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湯唯的演技沒太多感覺,

但我卻覺得她是很棒的SK-II代言人,

應該是說、她將發自內心的感受、

直接變成TVCF台詞時、很有感覺,

有些時候並非得照著腳本走,

但反而這些畫面被剪進廣告畫面中,

看了會讓人很想試用看看!

 

SK-II這次的第五代「肌源新生活膚霜」,

還有「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也同時推出了全新的肌膚理論!

需要用“青春美肌測量儀”

測出肌膚的“青春維度”!

其實我們都知道下垂、皺紋,

但都沒想過這些痕跡的“角度”,

到底多垂?多皺代表你有多老呢?

 

 

 

 

這就是“青春美肌測量儀”,

有點像鋼鐵人的頭部造型哈哈!

然後在平版電腦上做好設定!

接著老師會幫我的側面“拍照”!

 

 

 

像這樣、然後點出重點的範圍後、

開始做精確的分析,但此時我很緊張呀!

(也會針對是否上底妝做設定,所以不會不準確)

 

 

老實說我不滿意我的答案!

因為緊緻跟抗皺部分的分數很低,

我以為我的成績會很不錯才對呀!

細、光澤跟白皙部分還可以!

唉!但是怎麼會這樣ㄌㄟ!?

 

 

 

青春美肌測量儀發現我的秘密,

透過皺紋的長度與方向,

測出臉部的下垂程度及細紋,

於是出現了這些藍色的線條,

但旁邊的指針刻度令人很不開心!

其實我很清楚知道肌膚的問題,

主要是出在嚴重的粗大毛孔部分!

真是令人想要流淚呀!

 

 

然後右邊的圖是、如果我努力保養的話、

就可以擁有如右圖般的效果!

 

 

接著發表會開始時,秀了這張圖片,

每下垂一度就代表著一歲喔!

 

 

接著第五代「肌源新生活膚霜」,

及「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將要以10天為一個單位、

改善肌膚目前所產生的問題!

 

其實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

保養品已經不能以年齡來選擇,

而是要以肌膚的老化程度來選擇!

 

而肌膚常見的老化問題有10項,

肌膚乾燥、缺乏緊緻彈性、光澤透明感、

膚質粗糙、產生明顯毛孔、細紋‧皺紋

還有鬆弛、斑點、黯沉、膚色不均。

 

 

這是我入手的兩款新品、

第五代「肌源新生活膚霜」,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基本上青春露步驟完成以後,

可以先用「肌源新生活膚霜」。 如果肌膚特別乾的人, 可再追加「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的質地豐潤,

13種天然芳香成分,包含佛手柑、鼠尾草、

還有百里香、丁香、雪松等等!

 

 

 

 

肌膚特別乾的人,入冬後很可怕! 最後一定要加上這道步驟才行。 一次使用這樣的分量於全臉,

而且我一再的強調按摩很重要! 最後再用溫熱的手掌按壓住肌膚,

這樣就完成了保養程序, 讓「肌源再生複方」幫肌膚回復彈力細緻。

 

 

如果肌膚為一般的膚質, 只用「肌源新生活膚霜」就很享受囉!

它的質地沒那麼豐潤、比較柔軟,

使用這樣的量於全臉肌膚,

也需要經過按摩才行!

如果要再上精華霜的話, 大約5分鐘後、等活膚霜完全吸收,

保養品跟保養品中間需間隔時間,

才能發揮各自的效果,慢慢來別急!

 

 

活膚霜中多了西伯利亞人蔘,

能使肌膚飽滿豐潤,並開始緊緻!

這樣就完成了SK-II的保養儀式!

 

 

 

 

 

 

我現在只使用活膚霜, 等進入冬天之前會加上精華霜!

但白天時只會用活膚霜→防曬乳。

讓白天的底妝可以清爽些!

 

其實對於第一次接觸SK-II的人,

只要用一天就會有明顯感受!

而我除了希望能維持肌膚的健康外,

也有想著要調整生活的步調,

例如早睡早起啦、跟飲食之類的!

 

但這兩樣好像都有點困難啦!

 

這兩樣新品也常出現在VOCE大賞中,

日本的達人及評審也都給予超高評價,

可以趁著緊接著的週年慶活動中,

到櫃上去接受免費的肌膚檢測,

因為畢竟先了解肌膚的青春維度,

才會知道接下來的保養該怎麼做啦!

 

接著來看看記者會當天的花絮畫面喔!

 

 

 

 

VOCE送的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