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天氣很深沉又低溫,

就是那種會想喝熱可可的天氣,

想喝甜甜的咖啡色的飲料哈哈!

感覺看了就暖暖熱呼呼的!

所以連彩妝也想要畫巧克力色,

感覺眼神也想要暖暖的、濃郁的,

所以擅長巧克力色的Bobbi Brown登場!

情迷巧克力限量臻藏系列很濃郁,

以苦甜可可與微酸莓果給你幸福滋味。

 

「巧克力與女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總在掩藏不住的甜蜜笑容間展露無遺。」

by Bobbi Brown

不覺得嗎?KatieHolmes的妝很溫暖。

 

 

這次的主力商品為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像是85%的苦甜可可加牛奶榛果巧克力色,

中間還有帶珠光亮片的“巧克力”,

(我好喜歡這個有亮片的顏色)

共7種不同深淺的“巧克力”於一盤。

 

 

這是Bobbi Brown替KatieHolmes設計的妝容,

眼妝是巧克力、雙頰像剛剛喝過紅酒,

嘴唇再搭配莓果色的唇彩,

讓女人散發如巧克力般的誘人韻味!

 

 

這次除了情迷巧克力限量臻藏系列外,

還加入了我很喜歡的晶鑽眼影,

及非常能滋潤雙唇的絲緞光修護唇膏,

妝容的部分以眼妝為主,唇部自然。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的7種顏色中,

有7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

想要畫幾%濃度的巧克力眼妝都OK!

 

 

左3色是霧面的完全沒珠光,

可以用來刷出自然的深邃眼妝,

就像模仿外國人的眼窩一般,

霧面眼影可以刷出逼真的陰影,

不想要呈現很妝感的妝的時候,

也可以淡淡的刷上這三款顏色,

不想要妝感明顯用霧面影眼就對了。

 

 

右邊的兩個陰影色也是霧面,

用來加強眼妝的深邃程度,

也可以說是85%的苦甜巧克力色。

 

 

刷具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一頭是刷大面積的眼影刷頭,

另一端是畫細部的扁刷我超愛,

因為平拿的話可以刷寬眼線、

縱拿就可以刷很細很細的眼線,

我刷下眼線(影)時就非常需要。

 

 

我今天使用的顏色是右三微珠光,

及中間的閃亮巧克力色,

今天只用這兩款顏色上眼妝,

基本上我的眼妝只會有兩種顏色,

我今天想要較顯色的巧克力眼妝,

我還會搭配很棒的晶鑽眼影喔!

 

 

先用右三微珠光刷滿整個眼窩。

 

 

再用中間的珠光巧克力刷在眼褶,

不需要任何技術啦就很簡單。

 

 

然後再用細扁刷沾同樣的顏色,

刷在下眼縣的地方很容易,

它可以畫非常細所以不會失誤,

眼尾的部分我會描比較粗的眼影,

越到瞳孔部分就變細眼線這樣,

所以這支筆刷非常好操作,

Bobbi最近的眼影都有這類刷具。

 

 

接著要疊壓上很棒的晶鑽眼影,

使用的顏色是All Spice#托帕棕,

這款眼影使用天然珍珠精細切片,

所以只要刷一點點就非常的閃。

 

 

我只壓在眼褶的地方不要太誇張,

因為還是要能符合上班的場合,

下眼線的地方也可以加一點,

當然、如果要參加派對可以再暈多些。

 

 

換個光線拍會更明顯更好看,

而且其實不誇張、不Over就是好看,

如果需要拍照的場合我就會用它,

因為眼神會更加深邃更有神。

 

 

還有一個Silver Moon#月光石也超棒,

這是在記者會上試玩的顏色,

一抹在手上真的嚇到我!太閃,

而且它非常的服貼,一抹即顯色。

 

 

總共有11款漂亮的顏色,

建議可以選一深一淺用來加強眼妝。

 

 

另外當然要來用Lip Gloss漾彩亮唇蜜,

一樣是可愛的甜甜巧克力顏色,

照慣例有BB唇蜜固定的薄荷香味,

抹一下下還會有涼涼的嘟唇感喔!

 

 

#Chocolate Raspberry 莓果可可,

就像莓果色混合的巧克力顏色,

是透明的顏色所以顏色不會很深,

冬天我還是喜歡顯色的唇彩,

但會開始用一些明度較低的顏色,

可以給人溫暖的感覺啦!

 

 

然後BB唇蜜的滋潤度都很優秀,

擦掉唇蜜後的雙唇連唇紋都沒了,

膨膨潤潤的也順便被保養囉!

 

 

另外還有#Tea Berry小紅莓、

及#Pale Pink 粉紅糖霜2色,

都是配巧克力眼妝很棒的顏色。

 

 

BB的絲緞光修護唇膏我也非常喜歡,

除了顯色、保養效果也是一級,

用在唇上非常的舒服柔軟,

修護唇膏就是能保養雙唇的意思,

這次入手了兩個顏色!

一個出太陽用、一個陰天時用!

哈哈!

 

 

這次總共推出14款漂亮的顏色,

這張形象圖也很可愛吧!

Bobbi Brown本人形容這唇膏是~

「不用照鏡子也能擦好口紅的零失誤唇膏」

 

 

#03 Pink Rose 玫紅是溫暖的紅色,

所以冬天時我喜歡用這款顏色。

 

 

夏天或出太陽時就喜歡擦這個,

#01 Passion Fruit 熱情果紅,

是非常可愛的顏色。

讓人好想也穿這這顏色的毛衣。

 

 

使用時能感覺到非常滋潤的原因是、

成分中含有乳油木果油及核果油。

 

在記者會當天我就愛上這3色,

#01 Passion Fruit 熱情果紅、

#02 Hot Raspberry瑩粉紅、

#04 Pink Blossom 亮桃紅。

 

 

【情迷巧克力“限量”臻藏系列、還有這些:】

 

Shimmer Blush星紗腮紅,

#Pink Coral珊瑚粉紅,

能展現出年輕陽光的風貌。

 

 

Blush漾香腮紅、# Berry覆盆莓,

可以刷出剛喝完紅酒般的粉嫩紅暈。

 

 

Lip Color悅虹唇膏、#Berry莓紅,

想像咬下一口莓果巧克力的幸福感。

 

 

Lip Color悅虹唇膏、#Berry Pink嫩粉,

可疊擦小紅莓色的漾彩亮唇蜜。

 

 

連流雲眼線膠也推出巧克力色,

#Dark Chocolate 濃巧克力。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Black Chocolate 濃巧克力。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Bittersweet 苦甜可可,

這樣的產品是眼妝的便利品。

 

 

極致派對睫毛膏、

#Black Chocolate 濃巧克力,

我很久都不用黑色睫毛膏囉!

 

 

以上這些巧克力商品是不是甜到爆了!

從頭到尾全都是巧克力限定色喔!

 

【預告新品】

 

每個女人的化妝包中,

一定要有一支霧面唇膏,

它是不退流行的經典。

我個人就愛霧面勝過亮面很多,

因為霧面用起來就是比較有氣質囉!

 

 

Bobbi Brown將時尚霧色潤唇膏延伸新主題,

主打「紅色」「裸色」的完美組合,

然後這兩組共推出6種漂亮的顏色。

●性感紅唇:#13真心紅、#18緋紅、#19酒紅

●時尚裸唇:#16裸柔膚、#17淺褐、#15淺蜜桃

 

紅唇配裸色眼妝、裸唇配煙燻電眼明白吼!

請大家愛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