到星馬地區都大賣的美人語,一直被消費者催促的新品終於推出了!!而且選在美白熱潮已經過去的入秋季節,推出了一系列、品項完整到不行的Be White亮白全系列,也因為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保養,所以美人語反而錯開美白熱潮,選在快入秋的時候推出並同步顧及換季的保濕。

Be White亮白全系列總共有7個品項,但奧大我一入手,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款亮白雙效美肌露,因為它擁有跟外包裝一樣的粉橘漸層色,而且從沒看過這樣的化妝水,而是趕快將產品資料拿來看看這是怎樣的一個功能,也認真的詢問了品牌公關─Eva,想說這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在,也剛好這是Eva最喜歡的一款新品,因為皮膚超乾的她,洗完臉後只使用這款美肌露就足夠了,入冬後只要再加上其他保養品就可以了。

這款美肌露其實是一個簡單的概念,有時皮膚過乾的人,光是用"水"類保養品是無法達到肌膚吸收管道的暢通,就是不夠潤就進不去的意思啦!所以有些品牌才會推出先乳後水的保養法,或者利用事後導入水來幫保養品做導入。這款美肌露的下層為保濕型化妝水,上層為較具滋潤的精華液,等於將化妝水及精華液合一,並帶到先乳後水般的效果。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混合兩劑,就會變成粉橘色的感覺,這瓶美肌露除了剛剛說明的使用特色外,成分為可以亮白及抗老的富勒烯,還有抑油抗痘抗粉刺的成分,所以有些油性肌膚的人只需要用這一款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防曬隔離產品了。

混合後的美肌露會有一點點濃,如果用手指沾一點會感覺有滋潤度,也因為有點濃,建議用按摩的方式使用在臉部肌膚上,讓滋潤度慢慢的達到肌膚底層,也可以順便去除臉部多餘的老廢角質及殘妝等等。

使用美肌露或一般般化妝水千萬不能省,盡量的將整塊的化妝棉都沾滿,在慢慢的按摩肌膚接著輕拍肌膚,最少一定要有兩百下,這一期VOCE中有篇我跟牛爾老師的對談專欄,上面有說到化妝水需輕拍兩百下的原因,但大家不用擔心邊保養邊數數很不方便,因為光是廣告時段就可以到達三百下了,但妝水一定要足量,使用後會感覺到肌膚有很明顯的不同,毛孔變小,細紋變淡,臉變白這是一定的。

使用美肌露這類二合一的保養品,更需要拍打除夠的時間,因為它不只拍入了化妝水也拍入了精華液,整個很一舉矩兩得不是嗎?在VOCE的小編試用單元中也加入了讀者使用這款新品的分享,因為對方的肌膚也很乾,但沒想到用這款美肌露後,比她用很多保養品還要有效果,雖然Be White系列有好多好多品項,但光是這一款就可以當成明星商品了,更不愛花時間保養的星馬地區朋友應該會更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