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稿中ing

 

我的辦公桌…總檢的稿子一直疊一直疊…越疊越高…越疊越高,而且有好多好精彩的內容即將出爐,所以為了這些稿子已經開始加班ing兩週了,因此部落格的文章出產速度會低一些喔!

 

而且這次的奧大我有點錯亂了,因為左翻跟右翻的雜誌一起,早上為了辣妹刊開會,下午就得討論少女的封面,晚上還要總檢熟女的保養單元,所以我要隨時改變自己的腦波才行…哈哈哈…大概只有一些朋友知道我在說啥子。

 

ans項鍊】

 

看到我胸口的項鍊嗎?最近喜歡能帶來財氣的物品,金、黃色、鑽、紅色等等,總覺得這些元素可以改變身邊的磁場一般,更希望讓別人感覺自己總是亮晶晶的。

 

這是ans的新商品,漂亮的水鑽項鍊,而且有點大顆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除了最大的一顆鑽,旁邊還有半圈小水鑽,最棒的地方是鍊子,因為這款有特殊角度設計的鍊子,在光線下會產生跟水鑽一樣閃亮的光芒,就算只有這條鍊子也很值得購入。

 

水鑽背面一點也不隨便,有漂亮的…如同木紋一般的紋路。

 

arcorina鞋子】

 

這是誠品116二樓的可愛鞋款,叫arcorina,今年推出了很多鮮豔的露趾缝鞋款。這款還有大紅、黑跟藍色吧我忘了。但今年桃紅一定要入手,或者大紅色的鞋也一定要有一雙。

 

側面看是這樣的感覺,是平底鞋。我很喜歡腳踝上的釦環。

 

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平底跟桃紅,當然重點是這些可愛的蝴蝶結。一到夏天…露趾縫的平底鞋都是一定要有一雙滴。

 

蝴蝶結的材質是半透明的緞帶。

 

中間有鍊條的設計。

 

我用老爺褲搭配這雙鞋,但重點是我身上的粉紅色蛋糕長版上衣,本來小外套也要穿桃紅,但這樣就太多了,粉紅上衣加桃紅鞋就剛剛好。

 

以上是加班截稿之餘的小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