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拉肚子,可能又感染了感冒病毒了吧!我經常會感染那種會引起腸胃炎的感冒,會覺得好冷好冷然後全身無力,所以兩天沒寫部落格。那請讓我寫一篇輕鬆愉快的文章吧!我所謂的輕鬆愉快文章當然指的還是美食。

 

最近我們家瘋狂的在吃這家餅店的土司,其實剛開幕的時候原本沒啥興趣,但有一天我注意到牆上擺滿了好多三片一包的土司,而且口味多到嚇到我了!我經常跟E先生在散步的時候,會到各家麵包店找奇特口味的土司,就這家的最有趣了,而且一次三片包裝不用買整條,這樣可以買好多種口味。

 

我說的店就是維格餅家,聽說鳳梨酥很強經常得獎,但我還是比較有興趣土司的部份,本店在承德路,最近他們在西門町的衡陽路出口那邊也開了分店。

 

芒果香橙買了好多回了,因為麵包中有芒果的香味還可以吃到橙皮,很香很實在,但這種加料土司的口感不是鬆軟…是較有口感的那種,我都喜歡!

 

這是義大利水果土司,就是那種最常用來做水果磅蛋糕的那種綜合水果丁,用料真的很多,這一款也很不錯。

 

因為我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的土司都要抹奶油,所以E先生都會先幫我烤過。光是一小角落的水果丁就這麼多了。我更希望這水果丁可以用蘭姆酒醃漬一下,但這樣應該會賣更貴吧!

 

這是酒釀桂圓核桃,是沒有酒味但有好多桂圓跟核桃。

 

竹炭乳酪我也超推的喔!因為在迷上他們家的土司前,我跟E先生本來就著迷於這類有乳酪的土司,下次介紹大家一條NT120但好多乳酪的土司。

 

每一種我都吃過了,只有草莓、牛奶跟全麥這類一般般口味沒試過,那天再去補貨時,看到還有好多DM上沒有的口味,洋蔥香腸也是極品喔!

 

有一天我八點多要去買,居然全面完售。後來他們還有這樣的麵包球!單賣一顆NT20,這樣一盒賣NT100加送一杯布丁這樣。但比起來還是土司好吃,因為小圓麵包的口味差別不算太明顯。而且隔幾天E先生再去補貨時,說麵包球特價一盒只要NT50!?

 

這是麵包球的DM,美味系列裹了巧克力我不是很愛,所以我之前買的都是健康系列的。總之這家店九點就打烊,八點有時七點多喜歡的產品就賣光光,但其他鳳梨酥類的糕點就都還好,下回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