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

 

最近的工作跟以往不同,有一種"以前的忙不算忙"的感覺,下班後回到家雖然已經很累,還是習慣性的看一下新聞後才睡,假日如果可以在家,也只會轉卡通台,或放卡通的DVD讓自己完全融入在卡通的劇情裡,在家中的腦子是最簡單的狀態…最近又入手了原子小金鋼的懷舊版。今天一樣放映著我最喜歡的『相聚一刻』。

 

【窗簾】

 

雖然很忙,上周六趁著到台中辦活動的時間,E先生將家中的窗簾給安排妥當了,是呀…奧大的家一直都沒窗簾,應該是說客廳沒有窗簾,但房間裝著很克難的IKEA窗簾,等到真正的窗連安裝妥當後突然覺得,真正有像家的感覺了。當早上在陽光中起床時,那陽光也會因為窗簾而變得很溫和,期待夏天來到。

 

【芋頭豬腳】

 

上次跟E先生散步到龍山寺那邊,華西街夜市不是有一條街,有很多賣豬腳的攤子,因為每一家看起來都一樣,我們就隨便的挑了一家,每一家都是滷花生豬腳,後來發現有一家…只有一家是芋頭豬腳喔!這樣的份量是一份豬腳一份芋頭。

 

豬腳的口感是那種連不敢吃肥肉的人都敢吃的味道(我自己認為啦,因為我愛吃要命),但其實豬骨的部份不少,剃掉豬骨其實沒剩多少肉,但總之還是很好吃啦!

 

芋頭滷得好香好好吃喔!不要以為只要是芋頭我都愛喔!我只愛鹹口味的芋頭,而且感覺它沒炸過,但又沒被滷到溶化的功力蠻厲害的。

 

老板娘還幫我多加了點花生,大顆大顆的滷花生實在很美味。下次如果到那邊去吃小吃的話,可以選芋頭豬腳這一攤,因為花生他也有,所以想吃不一樣的就選這家吧!(那滷汁冷掉後是凍狀的喔!所以吃完豬腳後,唇邊都會黏呼呼的)

 

【洋芋片】

 

我很愛吃洋芋片,應該是說其實是一陣一陣的也不是很頻繁,後來因為發現到24小時pchome購物買東西超方便後,就固定在這邊買進口洋芋片,而且價格比到超市買便宜。

 

基本上我是衝著這品牌買的,因為這款新品之前在7-11推出小包裝後我就愛上了,因為它的洋芋片口感很不一樣,很像現炸後冷掉…但還是很脆的那種口感。總之跟別的產品都不一樣就對了。

 

這品牌有三種不同的口味,這一款鹽醋口味是最好吃的口味,但也因為特價所以經常會缺貨,所以只要貨架上有貨我就會多買一點。

 

另外這一款Lays的經典口味請不要購入。

 

整個看起來清淡到不行,無鹽無油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將洋芋片一片一片用吸油面紙給吸乾一樣的感覺。

 

吃起來也是一樣的感覺,很像做菜忘記加油一樣的感覺,也許有人喜歡這樣的口感吧!像E先生就覺得還好,但吃羊芋片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我可是完全不行呀!

 

【似顏繪】

 

另外這個很有趣,是我們雜誌中的米卡小編畫的圖,基本上我一直都認為…不會畫圖的人畫的圖最有趣,以前我幫傅薇編輯過一本書,她畫的圖就實在是太有趣了,因為不會畫圖的人的觀察力是靠直覺,會畫的人就會想太多。這張圖畫的是奧大我。髮型還挺像小丸子的…哈哈…而且大家不覺得她將嘴巴畫得非常像嗎?眼睛也是。

 

這是另一位Lluvy小編,完全是她百分之百的翻版,像翻天了真的。

不曉得大家看過『相劇一刻』嗎?當中的男主角─五代,跟女主角─響子,老是不將內心真正的想法做表達,才會讓一段想達成的感情錯綜複雜,但也因此才可以成為一部漫畫或連續劇情的卡通啦!但看他們這樣心裡煩躁的起來,就說吧…我是真的可以完全融入在卡通的劇情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