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愛一生之水,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一生之水的香氛是過了好幾年後,一樣沒人可以比得上的獨特味道,一聞到就知道是一生之水,但在原本的香氛推出了那麼多年以後,終於讓基調跟包裝有一點點的改變,一方面引起收藏者的興趣,一方面可以吸引年輕族群接受不一樣的一生之水

 

 

這一款霧珠倒影一看到字面就美呆了吧!珍珠色的乳白半透明瓶身,有一種纖薄、透明面紗包圍著的感覺,而且它的基調想要創造出有香味的露珠,而且它下過雨之後就靜靜的停在花瓣上,大家要看著瓶身去做這樣的想像喔!

 

 

當那香味突如其來地繚繞時,大雨便倏地停止了。在靜諡與靜止之中,緩緩滴落的水珠,自然而然形成了一曲宛如大自然生出的交響樂,滴滴答答地。而那水滴溫慢地掉落到水面時,又柔柔地引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於是,雨過天青了,白雲逐漸地飄過,讓天空出現一片明亮的藍。陽光愉悅地出來伸了個懶腰,並俏皮地映照在水滴上。那些被金黃色光線照得晶瑩剔透的水珠,則閃耀著珠光,就像是美麗的水晶那般,在霧珠上反射出美麗的倒影。

 

 

這就像是一個小短篇,沒有對白的畫面,噴上這款香水真的會進入這樣的世界!奇妙的是~它的基調跟原本的三宅一生是不一樣的,一開始是橘子、蓮花、含羞草、玫瑰等清新花材,再用麝香為後味瀰漫你的感官。但是我卻一開始就知道這是我愛的一生之水,有點像是它保流了一生之水的基調“血統”一樣,沒有改變掉它原本的Image,讓你一聞就很熟悉,但是是不一樣的!有點像是正式的場合我會用一生之水,約會的場合我會用一生之水霧珠倒影,就像這樣的感覺!

 

 

但是將原本的一生之水跟這款秋限量一起比較的話,又會有明顯的不同喔!前者是內斂的一生之水原始香味,後者是軟、輕、柔跟水霧的感覺,夏天用也很適合,但秋天推出更能讓你感受到身在被霧氣包圍的空間中,聞到花香及空氣中的濕氣,是奧麗薇我很喜歡的一種氛圍,很浪漫的一種氛圍,會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不管好事或傷心的事!哈!

 

前味:柑橘和蓮花

中味:玫瑰和含羞草

後味:琥珀和麝香

 

 

香水50ml NT$2300、香水100ml NT$3000

 

 

 

 

 

我真的好愛拍香水的照片喔!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拍得很棒啊!哈哈哈!我喜歡透明的東西跟天空疊在一起的感覺,而且霧珠倒影是乳白色的半透明瓶身,跟夕陽疊在一起會出現水蜜桃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而且它的外盒是鏤空的設計喔!超花成本的啦!

 

 

可以透過它看到天空喔!好美喔!

 

 

另外身為一生之水的粉絲,我得到了這個:一生之水漾體體驗組,裡面有沐浴露、身體乳跟保濕噴霧喔!開心! 

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多!哈!硬要寫完這一篇分享才睡!已經星期六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