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部份聽到的都是:「不需要使用吸油面紙,吸油面紙過度的吸油…會讓臉部的出油更嚴重」但有多少人…包括男生吸油面紙不離身,沒帶吸油面紙會渾身很不自在,尤其當臉上的油一冒出來後,光是用面紙吸去表面油光是不夠的,一定、一定要用吸油面紙後,臉部肌膚才會回到可呼吸般的清爽感覺,我相信很多人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

 

那、我來選好的吸油面紙不就好了嗎?只吸你油不吸水分,每天只要照三餐使用也不需要過度,如果有這樣的產品,我會建議易出油的人…或沒用吸油面紙就會很不安的人就用吧!

 

二月中的時候我收到了DHC三月的新品,因為夏天快要到了,所以推出了三種新款的吸油面紙,原本身邊的重度使用者大多就已經在使用著DHC了,推出的這三款新品讓大家更是開心,而這些原本就愛用的人表示,DHC選用的柔軟細緻100%天然麻紙,是他們會一直買來用的原因,使用後手指很清爽不會油,臉上的油都吸掉了讓肌膚只留水嫩,補妝更漂亮,用過很多品牌的人,最後會回來選DHC,單價也只要一般般。(這三款新品實在很棒,我先給一個讚!)

 

這款吸油面紙大家有發現哪邊怪怪的嗎?對!跟我的手不成比例對吧!因為它是巨大版,是一款超大寬幅設計的新款,但以前很多品牌都說過自己是超大寬幅,但一用其實也都還好,但這次DHC走的是很有誠意的超大寬幅設計。

 

左邊是VOCE日編─米小卡使用中的DHC吸油面紙,是正常尺寸,右邊的新品可是有95mm×135mm喔!

 

這一包中共有200張之多,只要NT290

 

而且絕對一張就足夠,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的吸得乾乾淨淨,而且油脂不會透過去,紙質還全面升級過,比以前的產品更加好用。而且用過後真的只吸油不吸水,肌膚原本的水嫩感會再度出現。

 

接著這款是一般般尺寸的新品,很可愛吧!這叫做桌上型500抽吸油面紙喔!我原本看到資料,以為它是大尺寸款的桌上型,但結果是一般尺寸的也是很可愛啦!

 

一般我會使用兩張才夠,這一盒是NT450

 

這一款就是大家一般在使用的攜帶型吸油面紙100抽,包裝也不一樣囉!

 

這次的設計是抽屜式的,尺寸跟桌上型的一樣,也是需要用到兩張才夠,因為我算是重度的出油者啦!

 

這三款我是都沒讓E先生給知道,因為他跟我一樣視吸油面紙為生活必需品,但DHC走的是女生風格設計的外包裝,所以我想留著自己使用即可,哈哈哈!

 

因為DHC新品推出都會有很棒的折扣,所以剛剛已經上官網幫你們確認過囉,果然,有的還差不多特價七折左右喔!快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